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续写7
话说当时老婆婆的菜地被虫子吃光了以后,稻草人十分伤心,他心里想:”老婆婆那么辛苦的种了那么长时间的蔬菜就这么让虫子给糟蹋了,真是太可怜了,我真为老婆婆感到难过。“稻草人想着想着,就留下了眼泪,泪水顺着稻草人的草编的脸颊流到了地上。就在这时,稻草人面前的不远处出现了一束光柱,在光柱的中间站着一个美丽的仙女,那个仙女微笑着向稻草人走来,并问稻草人为什么那么伤心,稻草人跟仙女说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后,仙女跟稻草人说:”我可以送你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稻草人说:”我想要老婆婆的菜地变回原样。“仙女说:“愿望只有一个,你难道就不想要别的愿望吗?”稻草人说:”只要老婆婆开心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了。“仙女微笑着消失在了天空中。
第二天早上,稻草人醒了过来,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孩子,而且老婆婆的地也变好了,他十分开心。当老婆婆发现稻草人变成一个孩子以后,显得十分惊奇,稻草人把前因后果都将给老婆婆听了以后老婆婆显得异常的开心。
从今往后,稻草人和老婆婆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