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紧跟着这一首是的是家家户户必过的新年。过年绝对有新鲜“事”。我也有我的新鲜“事”,让我来给你们讲讲我的新鲜“事”吧!“表姐,表姐”。表弟气喘都没喘过来。我说:“慢慢来,别急。”表弟咽了一下口水,说:“就就带了一大桶烟花。”表弟刚刚说完,爸爸就抱着一大桶烟花,笑了笑说:“这些都是给你们玩的。”我们高兴的直蹦三尺。
到了晚上,我们拿出了大桶烟花,25筒如同25个炮筒一样,点燃导火线,只听见“哗啦啦”的响声,每一个筒里出来了红色的火花,火花忽高忽低,跳到半空,“砰”的一声就成了成千上万的小宝宝。慢慢散开,直到坠落。看到这里,我突然觉得火花也会生孩子呀!后面,烟花炸成一朵朵鲜艳的花儿,有:红、橙、黄、绿色色俱全,五彩缤纷。烟花声传遍九霄云外,回荡在人们的耳边。
年年都有趣事,但年年都不同,我的新鲜事不知和你一样吗?但我相信你也有你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