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2
不知从哪天起,春姑娘就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我们校园立刻换下了灰黄色厚厚的棉袄,穿上了五颜六色绚丽的春装!
迎春花开了,她总是最机灵,每当春天一到,它就尽情地打扮自己,迎接春天的到来。一丛丛迎春花枝条上开满了花朵,金黄一片,开了的花就像一个个金黄的小喇叭,吹奏着一首春天的赞歌;还没有盛开的花儿,花瓣鼓鼓的,似乎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花骨朵儿呢就像一位害羞的少女,不愿露出可爱的笑容,远远望去,一片迎春花就像一片灿烂的笑脸,看着它们,你不由自主地会开心起来,会喜欢上它们。
你瞧,柳树姑娘春姑娘吹了一口仙气,吹醒了熟睡的植物们。植物们脱下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美丽的春装,把自己打扮得可漂亮了。其中,我最喜欢柳树了,以前,它还只是个灰姑娘,但在春天的引导下,她脱下了灰色的外套,换上了碧绿的衣裳。走进看,这些枝条上长出了一个个米粒大小的叶苞儿,在叶芽边,还有微型的如玉米棒般的花穗,使得柳树变得生机勃勃。一阵微风吹来,这枝条便翩翩起舞,如同少女的头发,在随风飘荡。
小蜜蜂也忙碌起来了,一会儿飞到这朵花上,一会儿飞到那朵花上,嗡嗡嗡,多快乐!
我爱校园,我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