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枪大战6
当我知道明天要玩水枪大战时,左翻翻右翻翻还是睡不着觉,脑子尽想着明天的水枪大战情景,还想着他们明天被射的熊样,高兴的在被窝里直笑。心理期待时间能快点到。
今天一大早,我检查好所有的装备后向水枪大战开战地——德雅,进发了。这里绿树成荫,鲜花满地而且道路宽阔,环境幽境是个玩水枪大战的好地方。
老师等我们穿好与以后开始讲规则:“我会在每人后面贴一张纸,它是‘生命条’,如果在跑或者被水枪射的过程中掉了,那么你就‘死了’,这个游戏规则是为了让游戏更有意思。”
分好队后,开始了第一局的团队战,因为双队都处于防守,每个人还没有碰到对方,就准备外撤,双方隔着十几米,就是不靠近,水枪大战渐渐冷场了。
此时,一位同学有了新的想法:“我们这样没意思,不如打个人战把。”
"好!”一阵雷鸣般的回答声。
刺激的水枪大战正式开幕了:这下可活跃,人太多,不好躲,只能出战。射出去的水,在空中划到一道道弧线,像一条条水龙似的冲过去,有的一见到人,就举起水枪设计;有的埋伏在一边,准备坐收渔翁之利;有的三打一,被围着打成了落汤鸡。
水打在衣服上,像在水龙头下面洗澡一般,冰凉冰凉的,正好解了这酷热的暑气。
水枪大战,水枪混战,真个是枪淋弹雨中,我们尽情地叫喊,仿佛过起了泼水节……
当我们跑得气喘如牛时,也正是太阳正毒时,在水汽与暑气的交汇下的水枪大战圆满结束了。
我喜欢这样的活动!期待下一次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