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6
在这个星期四上午的时候,老师带着我们一群小朋友一起去动物园玩。小朋友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动物园,看到了可爱无比的小猴子。
瞧!在山顶上的小猴子都拿着抢到的苹果,边吃边想:天空为什么这么蓝呢?而且还飘着一片片像棉花糖式的白云呀?另一只小猴子也抢到了一个苹果,它跑到假山后面,津津有味地吃着苹果,它边吃边想:哈哈哈!谁也不知道我藏在假山后面吃苹果!再看看它下面的小猴子吧,它用细长的尾巴勾住树枝,好像在荡秋千呢!它看见下面的两只小猴子,一只小猴子正在给另一只小猴子挠痒痒呢!
最有趣的就是假山中间的小猴子了,它把吃完的香蕉皮扔向高处,呵,一会儿香蕉皮落了下来,正好落在它的头上,然后,它用头顶着香蕉皮单脚站立冲人们做鬼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它右边的小猴子挠着脑袋,好像在想:这些小朋友是从哪里来的呀?站在假山上的小猴子,好像在说:“欢迎你们,可爱的小朋友们!”再看下面的小猴子,坐在假山上好像有什么心思似的,还有一只小猴子正在努力的爬上假山,去凑一下热闹。
就这样在不知不觉已经玩了一个多小时了,老师就对小朋友们说:“现在时候不早了,我们也该回家了。”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