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生态园5
那是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我一直盼望着的秋游终于到来了,兴奋了一晚上的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乘上了开往奉贤申隆生态园的大巴。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一下车,绿油油的草地、郁郁葱葱的树木、清新的空气,让我一下车就感到心旷神怡。
导游先带领着我们来到了乡村游乐场。这儿有的在滑滚珠滑梯,有的在爬勇敢者之路,好不热闹!
接着,我们来到了百鸟园。这儿真是鸟的天堂,鸟儿们都千奇百怪,你看:孔雀正在开屏,向人们展示自己美丽的羽毛;黑天鹅正在水池中快乐的嬉戏;黄莺则在引昂高歌。不知谁大声喊道:“快来看鸟艺表演啊!”我们便急忙坐到了座位上观看起来。只见一只色彩斑斓的小鹦鹉走到台前,来回拉动了一辆小车,还“唧唧,唧唧”地叫唤着,仿佛在向我们说:“我的本领真大,你能做到吗?”这时,我们的掌声雷鸣般的传了出来。
离开了百鸟园,我们又参观了农耕文化博物馆。久居城市的我们几乎都不认识这些工具,个个都大为惊叹!
之后,我们又来到了滑草场,滑草场上绿油油的,像一片绿色的海洋。终于轮到我了,我刚坐稳,一位叔叔就从我身后猛推一把,我还没回过神来,就已经连人带车的飞了出去,这可把我了吓出一身冷汗。终于到地面了,我心中的大石头也落了地,可双腿还是软绵绵的。
时间就在我们不经意间悄声无息的流走了,我们坐上了开往回程的大巴,同学们都兴高采烈,这次秋游真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