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自然9
大自然现在正在被人类伤害,不少人还在伤害着大自然。
海的眼泪
一片湛蓝深远的大海在用自己的水花拍打着礁石,可好景不长,大海变成了一片黑漆漆的,海面上还有许多小型海洋生物,大型海洋生物…………的尸体。是因为人们大量往海里排放生活垃圾、工厂废水、轮船泄露的汽油,许多树木的叶子、枝干…………不,大海发怒了,伤心了,大声地咆哮着,在各地沿海城市发生了海啸,还有许多不是养好城市的城市发生了泥石流、地震…………
树木的眼泪
一片深幽的树林小动物在里面玩耍、生活。来了一位年轻的伐木工,树林这遭殃了,放把大树小树一律砍伐,伐木工没有人来阻止他大约能砍十几吨的树木(相当于几百年几千树参天大树)树木因此而想哭泣,树木的叶子都枯黄了,树木向”土地公公“请他发生一次泥石流。”土地公公“问”泥石流也会伤害到你们呀!你们为什么要发生泥石流呢?”大树说:“我们要与人类同归于尽,不他们踏平这里,让我的子孙后代能在这儿生息繁衍”“土地公公”发生了一次泥石流把伐木工赶出森林。
大自然与我们生息繁衍有着很大的关系,请保护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