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三只“虫”在我家,有三只可爱的“虫虫”,每天都演绎着不同的趣味生活……
“懒虫”老姐“喂,都十点多了,还不起床?”老妈又在向“懒虫”大吼了。懒虫总是卷着被子不肯起来,领教后老妈的“降龙十八掌”后,才肯与床告别。“快快快,把你的衣服洗洗去,这么大了,什么事还要别人催着干。”老妈又开始唠叨懒虫了,懒虫则有气无力地拿起刷子心不在焉的洗着衣服。她洗过的衣服绝对不能穿——要么掉色,要么有的地方蹭掉色(因为她不经常洗衣服,没有任何洗衣窍门,呵呵)。这不,吃过晚饭,又懒洋洋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呢!
“网虫”老弟“作业写完了吗,又在这儿玩游戏?你看看你,天天迷恋网上游戏,成绩下降了多少?以后怎么办……”老妈的一连串“连环炮”是网虫头晕脑胀,只好乖乖的去写作业。一会儿,电脑旁又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网虫老弟嘛。老妈使出了“微波凌步”走到网虫身边,给他了一个出其不意的“六脉神剑”(用指头点网虫的头)揪着耳朵拖走了,网虫还不住的喊:“慢着,慢着,我种的菜被人偷了……”
“书虫”乃本人也“妈,你就给我买吧……”正是本人在苦苦哀求老妈给我买一本《童年》,“不行,你一看书就常常忘了吃和睡,这可怎么行啊?要知道健康第一……”“切,小气鬼……”我自己小声嘟嚷着。“呃,好吧,就一次啊。不过你以后可要注意休息啊!”“耶!”……晚饭前,本人又趴在床上贪婪地读着《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老爸气冲冲的破门而入。“叫你这么多遍,还不出来吃饭?”“我没听见嘛……”“你又在看书?唉……”老爸说完无奈的摇了摇头。“叮铃,叮铃……”呀,是妈妈给我买回《童年》了,话不多说,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