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的花园(续编)11
今天,我读了《巨人的花园》一文,我有了很深的感受。
这篇文章主要讲述一个巨人,有一座美丽的花园。 一天,巨人家里很热闹,是一群孩子在巨人的花园里玩,因为巨人出去游玩了,所以孩子们才来玩。过了几天,巨人突然回来了,他看见这些孩子在他的花园里玩,觉的很生气,就去说:“是谁让你们来我这儿玩的。”孩子见了,马上就逃跑了。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巨人觉得很无聊。心想,要是那些孩子在这儿就好了,巨人决定要去把孩子们给找来,和他一起玩,于是他去找孩子们了。他把孩子找来了,让孩子们在花园里玩,孩子们高兴极了,他(她)们没有想到巨人让他(她)在花园里玩。从此,巨人和孩子就过上了快乐幸福的美好时光。
通过学习这篇童话,我懂得了能和别人分享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我知道了做人不能自私自利冷酷无情,只有心胸宽广、与人为善才能受人欢迎!我想到这里,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慷慨大方,把快乐分享给别人,成为一个思想好、品德好、爱学习、乐于助人得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