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们一家人到河南的乌龙口旅游,主要是想看猴子的精彩表演,可到了那里最令我难忘的却是和蟒蛇照相。
到了山顶我们先看猴子表演,猴子表演刚完,就有一位老爷爷脖子上挂着蛇走过来说:“照相了,照相了,跟蛇照相了。”由于好奇,我就向老爷爷打探道:“爷爷,和蛇照相多少钱?”
“10元钱,很便宜的。”
“如果和蛇照相,不会被它咬一下吧,那么粗,可真的很害怕。”我担心的问。
老爷爷这时笑着说“没事,每天很多人捧着照呢。”老爷爷停了又停说:“你是小小男子汉,敢不敢蛇照相,那可是看你胆不胆大,像不像男子汉啦!”我听后决定试一下。
老爷爷决定先把蛇挂在我脖子上。我一听,紧闭双眼,只等着那可怕的东西放上了。很快,感觉来了,只觉得凉凉的,好舒服呀!正享受着,忽听“好了。”睁眼一看,一条腰粗的蟒蛇正朝我吐着长长的舌头,好像要吃掉我,“啊,怎么办,妈妈!”我快哭了,可老爷爷却不慌不忙的说:“勇敢些,有我呢。”没办法现在是骑虎难下,不照也得照了。这时只见老爷爷把头缠到我的左胳膊上,蛇尾缠在我的右胳膊上,又拍拍蛇的头,好像在说,听话,听话。此时的形势虽然更害怕了,但看见老爷爷那么镇定,也为了体现我的勇敢,只能叫爸爸妈妈快点照了,因为那是好险的!
啊,那天真是又危险,又刺激,又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