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12
清晨,我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背着自己心爱的书包,高高兴兴地上学.
刚到校门,就可以看到"清溪中心小学",这六个闪闪发光,苍劲有力的大字.
走进校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小花坛这个花坛的花数不胜数,连绵不断,远远地看上去,就像一个五颜六色的彩虹挂在天边你呀,可不要只是说花漂亮呀!其实,在花坛中可要数到用鹅卵石铺的小路啦!这条小路蜿蜒在翠绿的草坪上,像一条睡在草坪上的懒蛇哇!真香呀!这到底是什么香味在勾引我呢?走前一点去,才知道原来是一棵鸡蛋树的香味正在勾引我呀!鸡蛋花的香味或浓或淡,无论谁吸上一口,都会像喝了一杯甘露那么清爽,陶醉鸡蛋花的花瓣可真柔嫩一片片的围起来,再加上绿油油的叶子,看上去就像一个个可爱又美丽的小公主微风吹过,这些小公主们就翩翩起舞咦!那是什么东西,五彩斑斓,真好看!走进一点,才知道这里有许多花儿在比赛,而且个个都是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首先,出场的是一位高贵的凤凰花,她迫不及待地炫耀自己的黄裙子,温柔地说:"大家都要选我哦!我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这些植物都给校园增添了许多色彩和生机.
啊!校园的春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