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2
在森林里,生活着一群天真可爱又活泼的小动物们,在这群小动物里,有一只骄傲的小猴子。这只小猴子什么都不会,它还吹捧自己是个天才!
有一天,小猴子来到了小熊家,看见小熊在画远处的水果。小猴子走过去对小熊说:“这么简单的画,还画得这么难看!”“那你画画看”小熊说。小猴子拿起画笔,在纸上随便画了一会儿,就拿给小熊看了。小熊看了,指点说:“你这个葡萄怎么从小到大了呢,画错了。”“切,你自己不不会画,还说我啊!”小猴子说完就走了。
小猴子又来到了小兔家,看见小兔在弹钢琴,就念叨:“你的钢琴弹得这么难听,谁听了都会觉得烦!”小兔不高兴地说:“那你弹给我听怎么才算好听的曲子。”小猴子听了就马上跳到钢琴上,用脚在钢琴上跳啊跳。小兔的钢琴被弄坏了,它委屈地哭了起来。小猴子还说:“懂什么啊,这就叫艺术。”就离开了小兔家。
小猴子去了许多动物的家,把它们都弄哭了!小猴子还挺开心的,它又蹦又跳,连前面有一张大网也没看见。“咚”一声,小猴子被大网给困住了,它还在自言自语道:“我是个天才,我真聪明……!”自己中猎人的圈套都不晓得,还不逃脱,整天都讲“我是个天才”。
最后,小猴子就活活被饿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