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的自述12
我是一块清香的橡皮,和我的伙伴在万人瞩目的橱窗里。因为我的身上有甜甜的香气,又有可爱的图案,很快就有了小主人。
“老板,把那块橡皮拿下来,我要那块。”“好的”。话音刚落,老板就把我从橱窗里拿了下来,那人付了钱 ,就把我放进了文具盒,我就是这样有了小主人。
刚刚进小主人家的时候,小主人对我还是倍加宠爱,可惜好景不长,第二天,一连串的“血案”就发生了......
到了小主人的学校,他的同学都买了新象皮,小主人见我比别人的好看,就往我身上刺字,把我切成两半。我痛苦的呻吟,求他别整了,他听不见,还把我扔进了墨水瓶,弄得我满身是墨水。终于,他弄够了,又把我扔进了文具盒,我想那些文具讲了我的经历后,都很同情我,但又爱莫能助。
我盼望着,盼望着有个好的小主人,善解人意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