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一件事5
元旦,我和同学汤骥萌相约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吃完晚饭,我们带着爸爸妈妈为我们准备好的蛋糕烟花来到了广场,体验摆摊赚钱。
我们也学着卖玩具的叔叔,找到一个人流量大的位置,把蛋糕烟花摆在那儿。然后我们每人点燃一支蛋糕烟花,喷出银色的火花,非常漂亮,我们拿在手上一边左右挥动着,一边吆喝着:“卖蛋糕烟花,很好玩。”不一会儿,就有一些小朋友拉着爸爸妈妈走到我们面前,眼睛望着我们手中的烟花,要买着玩。我接着又点燃一支蛋糕烟花给汤棋盟举在手中,我就跟那些想买蛋糕烟花的人介绍,这个是可以插在蛋糕上放的,很安全,有漂亮的火花,非常好看。听着我们的介绍,就有两个人买了两包。然后我就用爸爸教我的知识教他们应该怎么来点燃,和应该注意的安全知识。
慢慢的,来买蛋糕烟花的人越来越多了。我们每人赚了十多块钱,这是我们做得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情,也是我们最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