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7
雨姐姐一天接着一天的哭,也不知遇到了什么伤心事儿,只有近几天才能见到太阳公公展开笑颜。
春姑娘用钥匙慢慢地打开属于春天的大门,我们开始寻找春姑娘的踪迹。
从校门前的阶梯拾级而上,就到了我们的大操场,大操场真是春意盎然。大操场最引人入胜的,是佩奇宝宝身旁的樟树伯伯了,一排排手拉着手,像军官一样挺立着腰板,笔直地站着守护着我们春天的校园。樟树伯伯的下面是刚发出嫩芽,那样子很吸引人。小朋友一般都会注意到10个可爱的佩奇宝宝,他们指引着我们去争取它,同样让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对面有一棵常青的樟树爷爷,那是我们的植物角,下面有许多开的小嫩叶呢。正当我们准备走时,发现了宣传栏下面独一无二的一株山茶花,我在地上捡了几片花瓣,味道有点清香,样子很美,我又尝了尝,味道有点酸有点苦,真难吃啊!
小操场是四角都有一棵桂花树,现在还未开花,不过很美的,杜鹃花虽然也没有开花,但叶子上都带有点白色的毛。
我走上楼梯时被172班窗台的花吸引住了,好美呀,有粉红的,有深红的,很漂亮。走上我们4楼时,窗台全是新鲜的绿萝很清新!
我们的大街岭小学会沉浸在春天中,那美景令人不想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