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生态园12
每次回外婆家,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生态园。春天的生态园,百鸟争鸣,百花齐放;夏天,我们在花园里摘桑葚,运气好的时候还可以捡鸡蛋;秋天,花园里的柿子成熟了,红红的,像小灯笼。今天,让我们和我一起欣赏冬季生态园的风景。
我们先来到假山脚下的池塘,河水结冰了。我哥哥拿了一块石头扔进了游泳池。砰的一声,冰破了一个洞,冰下出现了许多水泡。我也跑到山后面去找小石头,使劲往池子里砸,唰的一声从石头里滑了出来,对冰没有留下任何伤害。原来这里没有阳光,冰很厚,那边阳光灿烂,冰已经融化的很薄了。我们很高兴能玩一会儿破冰和滑冰!
我们又走了进去,只看到又高又直的树光秃秃的,灰色的。只有的松树仍然是绿色的,腊梅值得称赞。抬头一看,蓝天下,高大的杨树上有几个喜鹊窝,几只喜鹊在树枝上叽叽喳喳,仿佛在向人们报告春天的信息。
最有趣的是森林深处,我们可以在那里采蘑菇,挖荠菜。看看藏在小烂木桩下的小褐蘑菇。你得有一双雪亮的眼睛才能找到他们。不是,我哥眼光最锐利,先发现宝藏。看,小脑袋被挤成一串闪亮的棕色宝石。奶奶用铲子挖荠菜,我们的孩子都负责搜。过了一会儿,我们发现了蘑菇和荠菜。很快,菜篮就满了,我们等着回家煮蘑菇汤,炒荠菜春卷。
小生态园不仅有他们美好的童年,也有我们今天的笑点。我爱这个有很多宝藏的生态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