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枪大战5
星期六的下午,我参加了艺舞舞蹈学校在城北广场组织的“水枪大战”活动,这一天天气很好,火热的太阳被满天的乌云遮住,微微的秋风给人们送来了一丝凉意,此时,我的心情也是非常的舒畅。
三点半,按照活动的要求,我穿上泳衣,戴上泳帽和护目镜,全副武装来到城北广场,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也非常多,看,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做好了,靠近广场大屏幕的东侧摆放着一个蓝色的大型冲气水池,大水池东侧两边又有十二个小的水池,里面都盛着水,是用来打水仗的。
我们每人都发了一把水枪作为武器,四点整,老师宣布“水枪大战”正式开始,伴随着音乐,大家争先恐后地把自己的水枪汲满水,然后围成一团,有的枪口朝天,有的枪口对人,你一枪,我一枪,无目标的疯狂乱射,身上的泳衣全湿透了也不以为然,这时,话筒里传来了响亮的声音:“孩子们,尽情地玩吧,玩出你们的好心情”!在大家的尖叫声和欢呼声中,活动更加火爆激烈了。
在那个大冲气水池旁边,有一个黑色的象大炮一样的东西,一位大哥哥用它朝水池里喷射出了许多的泡沫,象一层厚厚的白雪铺在水面上,大伙儿全都涌进水池,拿着水枪在水里尽情地乱喷乱射,别有一番滋味。几只蜻蜓也来凑热闹了,它们飞得很低,低的可以让人伸手摸到,似乎也想来参加我们的“水枪大战”。
两个半小时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真是意犹未尽。戏水是我们每个孩子的天性,象这样的“水枪大战”我还是第一次体验,这次活动给我的感受是“凉爽”和“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