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旅行3
周末,我来到公园,骑上一匹白马王子。就在我骑上它的一瞬间,白马王子飞快地跑了起来,吓得我魂都要跑了出来。趁我没留意,它转眼就轻盈地凌空飞起,飞向蓝天……
呀,才一分钟,我们就来到了哈尔滨。此时,这里正处严寒,到处一片冰天雪地。在这里,我认识了一个朋友,叫小丽。我邀请她和我一起玩,她答应了,于是,我们一同骑上马飞向了国外。十分钟后,飞马降落在纽约。热闹的大街上,金发碧眼的人们有的在匆匆赶路,有的在悠闲地购物,有的在城市公园欣赏风景……在这儿,我又有了新朋友,他叫本杰明。我和小丽、本杰明一起跨上马儿,继续美妙的旅程。过了一段时间,本杰明突然喊道:哇哇,这是什么地方啊?热死我了!我往下一看,满眼金灿灿的沙丘连绵起伏,是撒哈拉大沙漠!我责怪飞马:小马呀小马,你怎么带我们来沙漠呀!它回答:你们以前肯定没见过沙漠吧,今天就让你们见识见识沙漠的美丽!不错,正如它所说的那样,沙漠一望无际,那么壮观,真是美极了!之后我们还去了意大利、英国、加拿大……学到了许许多多的知识,交了一群好朋友。
啊!真是一次奇妙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