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4
我们小区后面是一片茂密的树林,小树林离我家非常近,我喜欢那里的小树林。
小树林里面长出了许多美丽的花瓣,也长出了许多树木,小草,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我十分喜欢。
春天,小树林里的树木吐出绿苞,长出又嫩又绿的新叶子,放眼望去一片新绿。调皮的小伙伴摘下一两片叶子,当做口哨吹出的声音,婉转悠闲在小树林里,久久回荡在小树林。
每棵树下面都有用空心彩砖铺的小路,踩砖中间有许多方孔,嫩绿的小草从四方孔里钻出来,想给小路铺上一层绿绿的地毯,紫丁香开出一串串的紫色花朵,散发出阵阵清香,杨槐树结满了一簇簇白色的花朵,香气溢满了整个小树林。
夏天小树林里的树木长得非常茂盛,繁密的树枝挡住了热火朝天的阳光,这美丽的小树林也成了我们嬉戏的天地。
放学之后,我们一有时间就到那里玩游戏,直到夕阳西下,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秋天秋姑娘披着五彩的衣裳,轻盈悄然地来到了小树林。
冬天白雪皑皑,整个小树林想换上了雪白的纱裙,在寒风中,小树像一个个坚强勇敢的卫士,巍然屹立守护我们的树林。
我喜欢这个小树林,那是我们广场附近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它不但装扮了小区,还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想到我家附近的小树林里来玩一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