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的花园(续编)5
假如我恩能够去巨人的花园里,那么我天天都会去那里玩。
春天,鲜花盛开,我和小伙伴们在花丛中玩耍着,男生在玩你追我赶的游戏,我和女生正在玩“看谁采的花最美”的游戏。我在花丛中寻找最美的花儿,我看了这边,又看那边,看了那边,又看这边,就是找不到这个花园中最美的花朵。突然,我发现了巨人的窗台里栽有许多满天星,满天星中间有有一朵会发光的花朵,于是我把这束花给另外几个女生都看了看,那些女生都大吃一惊,只能认输。
夏天,草木茂盛,我和伙伴们在树下边吃棒冰边乘凉,还有一些男生在睡觉,有的甚至还在树杈上睡觉。突然,我们发现了一条小溪,于是我们就去小溪里游泳,抓鱼。
秋天,果实累累,我和小伙伴们一起爬上树去摘美味果子,摘完果子,大家把自己摘的果子拿出来,不一会儿,水果就堆成了一座小山,大家一起吃着香甜的可口的果子,多开心啊!
冬天,雪花朵朵,我和朋友一起在玩打雪仗,堆雪人,捉迷藏,捉迷藏可以这样藏,用雪搭一个小房间,里面是空心的,然后躲到里面去,看!大家玩得多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