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生态园7
上周一到周三我们学校组织四、五年级所有学生去生态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综合实践活动,活动真是丰富多彩。
当老师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真是兴奋极了,恨不得马上就飞到生态园似的。晚上我准备好各样生活必需品,放进了旅行箱,洗了热水澡,因为妈妈担心我去那里太调皮了,所以让我立刻上床睡觉,养好精神。
早晨,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秩序井然地上了大巴车,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不一会就到达了目的地――生态园。
谁要问我三天活动哪个最好玩,那我一定毫不犹豫地说:“海盗船,非常刺激。”刚坐上海盗船的时候,很慢,随着来回飘荡,越荡越高了,最高的时候,我都感觉身体要往下滑了,我们个个发出尖叫声,心里怦怦直跳。
第三天下午的森林探宝也很有意思。教官把我们带到那儿,讲完要求后,我们各自去森林“探宝”了。我先去河边,把一个个稀奇古怪的桥玩了一遍。首先走钢丝桥,人走在上面,晃来晃去,仿佛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河里,我害怕极了,幸好有安全网在旁边,要不然,我早就掉下河了,我慢慢地走了过去。接着是网桥,就是下面是木头做的桥,上面是网,里面有个洞,人要从里面爬过去,这个是很简单的,我很轻松地就过去了。还有一个铁桥,我先站了上去,有一个同学在前面走着,我只好跟在后面,等他走完了,我再走,可把我吓死了。
生态园活动的三天我们还进行了室内手工活动,去了水上乐园和动物岛游玩,真是短暂又多么美好呀!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该返回学校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地和生态园的教官们挥手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