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15
我家附近有一个小花园,它优美的景色总是很吸引我。
春天,碧绿的草坪犹如一张绿色的地毯,一丛丛洁白如雪的小花在长茎的的扶持下,衬托着绿叶,是那么清新、淡雅。清风吹来,它摇曳着,一股股幽幽的清香沁人心脾。再看那一棵棵柳树,如同一个个卫兵,守卫着这美丽的小花园。
夏天,火热的太阳炽烤着大地,仿佛要把一切的一切全都烧光。看那一朵朵垂头丧气的花儿真让人心碎,但是那些小柳树,象千斤巨石一般一点也不松懈,还不时地向我们“汇报”:嘿!夏天的小花园是不是很有趣呢?是呀!
秋天,小树上结满了霜,象留了一头雪白的长发,还有些小花初开,刚刚吐蕊就被这秋风所感动。秋风轻轻吹拂,好象在说:祝你花蕾满枝!冬天,时而会下一场大雪。这时的小花园象一个银白色的世界,小柳树披上了银装,小花小草们也在雪白的“被子”下做起了香甜的梦。这时会有许多小朋友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纷飞的大雪时而落在头发上,时而飞进嘴里,不久后,你就会变成一个小“老头”了!
经过我的介绍,你能感受到我家附近的小花园很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