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的自述5
大家好。我是一块橡皮。我原本住在文具店里。有一天,有个小女孩买走了我,从那以后她就是我的小主人了。
小主人把我带回家后,我就有了一个新的住所。我的新住所是一个长方形的塑料盒子。我在里面认识了铅笔弟弟、钢笔哥哥、尺子姐姐......我和他们玩得很愉快。
我是长方形的,穿着蓝色的外衣。我非常的矮小,还没有小拇指长。在家族里,我是最矮的了。我身体很光滑。我有正反两面,正面写着“4B"两个字,而反面一个字没有。
我的作用可大了。每当小主人写错字时,我会第一个冲上去,使劲的擦,直到把错字给消灭掉。消灭完字后就变成了细细的,黑黑的橡皮屑。
一开始小主人对我非常好。每当我身上有灰尘,小主人就会用手把灰尘抹掉。我又变得干干净净。可过了一段时间以后,我变得越来越黑,越来越小了。小主人也渐渐的不理睬我了。有的时候,小主人生气了,会用铅笔在我身上戳几个洞,或者用尺子把我刮伤。最让我气愤的还是小主人把我掰断那件事,害得我现在只好缠上了“绷带”。我对小主人说,不要再欺负我了。可是这样有什么用呢?小主人还是会欺负我。
希望小主人以后对我好一点儿,否则我就要“罢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