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条虫3
我们家有三条虫,一条是网虫,一条是瞌睡虫,一条是闹钟虫。你如果有兴趣想知道为什么,就跟着我往下看吧!
我爸爸是网虫。他可爱玩电脑了,玩着玩着就入了迷,甚至忘了吃饭、忘了睡觉、忘了我和妈妈的存在。我看他真是无药可救了。
妈妈是双休日瞌睡虫。一到双休日就谁也叫不醒她,她关了手机,锁上了门,一觉就可以睡到中午。吃午饭了,大家坐在一起时才知道她还在蒙头大睡,等下只好吃剩下的菜汤喽!
接下来,你也就猜得到了吧?我就是一只可爱的闹钟虫。我是妈妈的小闹钟。晚上,妈妈给我定时:能能,明天六点半叫我。话音一落,她就躺进被窝呼呼大睡了。天蒙蒙亮,我就立刻穿好衣服,跑到妈妈跟前打铃:六点半,叮叮叮叮叮,起床啦!妈妈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地说:再睡十分钟。差不多又过了十分钟,我又咚咚咚跑来叫妈妈了,妈妈似乎很无奈地起来穿衣服。妈妈如果再不起来,我的早餐就要泡汤了啊!
你说,我们家的这三条虫可爱不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