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的花园(续编)14
自从巨人欢迎孩子们进花园玩耍以后,巨人的花园里天天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孩子们和巨人一起打闹嬉戏,别提有多开心了。
孩子们就在巨人的花园里和巨人的身上玩,天天玩到很晚。有时,孩子们玩捉迷藏的时候,巨人就靠在一旁睡觉,再大的喧闹声也吵不醒他。有时,会有一个顽皮的小孩子爬进巨人鼻子里,巨人就会打喷涕,把那个钻进它鼻子里的顽皮的小孩子给喷出来,然后张开大手把那个顽皮的小孩接住,不让他落到地上。
那孩子会趁机在巨人的手掌上摆上几个得意的pos,臭美着呢!要是哪个小捣蛋鬼钻进了巨人的耳朵里,巨人也有应对的办法,他总是先把手摊平,然后侧下身头使劲摇,直到把那个小孩子摇出来落进手中为止。如果孩子们要玩篮球,巨人就躺在那里用头发做个筐套在头上,让孩子们玩个够。孩子们要是想踢足球,巨人就会拔下一根头发丝做成一个球,然后又会拔下四根头发丝做成两个球门,让孩子们在绿油油的草坪上尽情地玩。而巨人呢,就在一边静静地看着,偶尔随意地伸出手来,替孩子们捡回飞远的足球。他的脸上一直露着欣慰的笑容。
看,巨人的花园里总是这样一副生机勃勃的春天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