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11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到了校园的操场上。
操场地上长出了嫩草,真不知道春姑娘是怎样调出这迷人的绿色来的!如果绿色再淡一点点,就不会这么灿烂,就没有这么鲜艳,如果再稍微浓一点点,就不会这么嫩,不会有透明感;如果在稍微淡一点点,就不会这么灿烂,就不会这么鲜艳。一片片小草是春姑娘的杰作。操场南边是一排樟树,它们也来凑热闹,在春姑娘的呼唤下,长出了新的叶子。新的叶子是嫩红的,几天变成淡绿色。长大的叶子清脆碧绿,茂盛的香樟树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气让人十分舒服,操场东边是一排常青树,它们也不甘落后,在春姑娘的抚摸下,抽出了黄绿色的嫩叶。叶子密密麻麻,透亮得连叶脉都看得一清二楚,无论你什么时候看,它们都像刚刚用水冲洗过似的,过不了多久,它还会开出黄色的小花,行状像喇叭花,散发出淡淡的香味,使人觉得十分舒畅。春天的校园操场多么美!
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更爱那春天里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