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续写15
那个宁静的夜晚,稻草人的哭声在微风中显得更加凄凉;此时此刻,它恨不得立刻扑上去,把那啃咬稻穗的祸害消灭。可是,它根本不能移动半步。 这个时候,天上的赤脚大仙稀里糊涂的朝稻草人撞来。原来,赤脚大仙在半路上打瞌睡,才向稻草人撞来。赤脚大仙这么一撞,醒了。恍恍惚惚中,听见稻草人在哭,便问:"怎么啦?伙计?“赤脚大仙一问,稻草人就哭着对赤脚大仙说着事情的经过。 ”原来是这样,我可以帮你!”赤脚大仙爽快的说。”真的?“稻草人高兴地说。”当然,“赤脚大仙突然停了下来,眉头一皱,继续说:”但这可是有代价的!你怕吗?“”只要能让主人高兴,我什么都愿意!“稻草人坚定的说。”好吧。“赤脚大仙突然消失了,稻田里的肉虫也不见了,稻草人十分高兴,也忘了它是要付出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