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旅行12
宇宙飞船将在五秒后发射,五、四、三、二、一,发射,众人仰望,飞船冲破天空,想知道宇航员是谁吗?就是我——程梦涵。
到了外太空时,印入眼帘的是像地面上的沙子一样多的星星和各种各样奇葩的星球,本来坐在座位上的我,突然变得像云朵一样轻飘飘的,太空外没有空气,在任何星球上你都会飘起,那时因为星球上的地心引力很小很小,连地球的百分之一都不到,我把飞船停在月球上,走了下去,突然我看见一颗小星星向我飞来,飞到我身边停了下来,说:“欢迎您来到月球,要小心月球上那些大坑喔!那些大坑里有五颜六色的水,这些水会时不时地喷发。好了,不说这些了,我带你去‘星星城’吧,那里的楼都是用星星搭的,非常的漂亮,去看看吧!”我点了点头。
小星星拉着我的手飞了起来,在路途中,我真的看见了许多五彩的池子,时不时地喷发出五彩的水,漂亮极了!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星星城”,真的如小星星说的那样特别漂亮。
但是,要通过“星星市长”的考验才能进去,第一扇门是红色的,第二扇门是黑色的,我选择了红色的门,我走进去,门“呼”的一声关住了。突然,有一颗黑色的星星说:“选错了,欢迎来到‘鬼魂城’!”一下子,星星消失了,出现了许多鬼魂,都围着我转,接着又出现了一个左手拿刀,身披黑衣赏,脸上戴着一个面具的鬼魂,追着我跑,我突然意识到他是“死神”,我大叫:“啊!”
“快起来,不要再睡了,一会儿去学校迟到了。”妈妈着急地说。
哎!这是我经历过的最有趣的奇妙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