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生态园9
所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今天,我终于来到了莱西生态园,那里可真是绿色、生态、环保!
大清早,不用妈妈的狂风狮吼,也不用闹钟的催促,我便乖乖起了床,妈妈惊奇地喊:“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我没工夫和妈妈扯闲话,便来到了“快乐作文”的门口坐大巴。
经过一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山后”人家生态园。我们先进了韭菜园。远远望去,韭菜地里绿油油的一片,有的挺着长长的身子,有的长成一副葱的摸样,还有的好像一坨杂草,无精打采地趴在那儿……听说这些韭菜要78元一斤呢!真是天价!但听导游说每年只割一次,现在就算皇上都吃不上,我这才理解了其中的“阴谋”。
我们通过水泥道,来到了一座桥上。桥两边有一片黄色的枯草,它仿佛在告诉我们:“秋天到了!秋天到了!”河里的荷叶随风飘舞,在水中形成了一个圆形,真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走过桥向左转,我们来到了QQ农场。我看见了许多蔬菜,有一种叶子是我从来没见过的,它似荷叶,如芭蕉扇。老师告诉我们这是芋头叶。一阵风吹过,芋头叶好似一个娃娃朝我们点头,又像一个少女在摆动着裙子翩翩起舞。
最后,我们去了迷你牧场,那里的猪强壮彪悍,我朝它们扔去了摘的三个茄子,不小心砸中了一头猪。同学们也来劲儿了,毫不留情地朝它们砸去。哎!这些疯狂的人类!去吃饭的路上,我们又看到了许多丝瓜,这些丝瓜好像一个个棒槌垂了下来,仿佛随时都可能掉下来。
通过这次旅行,我明白了——我们应该学做一个环保的人,这样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