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的自述3
我的名字叫橡皮泥,想认识我吗?呵呵,那么就让我来个自我介绍吧。
在我出生的时候,我的身体软软的、五颜六色的,看起来十分漂亮。为了防止我变硬,我的身体外面被裹上了一层“大皮衣”,这样我的小主人就可以随时把我拿出来捏成各种造型啦,如小兔、小猫、小老鼠、小花、小草……。
但是,小主人们一定要记住,你们不要浪费哦,如果我还剩一点没有被用完,你们切记把我的衣服捏紧,下次我还可以继续被利用呢。如果你把我随便一扔,下次再想到我的时候,我已经变得非常“干”了,用水泡我也很难恢复到以前的柔软度。
我还要提醒小主人们,用完我以后一定要洗手,因为我是一种化学合成物,对你们身体有害;还有不要看我长得好看就以为我很好吃,千万不要把我放入你们的口中,否则你们可能会发烧、感冒、腹泻……。
通过我的自述,大家应该认识我了吧,我就是你们的好朋友---橡皮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