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8
我希望我们能够像向日葵一样学会微笑,面向阳光。我们的心情,可以像迎着太阳微笑的向日葵一样,永远可以面对洒下阳光的太阳。
我们不可能让自己永远感到快乐,有时候我们总是会忍不住的难过,忍不住的悲伤,但我觉得这只是暂时性的。就好像我们不会永远感到快乐一样,我们也不会永远感觉到悲伤。我们从来都没有被世界抛弃过。只要努力面对生活。
我们也会像洒向自己的阳光一样温暖而明亮。我们可以暂时性的让自己沉闷下去,让自己难过,让自己一个人在家里面嚎啕大哭。但是等这个阶段过去之后,我们还是会跟我们的朋友一样,在广阔的大地上笑着奔跑着。你说这个画面会有多好看呢?我们可以一个人独自望着湛蓝色的天空,然后慢慢的流泪,这泪水可能是咸的,可能是苦的。但是我希望等你流完泪之后,会用自己的手背,擦汗那些眼泪,在阳光的照耀下,绽放一个新的笑容。就像那田边盛开的向日葵一样,永远面对着阳光,永远的去追逐那灿烂耀眼的太阳,望着那仿佛会微笑的向日葵一样,我们可以被阳光所照耀,而不会一直被黑暗所侵袭,我们可以像向日葵那般,去面对那太阳,学着微笑。
新的一天开始了,太阳又从东边慢慢的显现出他的身影,那么强大而自信,不容冒犯一般义无反顾的闯进每个人的生活中,给他们的生活带来温暖与阳光。我希望自己可以去那一朵向日葵,就算不能够成为太阳那一半耀眼的存在,给每个人带来温暖,但我也希望能成为那向日葵,每一天都向着太阳的方向微笑,至少让自己可以拥有一下太阳那一点点的温暖。我相信这样的我,可能会变得有一点点耀眼了,而不是因为阴郁永远暗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