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过年啦!人人都盼望过年,大人们都希望团聚在一起,小孩子希望有自己的新衣裳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东西,有属于自己的红包。
大年三十早上,老爸带着我和老妈回外婆家,外婆家在南充。我们大约开了3个多小时才到外婆家一进家门我就送给他们一句吉祥的话:“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吃完中午饭外婆带我去逛街,我们来到超市,哇!超市里人山人海,商品摆的整整齐齐,而且又丰富,看的我目不暇接。
我们又来到街上,看到了小卖部的门口及街边树上都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灯笼。仿佛我就在灯笼的海洋里。
晚上,我吃完饭看新年联欢晚会,我拿起手机给老师发了个短信说道:“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老师回复说:“谢谢,也祝你新年快乐、学习进步!”看到了短信我心里甜滋滋的。
终于等到了晚上12点,我们拿起鞭炮到空地上去放。我的周围突然响起爆竹声,声音越来越大声,我一抬头,看见夜空的烟花五颜六色。有的烟花像流星雨、有的烟花像祥龙一样在夜空中游走。把漆黑的夜空一下子变成了光彩夺目的天空。
我喜欢过年,因为给人一种温馨又快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