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枪大战13
记得在我小时候,玩过一场精彩的水枪大战。
因为我们那天没有家庭作业,所以我约了一群朋友来玩这个游戏,然后三步并着跑回家,把书包往沙发上一丢,拿着“历史已久”的“五角钱”水枪,冲下楼去。我们聚成一团,以“拍拍游戏”的方式分边,我们分好白队和黑队选择基地,我们黑队的基地是大石椅,他们的基地则是池塘边。
战斗开始了,我们黑队战士勇往直前、争先恐后的向敌人喷水,敌人也毫不示弱,拿起水枪对着我们喷水,我们这队有些胆小鬼,拿着水枪装着去池塘边灌水来逃避敌人攻击。我们这些勇士,去和敌人拼命,我正在聚精会神攻打一个人的时候,感觉脖子上有点水,才发现身后又有一个敌人,我真是插翅难飞了。我拿起水枪像一只无头苍蝇左右对抗,我想好汉不吃眼前亏找准一个时机溜到了我队基地旁,只见眼前出现一幅以大欺小的场面,就是我队几个人合攻一个年纪最小的敌人,这时小孩灵机一动以衣遮水,只从衣服缝里开枪,攻击力极小,我也上前去凑热闹,不过一会儿,那个小孩就成了落汤鸡,灰溜溜的逃跑了。我们黑队见战胜了一个敌人,勇气全部激发出来,一窝蜂的冲上白队基地,和对手斯杀起来,一会儿功夫就把敌人干得全军履灭。我们面带微笑愉快的向家里走去;他们则垂头丧气的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