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600字六年级6
这让我不得不感叹如今科技发展的迅速,也不得不感叹我们活着的这个时代已经进入了插上科学的翅膀飞起来的时代。
当我的爸爸把我们家的一切家电都找人更换成智能可控制的时,我真的幸福得在家里飞了起来。比如,我要是想要听音乐,我只需要对着一个智能的小音箱说两句话,就像是我对我的朋友说话那样,小音箱马上就会为我送上美妙的音乐,让我在家里也能沉浸音乐的海洋中;比如,我想要看电视了,我只需同样对着电视机说两句话,我家的电视机就可以为我打开,给我放上我想要看的电视节目;比如,我去阳台上晒衣服时,我不再需要拿着衣帽杆去撑衣服,我只需要把衣服一件件挂在衣架上,摁一个墙上的按钮,衣服就都飞到了天花板下方一点点,正好每天可以晒到太阳和月亮。
最让我有插上科学的翅膀飞的智能家电,是我家的抽油烟机。这是爸爸和妈妈一起选的,他俩现在每次做饭都会在厨房里感叹,装了这个抽油烟机后,他们俩像是飞起来在做饭了。我家的智能抽油烟机是一个白色美丽抽油烟机,它只需要我们挥一挥手,它就能打开来工作,挥一挥手可以调节它的大小和模式,还能挥一挥手便自动清洁呢!它的出现,让我的爸爸妈妈再也不会为做饭而烦恼了,就连偶尔我找他们学做饭时,也没那么没有耐心了。因为这些智能科技真让我们有了插上科学的翅膀在天上飞翔之感。
感谢如今科技发展的迅速,在这种迅速下,我们就如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