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旅行13
一天晚上,我正在看《熊出没》,突然,电视传来一股很强的吸力,我紧紧地抓住沙发,生怕吸进去后就出不来了,可是我终究抵抗不住这强大的力量,被吸了进去。吸进去的那一刻,我晕倒了。
我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片森林里,十分慌张:这是哪啊?以后我吃什么呀?还是先看看有没有人吧。我大喊了一声:“有人吗?”草丛里钻出了一个人,原来是光头强,这里竟然是《熊出没》的世界呀!光头强奇怪地问我:“你是谁?我怎么没见过你?”我急忙说:“我叫陈松泽,我是从现实世界穿越过来的。”光头强一听我是别的世界来的,就客客气气地说:“快点去我家吧,外面多冷啊!”
我跟着光头强来到他的家,他先给我做了碗面条,真香啊!我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还没吃完,光头强对我说:“我先去砍树,等会儿见。”我一听光头强要去砍树,就对他说:“树可以抵御灾难,制造氧气,如果你这样大量砍树,就会破坏生态环境,氧气也会减少,沙漠化会更加严重。你倒不如去守护林园,这样的话,熊大熊二不仅不会妨碍你,还会帮助你。”光头强的脑袋突然开窍了,他立马去报名参加护林员的海选,还成功被选中。从此熊大熊二和光头强联手保护森林,这片森林因为他们的保护基本没有遭受破坏,他们每个月的工资也都涨到双倍。
我在这边待了很久,直到有一天,耳边传来一个声音:“主人,你已经帮助光头强改变了命运,该回去了。”当我再次醒来时,才发现妈妈在叫我起床,让我去上学。原来这只是一场梦!
这真是一场奇妙的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