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6
我爱清清的水,我爱蓝蓝天,我更爱我家附近的小树林,那里可是我们孩子快乐成长的乐园。
春天到了,小树林里生机勃勃,小草从地里钻出头来,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五颜六色的世界。光秃秃的树木发出新鲜的嫩芽,一片新绿。美丽的迎春花张开它金色的花瓣,来迎接春天的到来。蜜蜂和蝴蝶也飞过来,跳起了美丽的舞蹈和花朵玩了起来。
夏天,小树林一片绿荫,树木枝叶繁茂,叶子密密层层,遮住了炽热的阳光。树干上的知了又在唱起了它美丽的歌声,知了、知了、知了……
秋天,树木的叶子变成了金黄色。开始从树枝上落下来,一片片叶子像蝴蝶、像黄莺、像舞蹈演员那样在空中跳着美丽的舞蹈飞了下来,金黄的叶子落在地上,形成了一张金色的地毯,踩上去发出咔咔的响声。
冬天,树木们穿上了白色的衣服,金黄色的地毯变成白色的啦!同学们都跑来了,在小树林里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冬天的小树林多热闹啊!
这就是我家附近的小树林,它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我喜欢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