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趣的书8
“叮铃铃”放学了,出了校门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的向新华书店跑去。写完了作业,看了看表,还有一点时间,随便找本书看吧。
我的眼睛在一排排琳琅满目的书里不停的寻找,忽然,我的目光在一本书上停住了,哈哈,苍天不负有心人啊,我终于找到最有趣的书了!哪本书就《斗罗大陆》。(我个人认为)
这本书的主角是唐三,唐三在前世的时候以外的穿越到一个叫斗罗大陆的地方,那里的人出生时都有一种叫武魂的东西。武魂分为两种,分别是器武魂于兽武魂;器武魂是柴刀、锄头、斧子等,而兽武魂则是野狼、老虎、凤凰等。这些武魂可以帮助人们生活,但是在这里就有一种职业是专门修炼武魂和魂力的,那就是魂师。
魂师修炼魂力达到一定程度的就会获得一个称号:有魂力的叫魂士,魂力超过10级的叫魂师,超过20级的叫大魂师,30级的叫魂尊,40级的叫魂宗,50级的叫魂王,60级的叫魂帝,70级的叫魂圣,80级的叫魂斗罗,90级的叫封号斗罗,甚至还有可能突破百级成为神抵。
想要获得称号就必需获得魂环,魂环也分类,分别是十年魂环(白色的),百年魂环(黄色的),千年魂环(紫色的),万年魂环(黑色的),十万年魂环(红色的,非常稀少),甚至是百万年魂环(金色的,只有一只魂兽突破)。
这本书的主角唐三仅仅用了19年的时间就突破了百级成为了海--神。
我非常喜欢这本书,因为这本书的内容紧张、刺激,并且非常好看,这本书实在是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