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春8
春来了!春来了!你知道春姑娘藏在哪吗?春姑娘就在我们的校园的每一处景物里。
春天,鱼池里的小鱼从假山鱼贯而出。看见有人来就一起把头露出水面,仿佛在说:“我们好饿!”如果把能吃的东西扔下去,它们就争先恐后的争着要吃。
春天,小草发芽,树木长出新的嫩叶,花朵也开了。小草,花朵和树木好想给你问候:“小朋友们,你们好吗?”小鸟妈妈在树木上盖新的房子。树木老的时候会长出一些胡须,被风一吹,想柳枝一样飘来飘去。
春天,许多活泼的小孩在操场上,打篮球,跑步,跳绳......玩得非常开心,跳绳的差不多都是女孩子,有时候跌到了也不哭,继续跳......看大家在操场上玩得多热烈呀!但是一上课,天气热得让同学们无法专心上课。
瞧!春天给我们带来多么快乐呀!春天给了我们的校园增添了许许多多的色彩。这真是一副快乐的校园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