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的自述4
大家好,我是一只普通的橡皮,我穿着一件花花绿绿的衣裳,我右边这位是铅笔大叔,左边的是钢笔妹妹,还有尺子兄弟,我们一起生活在主人的铅笔盒里,一起帮助主人学习。
我们橡皮的用处可大哩。当主人写错字时,我们就可以出动了,主人轻轻地捏着我们的一角,轻轻擦一擦,不一会儿,错字就被我“驱逐出境”了。我的小主人虽然才上三年级,但已经开始用黑笔写字了,就算有时候一定要用铅笔写时,她也会很小心,她一定是舍不得我离开她呢,她还每个月用尺子弟弟给我量身高,看看我变小了多少。
我的小主人从来不把我乱丢,不像小明,每次找不到了就买新的,买来了又乱丢。我希望他像我的小主人一样,爱护文具,爱护橡皮,不要把橡皮乱丢。
主人把我安排在尺子哥哥的楼上。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红笔爷爷就会给我们讲鬼故事。那样的生活,别提有多高兴了,真希望永远地沉浸在这欢乐时光中啊。
离别的日子到了,我正在一点一点地缩小,如今,经过岁月的洗礼,我已经快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
再见,我的主人,以及所有的文具们,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