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的自述9
大家好!我是一个白色的橡皮,小学生经常用到我,所以我是小学生的好帮手。我已经在这家文具店里待一天了,我巴不得立刻有人买我。
我全身都是白的不过我身上有一只棕色的熊,他正坐在地上,吃着美味的食物。正当我欣赏的入情时,旁边的姐姐说:“我才不要让人买走,人们太可恨了。”我说:“才不是呢!人们才不会把我们伤害。”这时一个小朋友来到我的身旁,用手拿起我。我心想:现在终于有人买我了!一边高兴的和朋友们再见。
当我到了他的班级,他把我放在了桌子上,随后便把书包也放在了椅子上,拿出作业本,在本子上乱画,直到画满为止。过后,便拿起我使劲的擦本子上的铅笔印,使我的头全是黑的,不止这样,还把我的头弄的一阵一阵的痛。我的头好不容易才不痛,主人又把我我拿出来,这回他手上多了一把尺子,我知道不幸的事将再次出现在我的身上。果然不出我所料,主人把我死死地按在地上,让我动弹不得。然后,又用尺子在我的身上划来划去,让我痛不欲生。到最后,我的身体被尺子划的一道一道的伤疤。主人还不知足,又用手把我掰成小块子。
我不得不相信姐姐说的话,我是多么希望小朋友爱护我们,我们愿意永远做你们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