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的花园(续编)13
现在,巨人的花园成了孩子们的乐园,一年四季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声......
有一天,孩子们又到花园里来玩。巨人见了,热烈的欢迎他们。孩子们笑了,快活地穿梭在花草间。那么红的花儿,那么绿的叶,那么清的小河,那么可爱的小动物,还有那么温暖热情的巨人!
你瞧!巨人和孩子们又玩上了。孩子们站在巨人脚下,爬上巨人的肩膀,尽情的玩耍。有的孩子在跟巨人跳踢踏舞;有的孩子趴在巨人的大腿上,一副悠闲的样子。有的孩子在大树后面躲着,好像还很怕巨人的模样。
这一天,孩子们又来找巨人玩,他们快乐地跑进花园,齐声喊:“巨人,巨人,快点来跟我们玩呀!”可是,四周还是安安静静的没有一点声音,再也不像前几天那么热闹了。孩子们奇怪极了,有人提议去巨人的屋子里看看,没准巨人在屋里睡大觉呢!大家都同意了。孩子们推开巨人家的大门,哎呀,只见巨人痛苦的躺在床上。一个小女孩用手摸了摸巨人的额头,呀,火烫火烫的,原来巨人发烧了呀!巨人发烧了,可孩子们却忙活起来了。孩子们一会给巨人擦身子,一会给巨人喝水,一会给巨人吃药,一会给巨人喂粥。巨人感到很幸福,很感动,他的病一下子就好了。
只要孩子们有空,就能从花园里听到欢快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