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自然15
今天,发生了一件让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的事。
下午,我独自去买文具,一袋垃圾从天而降,我不不以为然的头也不回地走了,走到小区门口,我停住了脚步,心中掠过一个念头:南昌是文明城,那袋垃圾将会玷污它,而且如果大家都不捡,那那袋垃圾天长地久就会发臭,于是我又返回,发现一个男孩牵着他的妈妈走过来,男孩看见那袋垃圾他毫不马虎地捡起来,他跑了几个来回,才把垃圾捡完。跑回妈妈身边。妈妈怜爱地摸摸他的头,问:“宝宝,你为什么要去捡垃圾呢?让它在那不好吗?”“因为,因为南昌是文明城,我要做文明人。
我站在雨里,为他们的行为和话语而震撼,也为自己当初嫌麻烦,脏而不捡的行为追悔莫及。让我们一起来保护大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