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来人啊!周俊好在这儿!大家快射啊!这是谁喊的呀?又是在干什么儿的呢?带着一股疑惑的心理一看。原来是几个同学在玩水。我也是其中一个。
这场战是男女两组,也就是男女决战。男生有周俊好、陈远志、陈亚鹏三人。女生有我、陈玉婷、周巧巧、卢婷瑶、周佳晨、徐梨瑶等人。我们各自拿着一个瓶子,有的是尖叫,有的是冰红茶,有的是晶莹葡萄……
开战了,我们分配好领地,就开始了。我们打得很激烈防备之心也渐渐弱了下来。我们的主力只在正前方,注意力更是在前方。却丝毫没有感觉到危险正在后面一步一步的靠近。正当我们打得郑爽的时候,忽然,陈玉婷警觉的说:大家小心,后面有人,是陈亚鹏。我们几个偷偷的把头转了过去,没想到真的是陈亚鹏。他拿着水枪一步一步的走向我们。陈玉婷又说:别看了,小心被发现。等他走进了在洒水。我们听从了指挥,一边等着陈亚鹏一步步的靠近,一边正面得跟男生交锋着。我不时的瞟了瞟,发现不是离我们很近,就继续跟男生交锋。我瞟了好几次,但都不是离我们很近。机会总算来了。这次,我一定要给陈亚鹏痛痛快快的洗个澡。
终于,陈亚鹏离我们只有五步之遥了,我忽然转过身喊道:大家,快射啊!使劲射,这里只有陈亚鹏!最后陈亚鹏狼狈而逃。我们就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