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你14
小时候无数次走进大自然,只知道大自然很美却不去欣赏。当我长大后,我知道如何欣赏,但很少接近自然因为学习的压力,我逐渐远离,所以亲近自然成了我内心深处的一种渴望。直到有一天放学,天空和我此刻的心情一样死气沉沉。同学们的笑声更让我厌烦。我是班上唯一剩下的一个。我拖着垃圾没精打采地下楼。到了厕所,突然发现厕所后面有东西。我忍不住走近。这一刻,我觉得整个人都兴高采烈,心里的杂念在不知不觉中默默消失。一股清泉流过你的胸膛,突然有了另一种莫名的快感!静静地闭上眼睛,你会觉得自己已经成为大自然的一部分。在绿色地毯般的草地上,有几棵挺拔的小草,嫩绿色的,很讨喜。用手摸摸湿了,感觉是在给你示范!
微风轻轻绕过你的脚链,划过你的脸颊,像透明的精灵一样在空中起舞。它还不时带来大自然的气息:有淡淡的草香,甜丝丝的花香和一点泥土气息与空气交融在一起。我一口把味道咽下去,比山珍海味还要好,“哎呦”的美好进入我的内心。我希望空气只进入我的嘴里,永远不要吐出来。随风飘荡的柳条也在我面前炫耀,鸟儿在树上欢快地歌唱。蓝色的天空就像巨大的蓝宝石,天空中白云不断变化,所有这些都反映在河流中。它是如此的和谐美好,以至于连现代著名的画家也不一定能画出如此美丽动感的画。
走近自然让我想起了著名的诗人和作家为自然写了很多诗词文章,在这些诗词文章中,他们体会到了自然的美好。
离开的时候,我想摘一片叶子,让我能闻到大自然的气息。“我悄悄地走了,就像我悄悄地来了一样。”我正在慢慢接近你的本性,请让我带走属于你的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