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枪大战12
7月11日,我满怀期待地参加了“绿色学校”夏令营活动,在那儿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夏令营。
夏令营的第二天,我们最期待的一个活动——“水枪大战”开始了。教练把我们分成红队和黄队,我是红队的一员。我挑选了一把长约两分米,有着超大储水罐和两个发射口的大水枪,整装待发地走到规定地点,和队友排好队,兴奋地做着准备工作。和我们对抗的黄队也虎视眈眈,要知道我们之间可是要来一场“恶战”啊!
“开始”,教练一声令下,两队的战争开始了。我一边射击一边左躲右闪,打得不亦乐乎。开战没多久,我的队友就被包围了,我快马加鞭,一跃而起向黄队猛射,帮助队友突围。黄队发现了我的攻击,向我猛烈反击,我的队友发现情况紧急,一起来辅助我,霎那间,双方不分胜负。突然我的背后被偷袭,我转身一看,“敌人”偷袭以后已经逃出好远,我队奋起直追,没想到他逃得太急,竟摔倒了。“哼,看你还怎么威风!”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一场混战下来,我们个个都成了落汤鸡。教练宣布战斗结果,我们红队赢了,我们个个都高兴极了。在这场水战中,我体会到了团队作战的重要性,这场“战争”,如果只是我一个人冲锋陷阵,绝对不可能赢得胜利,果然是齐心协力,集体的力量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