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枪大战3
童年,是刻在大脑里的记忆,久而久之,记忆也会消失不见。当我有记忆的时候,只记得童年的一次水枪大战。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一天下午,火红的太阳挂在天空上,知了不停地喊热。楼下空无一人,而正在家里的我,也无所事事。过了一会,快要睡着的我听见有人在叫我,让我把水枪也拿下来,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在家里翻东翻西,终于在一个抽屉里找到一把小水枪,我赶紧把水枪灌满水,向楼下跑去。刚下去我发现已经有了好几个人,而且每个人手持一把水枪,正等着我的到来。我们三人为一组,一共有两组,只要被水枪打中十次的就算输。
随着一声令下,我们分别散开跑。其实我并没有跑掉,而是紧跟着一个人,我把握好时机,趁机射他几下,但他好像就知道我在他后面似的,突然闪到一个车的后面,不见了。我心想,人呢?啊!不好!中计了!我赶紧往回跑,但为时已晚,敌方三人分别从不同的地方向我包抄过来,我本来准备报着必死的决心跟他们拼个你死我活,但是队友已经前来,敌方三下五除二把我干掉。埋伏在车后面,等待着我方队友的到来,果不其然,我方队友也中计了,我方全军覆没,被敌方杀的片甲不留。
这就是我童年的一件趣事,如果你们也有的话,也过来分享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