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续写9
天气渐渐凉了,又是在夜间的田野里,冷风吹的稻草人直打哆嗦,稻草人一直发出啪啪的声音,稻草人心想:主人今年的辛苦只能换来眼泪和叹气了。稻草人今年看不到主人已经逝世已久的笑容了。
风越来越大了,把稍弱的稻草人吹倒了,虽然只是把几个正在吃捣子的肉蛾,压在了底下,但是还有许许多多的肉蛾在大口大口的吃着稻子,过了几天,主人来到了田野看稻子,原本应该呈现在主人眼前的是那金黄金黄的稻子,可现在的肉蛾把稻子都吃光了,只留下直僵的光杆儿。
老太太留下了上伤心的眼泪,在那个伤心的夜晚,老人悄悄地离开了这个悲惨的世界,去找她心爱的儿子和丈夫了。第二天,人们才发现老人已经去世了,把她的遗体安葬在了她辛辛苦苦种的稻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