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你不是去桂林了吗?啥时候又跑回来啦?”刚一进门的我一下子发现了爸爸,非常惊讶。
“怎么?不想让我回来?我给你带了好吃的呢!”爸爸打开一个手提袋,里面全是桂林的点心。“我还有一个高科技玩具给你呢。”爸爸像变魔术似的从口袋里拿出一部数码照相机,我顺口说出了一个广告词:
当初我想拍电影,有人说,笑话!不管别人怎么看你,用你自己的方式去看世界,坚持下去,坚持你自己的选择,做最好的自己。我能!
我好奇地玩弄着。按一下开关,镜头便一点点伸出来;屏幕很大,可以查看存储的照片,据说可以把照片输入到电脑里
我打开照相机,欣赏着爸爸拍的风景。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我看到了漓江的水,漓江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是一块无暇的翡翠;两岸群山环绕,翠竹繁茂,真像一幅完美的中国画。
我准备自己拍一些“作品”,光看别人的作品多没劲啊,可天已经黑了,还是明天再拍吧。
清晨,一束阳光照射在被子上。我打开窗户,奇迹般地发现天上有一道长长的“白虹”。我喜出望外地拿出相机,对这“白虹”摁下快门,想将这美丽的风景留住。但当我在屏幕上欣赏时,却发现景太远了,在湛蓝的天空下“白虹”看起来就像一条白线;于是我将镜头拉近了些,又拍了一张,效果相当地好!
嗬,我又多了一项爱好----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