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的花园(续编)3
巨人立刻拆除了围墙,把花园给了孩子们。巨人的花园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巨人还把那个告示牌拆了,然后又竖起了欢迎进入花园。
孩子们每天早上总会很早地来到公园。有一次,一个小男孩说:咱们登上吧!`看谁先登上巨人的帽子。’其他人都同意了。巨人当裁判,巨人大声一叫:开始!大家迅速地爬,不一会儿,大家都爬到巨人的大腿上。这场比赛还引来了小松鼠,小松鼠欢蹦乱跳好像在为它们喊加油呢!小朋友们爬到巨人的肩膀时都已经气喘吁吁了,几个小男孩坚持不懈,不一会儿就爬上了帽子。爬完后,小孩子们从巨人的衣服上滑下来,刺激极了。巨人还给孩子们讲笑话,笑得孩子们肚子都疼了。
一年冬天,下起了一场雪。孩子们穿着各种各样的棉袄来到公园,公园里白雪一片,腊梅挺着胸。巨人和孩子们,有的滑冰、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跳着舞。一个小男孩在滑冰,咚的一声,那个男孩摔了个四脚朝天。一个小女孩用雪弄了个小圆,打过去打倒了小男孩,四周的人见了哈哈大笑。巨人堆了个城堡,他和孩子们走进雪城堡高兴地玩。很快,晚上到了,孩子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巨人每天生活在漂亮的花园和孩子们的中间,感到无比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