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旅行9
小朋友们,你们去过上海迪士尼乐园吗?那里可好玩、可丰富多彩啦,有加勒比海盗、小矮人矿山车、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等等,今天我要说的是我最喜欢的“飞越地平线”。
来到飞越地平线场馆里,我们坐上飞行椅,系好安全带,旅行开始了。我们缓缓上升,好像飞到了天空中。我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穿过丛丛迷雾,我们远远地看到像帆船一样的悉尼歌剧院,原来我们首先来到了澳大利亚,我仿佛听到从歌剧院传出来的阵阵歌声。这时,海平面上游过来一群虎鲸,它们纵身一跃,溅起高高地水花,好像打湿了我的衣裳。
忽然,一架飞机朝我们飞来,就在要撞到我们的一瞬间,我们又到了德国的新天鹅城堡,你知道吗,新天鹅城堡是迪士尼城堡的原型呢。接着,我们越过了生机盎然的非洲大草原,穿过了一望无际的大沙漠,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中国的万里长城,从高空看它好像一条弯弯曲曲的长龙在山脊上飞来飞去,真壮观啊!这时,一个俯冲,人们发出阵阵尖叫,我们仿佛两脚着地,亲自登上了长城。
之后,我们又飞过了印度最著名的建筑——泰姬陵,俯看了美加边境气势如虹的大瀑布——尼亚加拉瀑布,欣赏了埃菲尔铁塔夜景的奇光异彩。最后,我们回到了上海,这时夜空中绽放出一朵朵五彩缤纷的烟花,真美啊!
这真是一次奇妙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