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15
我们的名字叫向日葵
从那个时候起。告别了一种单纯的甜蜜,叫童年。
从那个时候起。步入了一段激情的年华,叫青春。
向日葵的绚烂。迎着阳光盛情怒放,哦,那是我们金色的笑脸。
谁说我们没大没小?谁说我们娇弱得像小皇帝小公主?谁说我们不能扎根于黄褐色的土地,朝着太阳灿烂微笑?
我们的名字叫向日葵。青春是我们最美的骄傲。看!太阳下整齐划一的队伍,校园里无拘无束地疯跑。风是最美的问候。调皮地向我们眨着眼睛,我们尽情挥洒着青春,挥洒着阳光的生命。偶尔也会有不桀的叛逆。偶尔也会贪吃着冰激淋,但我们却可以让世人欣羡地为我们鼓掌。因为我们拥有了青春,就赢得了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藏。
我们的名字叫向日葵。微笑是我们最靓的风景。开心时笑一笑,难过时笑一笑,心动时笑一笑,委屈时也要笑一笑。每天醒来时,给自己一个微笑,就像向日葵永远不会碾平的酒窝。然后怀着美好的信念与吉祥的愿望。走过一个又一个鸟声如洗的清晨。
我们的名字叫向日葵。阳光是我们如一的梦想。埋头奋战于白花花的试卷,却是为了远方道路上的花香。也曾将泪水放进日记。也曾把追求交给岁月,也曾在向阳的路上遇到阴影,也曾奋力寻找丢失的光明。我们是向日葵,所以从来不会迷失阳光的方向,从来不会让梦想付诸东流。
我们的名字叫向日葵。团结是我们温暖的纽带。一株小花无法怒放激情的年华,团结才是青春永久的通行证。我们手牵手,共同涂抹生命的色彩,让它如梵高花样的执着,更灿烂。让它像海上永不停息的浪潮,筑起蓝色的围墙。
阳光下的笑脸。阳光下的激情年华,我们的名字叫向日葵,我们是阳光的代名词,我们是阳光下的守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