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日子7
在我们的记忆中,那些年常常被我们无意间忘记了。我们失去的不仅仅是逝去的回忆。岁月,那将永远不会回来。岁月,我们将彼此相依。
——题词
轮播
操场上的旋转木马有着华丽的外观和华丽的旋转木马,载着孩子们的梦想飞奔。忘却了悲伤,在这个天堂里只有欢笑,灿烂的笑容。
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带我去了操场。我手上拿着甜甜的棉花糖,看着旋转的特洛伊木马。我只是转过身。当音乐停止时,似乎所有的梦想都在这一刻完成,所有的幸福都沉淀了。我认为每个轮播都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但是现在,我的旋转木马在哪里?
行走边缘
长大后,您必须快点,总是担心时间不够。逐渐地,骑自行车去学校而不是步行习惯。渐渐地,我过去挤满了人。渐渐地,我忘记了静静地生活。突然有一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特别偏好——。再一次,当我来到狭窄的边缘时,我感受到了我童年时代的所有回忆。徘徊在边缘,害怕他会跌倒,害怕他不会走这只属于我的狭窄道路。因为我喜欢看路边的风景,所以这是没人会注意的场景。即使是普通的石头,甚至是受伤的小蝴蝶,也许没人会停下来。看着他们的脚步声,那么我知道它们属于我。傻傻的石头跪着说今天的不幸,那只小蝴蝶快乐地跳舞。也许只有走到一边,我才能找到他们,才发现这属于我的小世界和纯粹的幸福。但是,这些记忆被留下了吗?
许愿瓶
看着桌上的一对许愿瓶,瓶子里的一小块纸,一些想法,一些自我,一些理想,一些奋斗……轻轻地低语,就像谚语一样。像散落的野花一样,交错成文字,静静地打开。被遗忘的回忆似乎曾经被记住一次。请记住,有两个女孩躺在草地上,数着星星。我记得有两个女孩在下雪天一起走过,顽皮地在雪地上留下了一小块脚印,然后骄傲地数了数。是不是记忆没有变,但是我们忘记了吗?
我们失去的美丽变成了最美丽的彩虹。看着路边新开的栀子花,回头看看成长的路,那是欢乐,焦虑和无常。也许我们错过了被风吹散但像鲜花一样折断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