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14
春天来了,校园里一片生机。小草发芽了,柳树姑娘对着小哥照镜子,许多美丽的花都盛开了,其中最娇艳的是美丽的桃花。
一大早,我来到学校,远远地看到西墙角围了许多同学,我赶紧跑过去一看,原来是桃花盛开了。它们有的就像害羞的小姑娘,有地咧开了嘴大笑,还有是等着开放的花骨朵儿。我走近一看,它们的花瓣就像是一个个粉红的小手,我凑近一闻,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桃花,穿着粉红的衣裳,站在阳光里翩翩起舞??这时,一位老师告诉我们:“桃花的花瓣可以美容。”我连忙摘了几片,边摘边想:回家一定要让妈妈尝尝,让妈妈也年轻几岁。“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大家边走边唱:“暖暖的春风迎面吹,桃花朵朵开??”
校园里一片欢声笑语,春天的校园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