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14
在我家附近,有一座美丽的公园,那公园不仅环境优雅,而且景色迷人。
清晨,由于气温很低,草地上冒出了一地晶莹的小露珠,像似给花花草草披上了一件美丽的晚礼服,正好可以让他们去要求参加小鸟的演唱会。不一会儿,小鸟们飞来了,飞到树妈妈的怀抱里。小鸟们梳理了一下羽毛,便开始演唱了。小鸟们动听的歌声一下子传遍了整个公园。歌声带动着花朵们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忽然,一阵微风吹来,花朵们被吹弯了腰,好像在说:“微风姐姐,欢迎你也来参加演唱会!”就这样,微风也被邀请了,所以演唱会变得更热闹了:微风在小鸟和花朵们的伴奏下欢快地跳着舞。花朵们的舞姿更优美了,小鸟们的歌声更动听了。老人家们听到这优美动听的歌声,打起了太极拳,锻炼起了身体;小朋友们听到这优美动听的歌声,在草地上欢快地放起了风筝。
傍晚,演唱会结束了,人们吃好晚饭,纷纷到公园里散步,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在草地上说说笑笑,多开心哪!
我喜欢我家附近的公园,我爱我家附近的公园!因为她给我们带来了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