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趣的书15
一天清早晨,父亲和儿子睡得正香,母亲就早早起来做早餐。母亲做的早餐,让人馋得口水直流。父亲和儿子起来,父亲闻到母亲烧的饭香,快速地走向饭桌。儿子醒来,趴在地上看一本很好看的漫画书,父亲和母亲在饭桌前等着儿子,等着等着,儿子还没有来,母亲就说:“你去看看儿子在里面干什么?”父亲说:“好,我这就去看看儿子在干什么。”父亲走向儿子的房间门口,看着儿子趴在地上,聚精会神地看着书,父亲说:“儿子快来吃饭喽。”儿子好像没听见似的,父亲走进房间,把儿子拉起来,儿子出去了。父亲想:“看什么书看得这么入迷。”父亲捡起书看了起来。
儿子上桌了,可是父亲却不见了踪影,母亲说:“儿子,你爸爸呢?”儿子回答说:“不知道啊。”儿子拿起筷子准备吃饭,母亲指了指儿子的房间说:“儿子,快去叫爸爸吃饭。”儿子没有去。一分钟,两分钟,十分钟……过了许久,父亲还没有下来,母亲和儿子看见饭桌上的饭菜,热气已快散尽,母亲生气地说:“快去叫爸爸来吃饭。”儿子来到自己的房间,看到爸爸躺在地上看着书,情不自禁地笑着,儿子也情不自禁地笑了。
这就是书本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