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续写)6
因为乌龟的胜利,让它变成了家喻户晓的人物,也因为这个原因,让它结识了许多“明星”,有“沈春”‘羊’、“小沈”‘羊’……乌龟每次与朋友在一起吃饭,总是谦逊的说:“兔子比我跑得快多了!冠军应该是它的”。而兔子因为失败总是不服气,所以每天不断的练习,就想有朝一日可以战胜乌龟。经过六个月无数次的练习,兔子毫不犹豫的向乌龟递去了挑战书。
乌龟接过挑战书,果断的答应了!但此时,乌龟显得脸色有些苍白,也许是因为觉得自己赢不了兔子。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乌龟借用了与兔子赛跑时发现的弱点,于是,自己努力使用正确的练习方法不断的练习。
兔子此时也惴惴不安,因为害怕自己在关键时刻就败下阵来,它也在不断的努力,但始终没有对自己充满信心。
令所有人期待的龟兔二次赛跑即将开始了!这时,比赛场上人山人海,就连一只蚂蚁也挤不进去,乌龟的朋友“沈春”羊与“小沈”羊不断的为它打气。
裁判说:“我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两位选手都朝前方的山上跑去,“哎哟,哎哟”……兔子不断的叫着,因为直到现在它依然只是想着外主意,并没想要如何努力的跑,遵守规则的跑,乌龟虽然现在跑的还是与兔子有这一段的距离,但是它依然在坚持,就在这时,心不在焉的兔子没有注意到前面那个巨大的石头,还是在想歪点子。结果,一头撞到了石头上,心地善良的乌龟不顾一切,跑过去把兔子扶了起来,并背着它走向终点。多么重情重义的乌龟啊!
从此之后,乌龟与兔子成为了好朋友,其实这个比赛没有任何的意义,但是也因为这场没有意义的比赛让我们懂得更加珍惜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