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生态园4
晴游生态园昨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到生态园秋游。早上,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往学校跑去。回到学校,同学们都来了 ,只见他们满脸笑容,像挂着两个红苹果。忽然,我听见“集队”一声,原来是老师在叫我们哩。我呼啦一下去排队,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前去排队,接着就坐上车。一路上,风光秀丽,美丽的景色吸引了我,我忍不住哧溜一下笑了出来。再往前跑了一跑,就到了生态园。下车了,同学们都你推我抢地下了车。下车后,我们到一个亭子里休息。接着,我就去荡秋千。可我胆子小,荡得很低,玩了一会,我就和李雪雅啊一起去爬麻绳单双杠。麻绳单双杠是由柱子和麻绳组成的,形成三角形、圆形、正方形、熊头形、兔身形。
我两手扶着单杠,脚踏在熊头上,努力往上爬。吃过午饭,我到森林里和小动物玩。我看见一只狐狸正追着一只小兔子。我跑过去捉狐狸,它像一阵风似的飞快地跑了。忽然,“咻”的一声,一个猎人从绿茵茵的草坪里跳了出来。他的腰间插着一把小刀,右手拿着一支大枪,把狐狸给打死了。这时,一个老太婆手里提着 一篮苹果,大摇大摆地走过来,走进一间小木屋门前,高声喊道:“买一送一!”正在这个时候,一个如花似玉的少女从窗口伸出一个头来,“老婆婆,你卖什么呀?”那个少女好奇地问。老太婆说:“来,不要你的钱,送给你吧!“少女用手轻轻地接过苹果,咬了一口,就晕倒在地。哦!原来在表演白雪公主的故事。最后,我看到了 中国古代的 大鼓,还认识了古代轿车。游完生态园,我们又争着 上了车,汽车一下就跑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