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我们拿着水枪,去广场打水仗。令人意外的是,没参加夏令营的羊璟杰居然也来了。几个同学像发现新大陆似的,围了上去,像多年没见的兄弟一样问长问短,不管怎么样,打水仗在欢笑声中悄悄的开始了。
我们小队的名字叫“正义的孙杨”。这是通过郑捷升、陈艺林、我、杨智媛名字中的一个字的同音改的,攻击目标只有一个——杨钦轲!
我和杨智媛抗起水枪,对杨钦轲一阵狂射,三下两下就把他射成了“落汤鸡”。我和杨智媛正装备收手,杨钦轲把他的大型喷雾器里头的水倒在我们头上,幸好,我穿了雨衣,可杨智媛浑身上下湿透了,吵着要“报大仇”。
这时,羊璟杰也过来了,他对我们一阵扫射,杨钦轲也参加了进来,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和杨智媛只好落荒而逃。
正在这两位得意洋洋时,我带着盟友们来了,这两人哪里抵得过?拔腿就跑,我们反败为胜。
天色暗下来,全班一群“落汤鸡”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我暗暗地想:“打水仗,我们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