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生态园14
今天,妈妈说我们下午要去雨发生态园,我可高兴了。
终于熬到了下午开始了雨发生态园之旅。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的,可开心了,大约30分钟我们就到了。
我一进门就看见几棵大树伸着手臂在欢迎我们,随后我发现,在任何一个商店买不到的花瓶竟出现在我们面前,这真是太神奇了,而且植物也很神奇,我竟发现了一棵既像人又像树的植物,你看神不神奇?
我们去了太空彩蕉园,那里的花蕉五彩缤纷,活像一个个胖乎乎的小娃娃,可爱极了!
我们还去了花草园,进去之后就发现有好多植物排着整齐的队,面带微笑欢迎着我们。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碰碰香,在众多花草中它是最有趣的,它有很多树枝,叶子是圆形的,我摸了一下毛茸茸的。我又看了看旁边碰碰香的资料,哦,原来它是因为触碰后可散发出令人舒适的香气而享有“碰碰香”的美称的,而且它还有另一个名字“苹果香”。
去完花草园后我们又去了葡萄园,里面大多数葡萄呈紫色,小巧玲珑的,可能它们看见了很多人,很害羞,就藏在了叶子底下,不用心找,可能就找不到了呢!
时间悄悄地流逝,我们也该回家了,虽然对雨发生态园流连忘返,但还是只能依依不舍的离开。以后有机会我一定再去。
啊!大自然是多么神奇呀!通过这次游玩,让我更亲近了大自然,更了解了大自然,让我情不自禁的赞叹到:“啊!大自然是多么神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