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区不远处有一片小树林,树木茂盛。从远处看,杨树,柳树,松柏一年四季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我们都十分喜欢。
春天,小树林里的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又嫩又绿的新叶。我喜欢和小朋友在这里玩耍,玩累了就躺在草坪上休息,欢笑声在林中久久回荡。每棵树下都有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好像一颗颗闪亮的星星对着大树在眨眼睛,紫丁香开出了一串串花朵,迎春花扬起了娇嫩的脸庞。
夏天,太阳张开了笑脸,千万缕金光像利剑一样穿过树梢,照在小树林里。天气非常炎热,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树撑起了绿色的太阳伞,人们要是在这里走过,茂盛的枝叶挡住了人们的视线,眼睛不好的话,有可能会碰到别人。小树林里有一个池塘,里面盛开着美丽的荷花,一个个美丽的仙女,在那里自在地跳舞。
秋天,秋姑娘披着五颜六色的衣裳,来到了小树林。走在安静的路上,一朵一朵的菊花开了,白的、粉的、浅黄的、鹅黄的,争芳斗艳,清香迷人。银杏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枫树叶宛如一只只小鸭的脚掌。秋风吹过,落叶飘飘,好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大地好像盖上了一层黄色的地毯。
冬天,雪花姐姐穿着一件白色的婚纱来到了。白白的雪花,从天而降,像一个个仙女下凡,飘啊飘啊,屋顶,大地,小树林好像都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衣裳。寒风中,一棵棵顽强的松树巍然屹立,守护着这片树林。
小树林是一个风景秀丽,美如仙境的地方,也是给人们带来欢乐的地方。你们喜欢这个地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