一本有趣的书10
吃好晚饭,我发现茶几上放着一本崭新的课外书,叫《笨狼的故事》。“妈妈,这本书是给我的吗?”我问妈妈。“你打开封面看一看就知道了。”妈妈笑眯眯地说。我打开封面一看,果然已经写好了我的名字。
我看了看主人公的介绍,笨狼酷酷的,还说是森林镇超级头号大明星。那他怎么会笨呢?我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这下可把我笑坏了,笨狼果然很笨,有一次满头大汗地找自己,还跟小兔说他把自己弄丢了。
这么多故事中,最吸引我的是《最佳男主角》。你们应该都很好奇吧,让我来给你们讲一讲吧。
森林镇要拍电影,棕小熊是导演,他把森林里的小动物都安排了一个电影角色,笨狼演邪恶的蝙蝠。可是他总是出错,也不好好配合,有时还要捣乱。棕小熊一生气就把他关到了地下室。在拍摄伶俐兔被关到地下室严刑拷打的时候,笨狼又不清是电影还是现实了,他一次又一次地撞门,“咚”——“咚——”,就算被撞疼了也不放弃。终于,笨狼撞开了门,打败了坏人,还把伶俐兔救了出来。
虽然这一次笨狼又演错了角色,但他演得很自然也很真实,受到了大家的表扬。笨狼也因为这样,反而成为了“最佳男主角”。
我觉得笨狼也不能说他笨,其实他很天真,也很可爱,做事有点粗心。这真是一本有趣的书,我喜欢笨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