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的花园自从上次巨人“醒悟”后,就变了个人似的,变得热情、善良了。
巨人的花园(续编)
我到了巨人的花园,一看,花园里多热闹呀!巨人靠坐在树下,孩子们在他身边玩耍有一次,一个小男孩说: `看谁先登上巨人的帽子。’其他人都同意了。巨人当裁判,巨人大声一叫:”开始!”大家迅速地爬,不一会儿,大家都爬到巨人的大腿上。这场比赛还引来了小松鼠,小松鼠欢蹦乱跳好像在为它们喊加油呢!小朋友们爬到巨人的肩膀时都已经气喘吁吁了,几个小男孩坚持不懈,不一会儿就爬上了帽子。爬完后,小孩子们从巨人的衣服上滑下来,刺激极了。巨人还给孩子们讲笑话,笑得孩子们肚子都疼了。
花园里树木茂盛,鲜花盛开,也成了动物们的乐园。树叶一层堆在一层上,不留一点儿缝隙,朵朵花儿争奇斗艳,请蜜蜂们和蝴蝶来当评委。评委们在花儿之间飞来飞去,想看看哪三朵花能夺得冠、亚、季军。几只小兔躲躲藏藏,像是在玩捉迷藏。爬树大王小松鼠在松树上蹦着找它的伙伴玩儿。蟋蟀在家门口欢快地唱歌……
一天,巨人在花园里建了一座学校,每当下课时,巨人就成了孩子们的玩伴。孩子们在“学校”里生活得无比快乐,学到了许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