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周日的晚上,在我们家属院里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水枪大战。参战队员有王磊、张坤、贾林波和我。
我们先开始分队,用“石头、布”决定。第一局是我和贾林波一队,张坤和王磊一队。战争开始了,我和贾林波首先灌好水,准备采用埋伏的手段袭击他们。他们也灌好水后,四处搜查我们的去向,眼睛敏锐地观察着四周,我们则悄悄地躲在一辆车的后面。我趁他们不注意赶紧喷了他们一下,却因为没调好水枪而没有打中。王磊趁机打了我一枪,我敏捷地一闪,躲开了。那边,贾林波正在和张坤死死地拼搏着,你喷我一枪,我还你一下,两个人的衣服都被水打得湿淋淋的。突然,王磊趁我不注意打住了我的眉心,我也不甘示弱,回击了他数枪。
双方激烈地战斗了大约十几分钟,我们的水都快要用完了。弹尽粮绝,我们都十分珍惜每一发水弹,不舍得把水用完了。不知不觉又过了五分钟。我们决定开始第二局。
第二局开始了,这次是我和王磊一队攻击敌军。两队都灌好水,准备作战。正当我走过一辆车时,猛然感觉额头上凉飕飕地,中了几枪。原来是张坤干的,我顿时勃然大怒,也瞄准他的嘴连喷几枪。结果,有好几枪水弹进了他的嘴里。看着彼此的狼狈样,我们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张坤更是不甘示弱,对我穷追不舍,想打住我。最后,无力抵抗的我们被张坤和贾林波又击中了几枪。这时,才感觉天已经很黑了,我便恋恋不舍的告别了都成了“落汤鸡”的朋友们,上楼回到家中。
那天的水枪大战可真激烈,玩的真愉快啊!我期待下次还可以这样痛快地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