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6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扎着柳枝编成的辫子,穿着春日送给她的衣服,来到我们的校园里啦!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扎着柳枝编成的辫子,穿着春日送给她的衣服,来到我们的校园里啦!她可给我们校园带来了希望的种子,充满生机的水,她将这水,浇灌到了我们校园里的每一株花草;她将这种子,播撒到了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快去看我们的校园发生了什么变化吧!
来到生物角,你看,那美丽的映山红,不仅映红了山,还映红了我们的脸呢!小蝌蚪在水里嬉戏,小草探出头,和同学们吱吱喳喳地在讨论人们唱的歌谣《小草》;各种小树纷纷吐出嫩芽,对着自己的小伙伴笑呢,因为到了夏天,它又可以为人们服务了!这一切,都是春姑娘给我们带来的!
来到小花园,给带有许多希望与向往的希望树,带来了更多的希望!受到春姑娘的鼓励,希望树更加努力地吐出了嫩芽!你看希望树,两三天便长出了满树的嫩芽!我想,一定是春姑娘晚上给它唱了动听的歌谣!
春姑娘,谢谢你把我们的校园打扮得这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