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枪大战4
星期五的早上,我们这些小记者告别了原动力训练基地,急匆匆地赶往“三石农庄”。 一路上,我兴奋不已,满脑子想的尽是好玩的游戏。果然不出我所料,到了那里,真的有许多好玩的游戏在等着我们呢!有“制作稻草人”、“小漂流”、“水上平衡木”等等,其中最有趣的要数“水枪大战”了。
首先,老师叫我们男女生分别排成两排,哪排先排好,就先分给那排水枪。瞧!我们女生就是不一样,一下子就排好了。因此,我们先得到了水枪。可怜的男生们,只好眼睁睁地看着我们把好水枪挑走。等大家都拿到水枪以后,男生们马上就开始猛攻我们女生,一副势必要打败女生的架势。而我们女生当然也不甘示弱,齐心协力地朝着男生们“开火”。我们那猛烈的“炮火”射得他们几乎有点招架不住,左躲右闪,但却不后退。我们一边狂射,一边迅速地加“子弹”。可还没等我们准备好,已被男生们团团包围住了。他们接二连三地一阵猛射,把我们射得“血淋淋”的,不,是水淋淋的!满头满脸都是水,简直就成了“落汤鸡”,损失惨重。可那些男生似乎还没有尽兴,依然狂喷乱射,而且愈战愈猛。可怜我们女生被打得落花流水,全身湿透。
一场别开生面的“水枪大战”结束了,但"水枪大战”带给我们的乐趣,却久久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