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10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我们一起去寻找校园的春迹。
看,一朵朵桃花竞相争放;一片片叶子吐出嫩芽;一棵棵小草钻出土壤。在这美好的春天,新的生命开始了!呀,是谁在说话?哦,原来是桃树上的小花骨朵儿,它正在向人们说着春天的故事呢。这时,一阵微风拂过,桃花瓣飘落下来,仿佛一个个桃花仙女下凡,美极了。
桃花把小蜜蜂都吸引过来了,我静静地看着这些可爱的小生灵。它们在桃树周围飞来飞去,在选择合适的花朵。终于,有一只小蜜蜂选定了一朵开得正艳的桃花,它落在花上,准备采蜜。它把长长的“小管子”沿着雄蕊底部慢慢插入,接着,吸取花蜜,吸完后,它又用手摸几下自己的“小管子”,于是,蜜就采完了。接着,它又飞到其它花上采蜜。看着它们忙忙碌碌的样子,我开心极了。
桂花树也不甘落后,开出了朵朵桂花。深吸一口气,扑鼻而来的全是浓浓的桂花香,这花香比香水还好闻,这就是春姑娘的香水吧!
“叽叽叽”,一声清脆的鸟叫传进我的耳朵里,我抬头一望,原来是一只小鸟在宛转的歌唱,我听出来了,小鸟在唱《春天在哪里》!真好听!
校园的春迹无处不在;校园的春迹美如画卷。我爱校园,更爱校园的春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