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你4
明艳的太阳,射出了七彩的阳光。照耀在你的心扉,让我打开,悄悄地走进去。留下我的脚印,留下我的帮助,留下那一句拨动心弦的一句话,“请让我走近你”。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坎坷,有挫折,有磨难。但是不用怕,因为有你的鼓励,有你的支持,更有你的帮助啊?彩虹般的美丽,奶茶般的香甜,音乐般的美妙。不是只有你,而是我们。需要携手走过风雨,我需要同舟共济。那一次,你成为了我人生旅途中的伙伴,而我也是在你心扉中留下冲不掉的脚印。
记得,在那中考上,因为粗心大意,忘了带尺子。那时候的我急得是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你好像看出了我的着急,你跑了过去,递给了我尺子。我额上的川字被你给抚平了。因为我看到了你那友好关心的目光,那温暖的余温还留在尺子上。虽然我们是同班同学,但是你我是不常在一起玩的。只因为一把尺子拉近了你我的距离。让我感动,我只觉得我多了一份温暖。
考完试过后,我才知道那时你只有一把尺子,而你却给了我。后来你又在离快考试的十分钟里,在寻人借尺子,碰了不少壁,而你却借给了我。千言万语道不尽,只想说声谢谢你!
之后我们成为了好朋友,在学习上我们互相帮助,在生活上我们互相倾诉烦恼。彼此里都知道对方的心声:“让我走近你。”对啊,每个人都要去帮助别人,每个人也都需要帮助。
你给了我尺子,我给了你雨伞。都是微不足道的东西,却是珍惜宝贵的。在暑假时,我们出去玩,结果半路上却下起了倾盆大雨。幸好我有带雨伞,但是你却没有。走到分别路口时,我把雨伞给了你,首先你不肯要。但在我的逼迫下,你也收下了。我知道你担心我,可是我却比你更担心你自己呀!所以才使用了“逼迫。”可是,在这不就显示出了我们的同舟共济。你有难我帮你。我有难,你也不是义不容辞的帮助我吗?
请让我走近你,人生旅途虽然有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我知道,一起携手走过风雨,就有一片彩虹;一起同舟共济,就有一片鲜花;一起走近彼此,就有一片掌声。敞开你的心扉,请让我走进近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