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的自述11
我是一块长方形的橡皮,身上带有黑色,红色,绿色,白色,蓝色和黄色的条纹。
我在还没有卖出去的时候,焦急的在商店里等着我的小主人的到来。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三天过去了,四天过去了,我的小主人还是没有来,终于在第五天的中午,我被一个小男孩买走了,小男孩自从把我买回来,就对我很不好。在他写作业的时候,写一两个字,就把手伸进我的卧室--文具盒里,用脏手一把把我抓起来,把我在纸上擦来擦去,把我弄的浑身上下没有一块好地方,难怪老师和同学都管他叫“错字大王”。有时候,他会把我带到战场上来,和别人的橡皮“打仗”。只见小主人突然按了一下我的脑袋,我撞到了一块绿色橡皮,我把他撞倒了,我正想和那块橡皮说一声“对不起”的时候,小主人和旁边的几个人一起喊:“我们把它撞倒了,我们赢了。”还有的时候,小主人拿起小刀向我砍来,喀嚓一声,我就被劈成两半了。
唉!我什么时候才能过上好日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