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趣的书14
星期天中午,我看了一本书,觉得很有趣,妈妈却说这本书太幼稚了。
那天中午,我在家里闲着没事干,翻出了一本书——《米小圈上学记》,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书里面讲了米小圈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见一只狗跑过,向后一看,原来是一只猫在追那只狗。米小圈就想救那条狗。于是,他就学着老虎的叫声一下子把猫吓跑了。他看那只狗很胆小,就叫那只狗"耗子"。
等我读到这里时,弟弟就在旁边大叫,还说耗子不是老鼠吗?为什么问狗叫耗子呢?我说等我看完了你再问。
接下来,我又开始读。米小圈来到学校就给他的朋友姜小牙铁头讲,他们都不信。来到位置上,米小圈又给同桌李梨讲她也不相信。上课时,胡老师让大家讲故事,米小圈就把这个故事讲给了胡老师,胡老师相信米小圈这个事情是真的,还说有一个新闻说一个老虎还怕一只老鼠呢!
米小圈收留了这只狗,还给他做了房子,给他弄了吃的。这只狗对米小圈很忠诚,和她形影不离。结果姜小牙也知道米小圈有一只这么好的狗,就很想要,他就在晚上来到米小圈的小区里偷偷的把"耗子"偷走了。
第二天,"耗子"不见了,米小圈急得到处找,最后知道是姜小牙干的好事……
到了结尾,才知道这是邻居家爷爷的狗,它叫有财。
看完这本书,我只用了两个小时,我把书放回去的时候,妈妈却笑话我,说我看的书太幼稚了。
你们说,这本书幼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