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枪大战8
最近,我新买了两支水枪。周日,我到爸爸的公司里去玩,公司里的叔叔阿姨们正在开会。我正闲着没事干,突然看见彬彬弟弟从门外飞跑了进来,我急忙对他说:“嘿,我们在这里来玩水枪战吧!”“好啊,好啊!”彬彬爽快地答应了。
在昏暗的灯光下,水枪大战开始了。我首先将水枪里灌满水,时刻准备着给来者一个“全力一射”。咦,我走了一大圈,又绕回来了,怎么不见“敌人”呢?呀,不好,我的脚中了一枪!这个小子原来趴在一辆汽车下面呢!糟糕,我们事先说好的游戏规则是被对方射中三次就算输了,我已经被射中一次,怎么办?不,不要慌,要沉着应对。
我来到服务台,不错,这里真是一个易守难攻的好地方。我架好“机关枪”,随时准备射击。彬彬鬼头鬼脑地窜进了大厅,他东一躲西一闪,搞得我眼都花了。当我确定了他的方位之后,不给他留喘息的机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他“开炮”。耶!击中两次!不幸的事,我在逃跑的过程中被射中一枪,二比二,打平了。
到了一枪决胜负的时候了!我暗暗地想:“看来在龙争虎斗的时刻,不出我的必杀技是不行得了!那就是——美食计!”我坏笑着走出房间,对彬彬开了一枪,他灵巧地躲开了。苹果汁洒落到地面,发出诱人的香味。这时,彬彬眼里发出贪婪的目光,想必也是又累又渴。他张开大嘴,可能是准备让我给他射苹果汁吧。想得美!我对着彬彬的头就是一枪!哈哈,我赢了!彬彬还津津有味地舔着撒落在嘴边的苹果汁呢!
这次胜利告诉我:战斗不是只靠蛮力的,到关键时刻还得靠智慧才能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