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自然10
我们要随时随地的保护环境卫生!假如大家都不保护它,它就会被垃圾污染,以后大家吃了这些不好的食品和喝了不干净的污水大家就都会生病的,因此我们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现在我提昌:“保护大自然,爱护身边的每一寸土地让他们变得更加干净,更加洁白,大自然也是我们的地球妈妈呀!我们的妈妈生病了,大家还要细心,努力的照顾她!”
身边的环境是最重要的,我们要在家庭里,学校里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孩子。我们必须要学会怎样保护环境。环境这两个字,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他们代表着什么意思呢?就是要告诉我们要保护环境,我们大家要有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
因此,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做到爱护花草树木,做到“只捡不扔”,让大家都主动,自觉的做起来,好好保护我们这个美丽和谐的大家园吧!大自然的每一件事物都有生命。我呼吁人类:“请不要再伤害我们了,我们也怕疼。假如你是我们,被人砍了,你会开心吗?假如你被人踩在头上,你会快乐吗?请你们爱护大自然吧,做一个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