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胜了,我们胜了。”我们白队队员跑着喊着,欢呼胜利,一个个高兴得似乎快要发疯,不断向天空射水。
就在此时,“嗤嗤嗤”,一阵水声,我们扭头一看,黑队趁我们欢呼不备时不知从什么地方冲出来,向我们猛烈射水,水射得使我们眼睛都睁不开了,我们不敢回头,一直冲到滑梯顶头。此时毫无退路,我们只得把守出口和入口,不给对方进入。这时,对方五个队员已经追到入口,五把水枪一齐向守入口的我“开火”,一道道水柱直射我的眼睛,我无还手之力。由于众寡悬殊,我被迫逃跑。
入口被功破了,我对赶紧离开滑梯。身为白队队长的我,对白队队员发出命令:“跟我来。”我带大家跑到了我设定的秘密基地,围坐在一起。我说:“白队5人,黑队也5人,我们等会儿出去后,一路埋伏,见到黑队的人就躲起来。”于是,我们悄悄地、慢慢地转移。由于水枪快没水了,我们悄无声息来到了水池边,往水枪里加水。加水后,我轻悄悄地到滑梯那侦察敌情。呵呵,只见黑队队员累了,一个个躺在石头上休息。我向队员发出信息,大家悄悄的接近黑队,我一声令下:“打”,五把水枪一齐向黑队射击,黑队吓了一跳,跑的跑,躲的躲。“小光头”开枪还击,哈哈,没有水了,我一个箭步冲上去,对着他的脸猛射,“小光头”抱头蹲下,连声哀求:“别打了,别打了。”我趁胜追击“黑脸蛋”,打的他抱头求饶。
我们夺回了阵地,又冲上了滑梯,死守出口和入口。黑队队员装满水后像幽灵一样,企图偷袭我们,被我们发现,我们立即射水,黑队只好停止进攻,和上回不一样了,黑队不但没有攻破入口,还淋了一身的水,狼狈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