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的自述13
我是一块橡皮。我躺在文具店的盒子里。不久,一个小男孩买下了我,他把我放在那干净而整洁的铅笔盒里。那里有很多伙伴呢!有铅笔明明、钢笔橡皮乐乐、还有尺肥肥……我交了很多很多的朋友,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呢!
我来到这个家就享受到了无限的快乐!一天,小主人把我带去学校,我一来到学校就看见了“上千”块橡皮。它们姿态不一,形状各异。正当我想尽情地多交几个好友,没想到“厄运”已来临:小主人先把我从铅笔盒里取出,然后把我拿到一张桌子上。我不知道他想干什么?我只听见一声:“开始!”小主人用力地把我弹了出去,接着又是几下连弹,我一会儿往这边,一会儿往那边。把我弄得头晕眼花。突然,我从桌子上掉了下来,我哭得抽抽噎噎的。小主人把我捡起来,再一次放在了桌子上。我又一次被弹到了地上,我伤痕累累。那个小主人气愤地把我扔了出去,还在嘴里嘀咕着什么。我被他给扔出了窗外,幸好一位小女孩经过,把我收养了起来。她还帮我穿上“衣服”怕我着凉。而我呢!每天帮她擦去错字。就这样,我们成了好朋友。
能遇上这样好的主人,我要好好珍惜。我们要向小女孩学习,不能学习小男孩那浪费的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