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日子11
“哇……”“不!”我捂住耳朵,发出绝望的悲鸣。
由于国家开放二胎,爸妈想再要一个孩子,我想也没想便答应了,这才有了后来地狱般的煎熬。
20xx年1月10日,小家伙诞生——我至今也未明白可爱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恶魔的心。
上午6∶10,“哇……”小家伙的哭声异常准时地将我们吵醒。又来了,真烦。无知的我怎会明白,噩梦才刚刚开始。
上午7∶30,父母有事出门,预计4点钟回来,只留下我和她大眼瞪小眼。
小家伙打着哈气睡去,我看了下钟7∶50。“一切顺利。”我如此想着,天真地想着。“哇……”嘹亮哭声直冲云霄,停在阳台上的燕子都被惊走。我捂着耳朵,摇着婴儿床,声势非但减弱,反而更加浩大,说好的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呢?我手忙脚乱开始调奶粉,“这样,然后再……成了!”我握着奶瓶向小家伙走去,手一滑,“碰”全撒了!我的脸变成一个囧字。小家伙吃饱喝足,再度睡过去,我拿着拖把腰酸背痛地倚在墙上,抬头看钟8∶10。我有些绝望,人生第一次觉得周末的时间过得好慢。
下午1∶10,我或许能熬过去,但突如其来的哭声打破了我不着边际的幻想,又是一阵忙乱,望着小家伙沉睡的样子,我想:我是多了个妹妹,还是养了一头猪呢?
下午2∶00,我看着电视,无意间瞟了她一眼,她的脸上带着莫名其妙的笑容,令我不寒而栗,她察觉到我的目光,然后,……“哇”的一声又哭了!我满脸无奈,原来是多了一个祖宗啊!
下午3∶50分,父母归来,我终于解脱!至于我的心情,跟高考过后的学子反应差不多。
晚上9∶10,我躺在床上意识开始模糊,在半梦半醒间我想起一个问题:小家伙白天睡觉那晚上呢?还未来得及思考,我便被睡意吞噬。
梦中,我坐在一座石碑前,痛哭流涕,在火光中我仿佛看到一行字:我的安稳日子。“哇……”哭声撕裂了这一切。我张开双眼,眼球中尽是血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