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的花园(续编)10
今天,我们要去课文中《巨人的花园》中探索一下,什么才是漂亮、美丽的花园。 我踏上时空穿梭机,三、二、一 转移!接着我到了一个如同仙境的地方。外面,是一个庞大的巨人他张着嘴对我说;’快进来、快进来;‘我踏步走了进去。啊!只觉得头被一个人打了一下,然后身体就软绵绵的倒了下去。 当我醒来时,我到了一个有许多孩子的地方,到处都是孩子的欢笑声,还有一个巨大的巨人。我连忙上前去问;’您好 巨人叔叔!;
你好呀,小朋友;‘他用粗大的声音对我说;’我带你去参观参观吧;‘好呀;’我用调皮可爱的声音说。 我参观了他们的自制木桥、木头秋千、自制摩天轮与树中滑梯。我最深刻的是树上滑梯,巨人把我举上去,我扶着树枝小心翼翼的爬上去,只看见一个粗大的木头做桥、几个瓶子做木桩担着我这90斤左右体重的我有许多的不放心,因为看上去那个东西安全指数几乎为零,让我非常担心和害怕。巨人叔叔这时对我说;’别害怕孩,有我呢;‘于是,我鼓起勇气迈向了外面,突然绳子已放开眼看就要摔下去了,我抓住树毫不思索的滑了下去。啊!我成功了,我高兴地手舞足蹈起来! 最后,我恋恋不舍的和巨人叔叔告别,因为这花园与巨人带给了我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