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生态园8
随着秋天的渐渐来到,我们一行人来到了萧山的生态园观察并欣赏蔬菜和水果。
下了汽车,印入眼帘的是一片整齐的桑树,尽头是一口波光粼粼的小池,这些景象一下子让我们变得快活起来。看,丝瓜像月牙一般的,一个个挂在藤条上,仿佛小朋友在荡秋千;望,红彤彤的西红柿挺着一个个大肚子,似乎是个吃饱了的胖小子;瞧,南瓜金黄色的外表,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十分耀眼,这生机勃勃的景象,好像这就是春天,美丽极了。
顺着一条走廊走去,我们看到了一条小溪,几条小巧的鱼儿清晰可见。有的在水草的玩捉迷藏;有的打着滚,在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还有的跳出水面,夺人眼球。
走过这条走廊,我们看到了一片菜地。菜地上种着油光粼粼的青菜,胡萝卜争先恐后地冒出土来。一群小鸟快活地蹲在地上,小嘴在泥土中砸来砸去,可能是在找虫子吧!“哇”,沈佳骏一声惊叫,原来泥土中有一只天牛。这只天牛的体型挺大的,看样子是吃的很好吧!
走进羊肠小道,两边的树木郁郁葱葱的,这种绿色充满着生机,仿佛每一片绿叶都像是一个生命在颤动。这不止有许多的树木,周围的小草也数不胜数,这些小草到我的膝盖,把羊肠小道点缀得更加璀璨。
太阳已偏西,鸟儿的鸣叫声把我唤醒了,我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美丽的生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