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回忆4
指缝间溜走了多少如花岁月,尘埃中淹没了多少欢声笑语,怎能相信,属于我的琉璃年代即将逝去,就这样懵懵懂懂地流过岁月的河道,成长固然会有所收获,而我在同学间交往方面的收获算是最大了。
友情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盏明灯,照彻了我的灵魂,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元素,我很难想象没有友情的日子会是什么样子?孤独、黑暗、惆怅……凡是消极的字眼好像都可形容它。
我们每个人都像鱼儿离不开水一样离不开集体,只有在集体中我们才能不断完善自己。所以一定要与同学相处融洽。令我感到欣慰的是我与班级里的每个同学处的都不错。我认为交往最重要的是要真诚和宽容,只要真诚总会打动对方。生活中同学总会遇到困难,这时他最需要关心,我们要用真诚的语言去安慰他,让他觉得身边还有爱。同学之间总会有矛盾和冲突,此时我们一定要抑制住冲动的情绪,退一步,海阔天空,也不妨换位思考一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每个人都有年轻气盛的时候,成长中的我们难免会犯错的啊。
友情,你将是我辗转反侧的最美丽的回忆,越临近中考,我一定会加倍珍惜你,不要留下愧疚与遗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