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趣的书6
我在五年级的时候,看过一本很有趣的书,书名叫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讲的是,小豆豆因为淘气被原来的学校退学了。后来来到了巴学园,在小林校长的关心和爱护下,小豆豆成了大家都能接受的孩子。
小豆豆第一次做电车的时候,小豆豆一直小心翼翼地握着车票,一看到要把车票交出去,小豆豆就很舍不得。
小豆豆来到了巴学园,小豆豆很喜欢这个电车学校,而且是一个不会动的电车学校。
还有一次,小豆豆在上学的路上,看见有很多人都在一个地方围在一起,小豆豆就好奇的去看一眼。看见一个叔叔在卖健康树皮,“卖”书皮的叔叔说:“如果吃了觉得苦的话那就证明你生病了。如果觉得不苦就证明你很健康”。小豆豆一听跑到学校向校长借了三毛钱,买了树皮。小豆豆拿着树皮回到家拿给了妈妈,就让妈妈咬了一口,妈妈没有感觉到苦。第二天到了学校小豆豆也让同学和老师都咬了树皮,所有人也都没有感觉到苦,小豆豆特别的开心,因为所有人都很健康。妈妈知道知道后笑了起来,但很高兴。感觉小豆豆既天真可爱,又是一个知道关心体贴善良的好孩子。
我觉得这本书的内容挺有趣的,因为体现出小豆豆的日常生活和小豆豆是一个天真可爱又善良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