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妈妈说要带我去照相,我穿上漂亮的衣服,高兴地跳起来,“妈妈快点,咱们走吧。”
一路上,我和妈妈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妈妈说到了,我抬头一看:第六人民医院,“妈妈,这是医院,不是照相馆。”我奇怪地问。妈妈愣了一下,突然哈哈大笑起来:“孩子,你正在换牙,上面的牙还没掉,下面的牙已经长出来了,今天我们到医院是给你的牙齿照相。”“给牙齿照相?这怎么照呀?”我小声嘟囔着。来到了牙科诊室,妈妈向医生说明情况,医生果然先让我去照相。
到了照相室,医生阿姨让我站在一台大机器前,双手扶住把手,张嘴咬住一根塑料棒,阿姨说:“站好了,别动。”听阿姨这么一说,我紧张极了,心砰砰跳得非常快,我努力克制自己一动不动。忽然,左耳边有个东西贴近我的脸,呆了一下,松开,从左边转到眼前,又从眼前转到右边,贴在右耳边。这东西转动时,我急忙看了看,原来是一块米黄色的长方形的机器。很快,阿姨说:“好了,半小时后取照片。”
取出照片一看,哇!好恐怖呀!一张大嘴里上下都布满了高高低低的牙齿。医生仔细观察了我的牙齿照片,跟妈妈谈了起来。通过这次照相,我明白了原来身体里的各个器官在医院里都能照相,医生看了照片,就能治病。医院里的机器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