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生态园2
游生态园在一个星期六的上午,爸爸为了让我过一个美好的双休日,准备带我到阜阳生态园玩,那天我和爸爸乘上4路车来到了生态园门口。哇!到生态园来游玩的人可真多啊!有老人、阿姨、叔叔、小孩……生态园不仅游人多,而且停在生态园门口的车辆也很多——有私家车、货车、出租车、公交车,多的数不清。爸爸买好门票,我们就踏进了生态园大门。一进大门,我就闻到了一股花的芳香,我自言自语地说:“那里传来的香气?”
我抬头一看,原来前面是花坛,怪不得芳香扑鼻,我对爸爸说:“从这里一拐弯就到动物园了,咱们到动物园去吧!”一会儿,我和爸爸来到了动物园,这里有凶猛的老虎、有可爱的猴子、有尾巴会展开的孔雀、孔雀开屏像美丽的扇子一样,有尾巴特长的小松鼠、有爱吃野草的马……这些动物我最喜欢可爱的猴子,猴子虽然很小,但是它会荡秋千,会摔跤,会吃游客送的零食等。
顺着动物园中间的那条小路走,就来到了热带园,热带园里有高大的仙人掌、毛绒绒的仙人球、还有柿子树、苹果树、杏子树……走过热带园不远就到游乐园了,那里有宇宙飞船、火车……游乐园旁边有条河,河里有船,看着那些船,我就跟爸爸说:“坐一会船,咱们走吧!”我坐在船上向远处望去,生态园的景色多美啊!划完船,我们就走出了大门。今天,玩得非常开心,虽然生态园的景色好,但是景点还不够多,需要再把生态园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