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常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我的日常生活中,真的有一件这样的事,那么就让我来说一说吧。
一天,我来到现场观看滑冰表演,看那优美的舞姿,深深的触动了我,让我对滑冰产生了深厚的兴趣。
从那天起我就缠着爸爸妈妈给我买滑冰鞋,终于盼来了我想念很久的滑冰鞋。我穿好鞋子,戴上护具就颤颤巍巍地扶着栏杆上路了。一踏进那纯结如冰雪般的滑冰场,我显得有一些害怕,但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又小心翼翼的踏进去了。开始我紧紧地抓住栏杆不敢放手,担心自己会跌倒,爸爸妈妈又在边上鼓励我,我放开栏杆慢慢地走了几步,感觉还不错。渐渐地大胆了起来,可是我滑的太快了,不由自主的跌倒了。我“嗷嗷“地叫着,手上衣服和裤子都是雪白的冰沫,正想着:算了吧,太难了,不学了吧,以后再学吧!反正也不差这一回儿。正当我准备放弃的时候,我突然醒悟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因为人生实在是有太多太多的成败了,如果你第一次都面对不了困难,那你就无法办成一件大事。于是,我抬起头又一次次的学起了滑冰。虽然摔倒了数不清的次数,每一次都很疼,但我没有软弱的退缩,而是勇敢的面对!
这件事让我了解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真正含义——无论多难的事,只要用心去做,都能做好,接下来在人生的途中,要能保持这个信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