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枪大战10
终于又到周末了,我早早的把作业写完了,哥哥弟弟和姐姐叫我下去玩,我就下去了。
哥哥弟弟的车库里有四把水枪,我们就来了一场水枪大战。
规则是这样的:每人拿一把水枪,一人一组,谁被别人水枪射到自己的鞋上(穿的是凉鞋),谁就减一条命,射方则加一条,减到0不淘汰,还能继续比赛,谁的命先到15条就赢了,开始时每人5条命。
比赛马上开始了,我们走向不同楼房,弟弟在7号楼,我在21号楼,姐姐在14号楼,而哥哥在最后的27号楼。
比赛开始了,我先鬼鬼祟祟地躲到了20号楼,这时,姐姐过来了,我正准备打,这时,哥哥也过来了,和姐姐打了起来,结果哥哥成了8条命,姐姐变成了4条命。哥哥只要再射大约1/2的就赢了。于是我大胆地走到哥哥后面,去打他的鞋,结果没打到,反而被发现了。我就一直被哥哥追到弟弟那儿,完了,哥哥随便打我们几下就能赢了。
结果哥哥大获全胜,我们都被哥哥打中了,而他一条命也没减,因为哥哥经常偷袭我们,我们偷袭时他一会儿就发现了。看来我们还是太嫩了,姜还是老的辣呀!就在这时候,我听到楼上妈妈在叫我回家吃饭,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我觉得还没玩够呢,可是也只能依依不舍的和伙伴儿们告别回家了!这个游戏太好玩了,我以后还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