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的自述7
你们好,我是一块普通的4B橡皮,但我却有着一番与众不同的经历。
一天,我的小主人把我带到了学校,她的同学拿着五颜六色的橡皮对我的小主人说:“瞧,我的橡皮多漂亮呀,你的呢,全是棕色的,有什么好看的!”我听了心里酸溜溜的。
小主人去给老师批改作业,她的同学乘机把我偷走了,我吓得大哭,可是谁也听不见我的声音,后来,小主人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我才回到了小主人身边。
有一天,小主人做错了一件事,妈妈狠狠地批评了她,于是,小主人就拿我来发泄,我很生气,就故意把她的字擦得黑乎乎的,文具盒哥哥见了,意味深长地对我说:“我们是人类的好帮手,应 该努力为他们作出贡献呀!”我的脸上火辣辣的。
小主人越来越大了,我祝她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作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我随时为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