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续写)9
上一次的龟兔赛跑,兔子因为睡懒觉所以输了,它很后悔,决定再和乌龟比一场。兔子的战书很快寄到了乌龟家,一时间,它们再次同台对决的消息传了开来。
星期天,场地上彩旗飘飘。观众席上到处都是小动物,密密麻麻的一片。有几个乌龟的粉丝还特地做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乌龟加油!”它们的加油声响彻森林。
这让兔子非常的气愤。它紧紧地握住拳头,咬牙切齿,心想:“上次的失败让我颜面无存,这次我一定要给你一点厉害尝尝!”
“比赛快要开始了,请做好准备!”裁判小熊神气地站在大石头上说,“1,2,3,跑!”说完,就听见“砰”的一声,兔子如离弦的箭飞了出去,而乌龟也用尽全力一步一步爬着。
这次冠军会花落谁家呢?大家都在吱吱喳喳的讨论着。小鸭说:“这一次肯定还是乌龟赢。看它爬得多认真,兔子那么轻敌,指不定又在哪儿呼呼大睡呢。”说完哈哈大笑起来。“才不是呢。这一次应该是兔子赢,它肯定会吸取上次的教训。”小鸡说。“不,一定是乌龟!”“不对,是兔子!”“……”
乌龟和兔子不管观众的一轮,都拼命地向前跑着。
兔子跑了一段路就气喘吁吁了。它坐在大树下休息了一会儿,就发现乌龟已经在它脚旁了。兔子很生气,心想:你这个慢家伙,也敢和我抢第一,别做梦了,看我的厉害!想着兔子便一把拎起乌龟,使出吃奶的劲,用力的扔出去。不料,它扔错了方向,不偏不倚把乌龟扔到了终点。
这个比赛乌龟又赢了,它在一次拿到了奖杯,光荣的被它的崇拜者围着。而兔子呢?气得在原地直跺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