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的自述2
我是一块橡皮,出生在童星橡皮厂。后来,我被运到文具店,被一位男孩买回家,安居在一个崭新的文具盒里。
我在文具盒里认识了许多朋友,有高大威武的铅笔大哥,有帅气精神的钢笔小弟,有身材苗条的尺子小妹……我们在一起生活得十分快乐。
我是小主人的小帮手。考试时,小主人拿出铅笔大哥“唰唰唰”写得飞快。只要一写到错字,他就拿出我,用我的头顶在错字上轻轻一擦,错字就彻底消灭了。最后,小主人把答好的试卷交给老师,拿到了优异的成绩。
我还是小主人的游戏伙伴。小主人没事干时,就拿出我,和其他橡皮玩起了橡皮大战。他用手指用力一按我的一角,我就腾空而起,压到了其他橡皮的身上。此刻,小主人就会高兴得手舞足蹈,又跳又笑。你看,我又给他带来了快乐。
虽然我的身体越来越小,可我愿意在小主人身边帮助他,给他带去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