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枪大战15
今天下午,我们在响水湖公园的一块空地上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水枪大战。
我和张彤、温奇奇一组为白方,王南淏扮作“幽灵”为黑方。谁要是被水枪击中就“光荣”了,退出比赛。坚持到最后的一组取得胜利。
一场恶战开始了。在飞快的20秒钟以内,我们立即消失得无影无踪。“幽灵”到处找我们,想采用各个击破的方法,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结果我们被发现了,“幽灵”飞快地冲向我们。我们边开枪边后退,可是一枪都没有击中。每一滴水虽然像一支离弦的箭射出,可还是没有打中身手敏捷的“幽灵”。“力量不够大”,我说,“但是速度倒是很快。”
于是我们集体的智慧,一起和“幽灵”作战。“幽灵”发现了我们了,正一步一步小心地向我们走来。我们躲在一个花园的墙的后面,我对张彤和温奇奇说:“准备好水弹,现在一起发射!”我们三人同时扔出了水弹,但是都被“幽灵”巧妙地躲过去了,但“幽灵”光顾躲着水弹,身手明显缓慢了,我说:“我们给他来个最后一波攻击”。“幽灵”好像看透了我们的心思,我们还没有出手,“幽灵”猛地抽出了水枪,“啪啪啪”像我们射过来,大家都灵活地躲开。就这样“幽灵”不停地射击,我们左躲右闪,不一会儿,“幽灵”的水枪没子弹了,而我们根本没有打,水躲着呢。这时我们三人同时打出,“幽灵”顿时如一只落汤鸡,浑身都湿透了,只好举手投降。
今天的水枪大战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