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班去长青树生态园秋游。
我们先去的地方是蔬菜大棚,在这里面会感到很热,因为这些蔬菜都是在温室里种的,我们参观完了就看到了小羊,我们班的同学蜂拥而上,一人捧很多蔬菜喂给羊吃,这些小羊们立刻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其中有一只羊最搞笑,我们一把把菜扔到羊圈里面,正好就落在了它的身上,其他的小羊就跑到他的周围去吃了。我们又去参观了那香海,那里面大片大片的全是薰衣草 中小学生优秀作文精选_,在紫色的花丛中有许多蝴蝶在翩翩起舞,好看极了,我们班还有同学专门拿了网子来捉蝴蝶。我们又去了两列火车的前端,从上面往下面看,下面有许许多多的石头,还有露天的自助餐厅,中午我们吃完饭过后就开始了集体活动,其中拔河最激烈,我们体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然后我们又开始了扔沙包和滚铁环的项目,我滚铁环的时候一下子就跑了,然后爸爸和妈妈叫我怎么滚,爸爸很厉害,一下子铁环就跑起来了,而且还很平衡,没有倒,经过努力,我也会滚铁环了。最后是才艺展示,袁隆基表演二胡,刘乐昕表演陶笛伴奏,还有许多的同学表演唱歌。但是,时间一会儿就过去了,我们都要回家了,每个人都发到了一份放心菜,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长青树生态园。
这一天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