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10
一棵很大的梧桐树,它的叶子由小芽变成绿叶,变成黄色蝴蝶的飘落,最后变成一棵没有叶子的树,如同没有翅膀的鸟。它的枝干成了我和紫的秋千。我和紫从小一起长大,紫的性格开放,淘气。爱恶作剧。记得一天,我刚走进教室,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打开文具盒时,一只黑乎乎的虫子在慢慢趴动。"哇"!我吓得头发都直了。紫却在一边偷偷的笑着。有时候紫会折一些纸飞机,向我飞来,还得我每次满头"包"。真的好烦啊!一次又一次的惹我,我实在忍无可忍,就去告诉她妈妈。她妈妈知道后把她痛打了一顿。从此我们便成了仇家。可是不久,就是因为我家附近的那棵梧桐树。一天我很想荡秋千,而我发现了这棵梧桐树,我觉得这里比较隐蔽,再加上这棵树干比较结实。于是我就在这里做了一个秋千,当我做好的时候,我无意中发现了紫。我想:她在着看了我很久了吧!"我们一起玩吧"她对我一笑,我们间的"仇恨"一笔勾销,我不会荡,紫就在背后推我,一下子我感觉到自己在飞。是啊!飞_就是这种感觉。以后我们会常来到这棵梧桐树下玩,它的枝干成了我俩的日记本,每次自己心里想什么都会写在上面,就这样我们开开心心地过着没一天。可是快乐的时间始终是短暂的。紫得了病,一种很严重的病,她要搬家,到外地去看病。她要走的前几天,我没有再到我家附近的那棵梧桐树下刻下我的心事,不再想看到紫,连她走的那一天,我都只是,悄悄地躲着看着她,她苍白的脸,有一丝忧伤,即使是夏天,她还穿着厚厚的衣服。当她所坐的车子的车门"砰"的一声关起来,我的眼泪也随着滚落下来。车开远了,我还隐隐约约看见她伸出头往回看。再见了!紫,我的好朋友,永远的好朋友!我全身无力的走到那棵梧桐树下,我不再感到飞的感觉,我只能静静的坐着,眼泪一个劲的流,突然,我抬起头看了看树上留着紫的笔记___
1。"蓝"我要走了,我生病了,对不起啊!
2。"蓝"你怎么不来啊!你失约了!
3。"蓝"你生我气了吗?对不起,以后我不能在帮你"飞"了,你看了这些话记得要给我留言啊!
看着紫给我的密密麻麻的话,我坐在秋千上狂哭起来,与其说是狂哭还不如说是在嚎叫。时间一年一年的过去了,我再也没有见过紫,后来我家附近要建一座花园,那棵枯萎的梧桐树已经被砍掉。再后来连我也不知道,那棵树是否还存在紫的心中,是否还记得我家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