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趣的书2
周五晚上,我妈做了一顿好吃的饭,有好吃的虾,红烧排骨,还有好吃的番茄炒鸡蛋,让人垂涎三尺。爸爸指着桌子上的食物问:“我饿了。我能吃晚饭吗?”我妈不好意思地说:“没有,儿子还没来。先去给我儿子打电话,我们一起吃饭。”爸爸放下筷子,和儿子一起去吃饭。
爸爸去了房间,推开门,看见儿子躺在地上,双手托腮,双脚不时晃来晃去,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书。他开心地笑了一会儿,叹了一会儿气,又看了一会儿被邹的眉毛迷住了。爸爸站在门口对儿子说:“儿子,该吃饭了!”我儿子没反应。爸爸想: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儿子看了什么书这么入迷?
儿子不情愿地放下书,慢慢走出房间,不时回头看看。爸爸送儿子去吃饭,儿子却好奇地看着打开的书,突然被吸引住了。
儿子来到桌前坐下,父亲却一直没来。母子俩坐在位置上,等啊等,等了好久,父亲还是没来。
妈妈等得不耐烦了,生气地说:儿子,你去叫爸爸过来吃饭吧!
儿子推开门,看见父亲和自己一样躺在地上,双手托腮,双脚悬空,聚精会神地看着书。儿子站在门口生气地对父亲说:“爸爸,你请我吃饭,你却在这里看我的漫画书!”
快看!这真是一对有趣的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