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5
向日葵又名太阳花,它拥有着坚挺的花杆子来支撑那一朵朵的花瓣,在这无数片花瓣中拥有着花蕾,也就是我们经常会嗑的瓜子!
向日葵的寓意是:追求幸福!
向日葵是一朵坚强又不傲慢的花朵,无论是在暴风雨中还是长时间的在太阳下烘烤着它那瘦小的身子,它都不会因为这一点点的困难而投降。每当我起床后无论是有多么的不开心,但只要看到它后就豁然开朗了,因为它的花瓣在阳光下照耀着露出了一大堆的笑容,好像看到它一切就可以重来的样子,会让人认为今天又会是美好的一天,又是新的开始。
我之所以会喜欢向日葵不是因为它的外表和寓意,而是它那种毅力,每当它在太阳下烘烤着,我心里都会默默的问它:“你不会觉得这会很辛苦吗?”花儿会回答“说”:“不会,辛苦的含义还不是我这种,即使我被风雨淋湿了还是被热烈的太阳光射到这都不算什么,因为这是我应有的坚持。”
风雨欲来,春花凋落,凭栏眺望,向日葵总会相信阳光会在风雨的背后出现!不要想起以前的你是多么的幸福,不再沉迷于以前的幸福光环中!向日葵告诉了我们所有人的一个道理:不需要担忧明天的天气或晴或阴,学会坚强,不轻易放弃,那么你就拥有了全部。不可以因为今天的风雨就去否决了明天的阳光,不因为错过了星星儿哭泣,因为我们还拥有月亮!
我懂得了向日葵为什么一直都不放弃,遇到困难总是自己扛着,跌倒了就自己爬起来。向日葵啊,是你让我知道了我们不能否认鲜花和荆棘的相伴,也不能否认阳光和风雨的同在,更不能否认成功与失败的并存!我想我也要学会做一朵坚强的“向日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