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7
下午,我听到广播里说:“教学楼附近有向日葵,第二节课后同学们可以去看看……”于是,做完操后,我顺路去看了一下,原来是教学楼前安放的向日葵样式的标牌,而不是真正的向日葵。“向日葵”的中心还有标语,我记得有一个写的是“大德大立,小德小立,无德不立”。
中午,我来到教室看见没有人,只有走廊里有几个女生。我想:也许同学们还没来吧,我去迎迎他们吧!结果,我出去一看,同学们都到“向日葵”那儿写日记或者抄名言去了。于是,我也拿着本子去了。“向日葵”上的名言都那么精彩,让我印象深刻,如“伟人交流思想,常人谈论生活,小人搬弄是非”,“你所站立的那个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等。“向日葵”越来越美,我们对知识的了解也越来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