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的.花园(续编)7
巨人立即拆除了围墙把花园给了孩子们。
孩子们开始疯玩起来,第一个游戏躲猫猫开始!孩子们如同猛虎下山一个劲儿的找地方,
有的在巨人的帽子下藏了起来,有的在小鸟的后面藏了起来,有的藏在草丛中悄悄地说:“不要找到我,不要找到我。”找的小孩正在跑来跑去,当找的人离开后孩子们就在后头大模大样的走来走去,做鬼脸,正在找的小孩挨声叹气的时候,看到一个小男孩在树旁露出了半个小脑袋,找的人眼疾手快一把拽住他的衣服,小男孩还在做垂死挣扎,现在连可爱的小松鼠和活泼的小兔子也来报名参加了,下面就是名副其实的拔河比赛了,“开始”!就在此时喜鹊登枝,画眉欢唱,蜂飞蝶舞,每个小孩子露出凶狠的表情,每个人脸红红的像一个个红苹果,有的孩子干脆一屁股坐在绳上,就像一辈子都做在那了一样,拉拉队也不能消停,他们穿美丽漂亮的衣裳就像一只只彩蝶,而且,手里还拿着彩球说:“加油,加油,争第一!”
接下来可是要动真格的了!小孩子们穿上麻袋“1”“2”“3”“GO”!一只只袋鼠从小孩子的身边飞跑而过,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的意思了”。现在你们应该知道这门游戏就是袋鼠跳!
我想小孩子们和巨人一定还会友好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