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自然12
大自然中,有可爱的小动物,有高大的树木,有飞翔的鸟儿,有清澈的溪流。大自然是这样美丽,为什么有人去破坏它呢?
人们随意砍代树木,树的身体在疼,没有了树木,洪水、沙尘暴等灾难更加猖狂,给人们带来的深重苦难使人们叫苦不迭,在责怪大自然的同时,先想想,我们自己做错了什么事,使大自然如此生气?
看到人们大量捕杀可爱的小动物,结果,人们在捕杀它们的同时,自己也染上了疾病,这就是大自然的惩罚。我们乱丢垃圾,污染空气,导致空气质量急速下降,造成人们出门要捂住鼻、口的现象,这也是大自然降临的灾难。水源的污染使原本清清的小溪变成飘浮着塑料袋、矿泉水瓶的溪流,它早已没有了少女般的容貌,变得难看极了。
为了保护大自然,我提议:
一、建一个网站,让所有保护大自然的人们加入进来,大力宣传“保护大自然”的口号;
二、在随处可见有破坏大自然行为的要制止;
三、竖块广告牌,时刻提醒人们的意识。
人们破坏大自然,把它弄得面目全非,爱护大自然,就是在爱护我们的生命。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拯救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