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自然14
现在,有人砍伐树木,制作成家具等物品,使树木的数量急剧减少,导致某地方遭受水土流失和沙尘暴等各种危害。人们浪费水资源,那将会导致许多年后眼泪是我们的最后一滴水。
让我们珍爱大自然提供的资源,它也将会对我们馈赠的。人们多植树,使缺乏的树木数量增多起来,树木能够吸二氧化碳,吐出氧气,对人类是有利的。人们也应该行动起来,一起节约水资源等,不浪费资源。
全世界的人们,让我们珍爱大自然提供的一切资源,保护大自然,使大自然不受到伤害,也能使我们的地球母亲不再苍老。我们要做出实际行动,要让地球母亲为我们的行动露出会心的微笑。
我们现在虽然不能为保护大自然做出大贡献,但我们能从小事做起,在学校或家中,做到不浪费水资源,不损毁一草一木,见到有人浪费水资源等不良行为就及时进行阻止。让我们为大自然作出自己的贡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