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回忆2
我是五年级的小学生,这五年以来,老师和我们之间发生了许多值得回忆的故事,多得数也数不清。
记得在我们上三年级的时候,下了一场大雪,于是老师突发奇想打算把这节语文课去掉,带我们去至美楼前玩打雪仗,我们全班得知这个好消息,全部欢呼起来。
就这样,老师让我们排好队去至美楼玩,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全班来到了至美楼前,还没等老师说完安全知识,大家便迫不及待地开始玩雪了。
我们男生和女生在中间画了一条线,以防男生进入女生领地,女生进入男生领地。我们男生在一边玩打雪仗,女生玩起了堆雪人,过了一会了,谁都忘了有分界线了,我们到处跑来跑去,在我们玩的正带劲的时候,不知从哪里飞来个雪球,我们一转头发现老师喊“我也来打雪仗了啦”,之后老师又扔出了个雪球,然后我们集体把矛头指向老师。
我们玩得很开心,可是,下课铃响了,老师叫我们站在一起,给我们照了张美美的“全家福”照片,我们拍完照,就集体回教室了。
这次有趣的集体活动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成为最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