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生态园11
星期一,这个令人开心的日子终于到了。为什么呢?原来,学校组织四、五年级学生去生态园开展综合实践活动,我们很激动,晚上还睡不着觉了呢。
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乘着大巴车,来到了生态园――青少年活动中心,在活动中心老师的安排下,我们背着行李,来到了宿舍,一切安排妥当之后,我们到了广场集中参加了开营仪式,我们接下来的三天综合实践活动务必服从教官的命令。
第一天的活动内容是技能训练课,考验我们的动手能力,也考验大脑思考能力如何,感觉非常磨人,也非常辛苦。晚上还不错,可以看露天电影《流浪地球》了。
第二天,整天都是游园活动,上午去动物岛,下午去水上乐园。这一天的伙食也特别好,中午还加餐了,我们一饱口福。最难忘的是当天晚上的篝火晚会。
这次篝火晚会是由我和班长王诗婷主持的。哇,节目真是丰富多彩,一共有20多个,有唱歌,有舞蹈,有小品,有相声……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纵情歌唱,其中最精彩的节目要数我们班的女声独唱《浪人琵琶》,瞧,张梦瑶唱的多么悦耳动听啊,简直是天籁之音,我们听得如痴如醉,我听的入了迷,差点忘了预报下一个节目。
第三天上午最后一节课是串珠子,也太难了吧!我串了好久才搞定。下午森林探宝活动后,我们就要回去了。
生态园活动的三天,真是短暂又多么美好呀!我的收获还是很大的,我懂得了合作的重要,知道了分享的快乐,我的意志力得到了锻炼。我们盼望着明年再去生态园的日子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