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自然7
每一个人都有责任保护环境!爱护动物!亲近自然!这是我们要做的,也是必须做的。你知道吗?环境现在受的威胁,而威胁的人就是那些不爱护环境的人,你知道不爱护环境对地球有多大危害。土地沙漠化,空气受到污染,无法抵抗沙尘暴,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等等。这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吗?对!不是。每一个人都想在一个良好的的环境里学习,工作,休息。谁都不想在一个环境受到污染的地方。人类是花的根,环境是未绽的花苞,根努力就能开出美丽,反之只有枯竭、谢落。所以要保护环境,这也是在保护我们正受威胁的地球!
爱护动物也是必须做的。有的一些可怜的动物,就是因为人们不停地残杀,就快绝种了。有的是已经绝种了。就说那可怜的渡渡鸟,已经绝种了,他/她们是多么的可爱!
我为此发出倡议:1不要在伤害那些无辜,可怜的动物,它们也有生命。2大家互相监督,坚决不杀动物吃。3一起提倡爱护动物,大家一起携手保护动物。希望大家一起爱护动物。
亲近自然。多去户外走一走,多与大自然接触,与大自然一起玩,大自然会喜欢你,你也会更喜欢大自然。
总之一句话:“保护环境!爱护动物!亲近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