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回忆5
其实,大家都看到了,最近离开的人好多好多,大多数是因为学业的缘故,我也不例外。昨天给我最牵挂的还没有书信联系上的朋友多传了纸条,能传了近30个,现在一看,不行啊,还有那么多人没有传。最后我不是变成“失踪”了么?所以还是用写这篇文章的方式来跟大家告别。
这近两年的日子,的的确确是我最美最好的回忆。
每个会员都是从初级一步一步升上来的,我也不例外,这期间结识了上百个朋友,一开始是我主动结交的,后来就我就变成被动的了。不管怎么样,对于一个喜爱交友的人来的,有朋友就是好的呀!
“有时候,有时候,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呵呵,我们的一生要经历无数次的离别,无论是我们所生活的那个世界,还是我们现在所在的虚拟世界。
本来是想悄悄走的,看着日记本里的好友列表,心里总是有无数个舍不得,总该给他们有个交代吧!我希望大家永远都开开心心的,不论我们谁的离开,都不要破坏了你的好心情,更不要为此而伤心。我相信这是我们每个要离开的人的最后愿望。这次离开,最好的情况就是下个假期回来探亲,如果情况糟糕的话,就要等2年以后中考结束的了。
不要忘了我呀!
我是笑着离开的,因为心中有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