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旅行15
今天,我们终于要去梦寐以求的乌镇啦!
早早的我就起来了,刷好牙、洗完脸。一切准备就绪,我背着包,来到了学校,正当高兴时,听到要坐车一个半小时,便感觉前途一片灰暗……我晕车啊!
不过还好,一路上我们欢歌笑语,使我坚持了下来。我们的第一站是乌村!那是一个美丽、宁静,古色古香的村落,以竹子和木头为主材料搭成的建筑,自在其中,让人流连忘返。
光顾着观赏,都忘记完成任务了。于是,我们先去酒巷拍照,又风风火火跑去了大礼堂。然后,我便感觉有点吃力了,但我的组员们还是风风火火的,努力地寻找着下一个目的地。于是,我跟丢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竟忘了给他们打电话。
找到他们之后,我们又去了村委会、磨坊、桃园,以及渔家,随后,我们来到了一个“动物园”。大老远的,我们便听见了沉重有力的牛叫声,“哞~哞~哞~”我激动得跳了起来,奔跑过去。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见到活生生的牛。所以我便跟这头热情的大黄牛合了影。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乌镇。白墙黛瓦,小桥流水,长街深巷,空气中弥漫着古老又迷人的韵味。这是我对乌镇的第一印象。乌镇分为东栅和西栅两大部分。那里坐落着茅盾的故居,江南民俗馆、百床馆、木雕馆,以及各种染坊。这是属于乌镇的文化。
时间飞快的流逝着,又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我们回到了学校。这真是一次奇妙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