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续写10
老妇人一见稻田全都变成光杆了,又伤心了起来,豆大的泪珠从她那张满脸皱纹的脸上落下,她的心也越来越痛了,顿时,便昏倒在地。一个路过的农夫好心的救了她,并且还叫来了医生。虽然老妇人被救下了,可是眼睛却瞎了,这时的稻草人更加的伤心不已,整天的以泪洗面。
农夫把老妇人接到了自己的家里居住,还嘱咐自己的妻子好好的照顾老妇人,而他每天照看自己与老夫人的田地,再加上有稻草人的帮助,所以稻田长得越来越健康,也越来茂盛,就如同老妇人的身体一样渐渐开始恢复。
一年之后,老妇人的身体恢复了健康,脸上的皱纹也慢慢的开始减少,痛心的病再也没有发生过了,笑容也经常出现在了脸上,可是眼睛却始终没有恢复光明,不过生活过倒是很快乐,而稻草人呢,他也变得越来越开心,整天笑脸挂在嘴上,也很努力地为稻田驱赶蚊虫和鸟儿,每次看见自己的主人这么开心,自己也更加卖力地工作。
丰收之时,农夫的稻田和老妇人的稻田所谓年年丰收,而上帝见农夫的孝心,便让天使下到凡间治好了老妇人的眼睛,并许他们一个愿望,还使他们的稻田年年都丰收,不再受蚊虫与鸟儿的蚕食,使得稻田里的稻谷长得又肥又饱满。
直到农夫他们一家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