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游5
今天我参加了我们班的冯俊熠妈妈组织假日小队活动---《兰亭森林公园烧烤及兰亭游》,刚好今天爸爸也有空,早上9点,我们一家3口开车来到了集合地点,兰亭森林公园门口,许胡天一家、冯俊熠一家、肖子彦一家、钟亦卓一家、舒忆柔一家及陈培铭和他妈妈,他们都已经到了,还有安美姬和丁益栋没来,于是我们大家等到他们来了,一起开车到森林公园里面烧烤基地。到了烧烤基地,我们小朋友开始玩耍,大人们开始忙碌起来,准备烧烤的食物,和开始烤食物给我们小朋友们吃,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很快香喷喷的食物就烤好了,我们吃的饱饱的,然后爬了一座小山,到达兰亭水库,看到水库边有好多很我们穿的不一样衣服的人,我们很好奇,于是跑过去看,原来他们是巴基斯坦人,在我们绍兴工作,今天也开车来兰亭森林公园烧烤,他们很友好,还和我们拍了张照片,呵呵。
烧烤结束后,我们又来到了书法圣地---《兰亭景区》,妈妈说,我们都还小,到这里游也还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等我们大家的书法练好了,再来游玩,就会有特别的感受了。我期待着那一天。时间过得好快,愉快的一次假日小队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我期待着下一次的假日小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