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2
我是个胆小的女孩,什么猫呀狗的,我都不敢接触,特别是狗,我更是患了“恐狗症。”我见到任何一只狗都会两腿发软,不敢靠近半步。可是,我家附近的那只狗,我感觉它很乖,对我很友好,我也不怎么害怕它。
它有一身棕黄的皮毛,看上去顺顺溜溜的,好似贵妇们的貂毛大衣。特别是它那毛茸茸的大尾巴,从远处看还真像贵妇们的貂毛围脖。
每次放学回家我看见它时,它大都显得垂头丧气的,好像有心事一样的。从它那哀怨的眼神里,我感觉它有什么伤心事,让我不由得心生阵阵同情,这也正是我不害怕它的原因。
在主人面前,它更是乖巧无比。有一次,它的主人——我的邻居姐姐到附近商店去买东西了,我在帮她开门。不久,狗狗从外面回来了,它见主人不见了,急忙掉转头到处寻找主人。过了一会儿,主人买完东西,正要过马路时,正东找找西找找的狗狗看见了,狂奔过去,围着她又叫又跳。主人见了,大声斥责它:“干什么!回家去。”它听懂了主人的话,立刻低下头,安静下来,跟在主人身后乖乖地回家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觉得邻居家的这只狗很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