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无难事14
时光老人牵着我的手走过了十几个春夏秋冬,成长的沙滩上留下了我一串串由小变大的脚印,在这成长的十几个春夏秋冬里,有一句话一直激励着我向困难挑战,鼓励着我在面对困难时鼓起勇气,乘风破浪,勇往直前。那句话就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还记得那一次,我们去体育馆玩,妹妹说:“我们去跳水吧”,看着妹妹渴望的眼神,我不忍心拒绝,又觉得,跳台看上去也不高,应该没问题的。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我一到了那里,就发现,跳台远远比我想象中高,我从来没跳过水,心里十分紧张。
我强装镇定地走到了跳台上,我往下一看,这和我游泳时的“跳水”也差太多了吧,吓得我两腿直哆嗦,为了给妹妹树立一个好榜样,我咬了咬牙,跳了下去,结果却呛了一大口水,我狼狈地游回了岸上。
我想要放弃了,就在这时,我想起了那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决定再试一次,一次不行,两次,三次……不记得试了几次,不记得失败了几次,不记得喝了多少水,但我依然孜孜不倦地努力着,我下定决心,我一定要成功,一定要成功!最后一次,我终于成功了,我做到了!我仿佛看见了那个不断失败的自己在向我鼓掌,他说“好样的!你做得太棒了!”,果然就像那句话说的那样,无论什么事情,只要你有心去做,并一直坚持着,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