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的自述10
大家好,我是一块橡皮。我在没有被卖出的时候,一直在文具店等待我的小主人的到来。时间一天天过去了,直到有一天,有一位小男孩走来我身边,拿起我,翻来翻去,看了又看,直到满意了 ,就带着我去柜台阿姨那儿付钱,就这样,我被这位小男孩带走了,我的小主人也就是他了。
我天生就是一个梯形的橡皮,身上披着红色,蓝色,粉色,绿色,还有紫色的条纹。我没有手和脚,因此我不会动。再告诉大家一件事吧,我们橡皮家族还是铅笔的天敌呢!只要我们在铅笔写 的字上轻轻擦过去,铅笔字就不见了,哈哈,我们橡皮是不是很厉害呢?
尽管我再厉害,小主人还是非常不爱惜我。
有一次,小主人在写字,小主人一不小心写错了,小主人就派我“闪亮登场”喽!淘气的小主人用完我之后,看了看我,觉得我不够完美,于是,准备“手术刀”帮我“整容”。小主人用剪刀把 我分成4块,每一块都用笔尖穿两个洞作为眼睛,然后再画上鼻子、小嘴巴。我就像一下子学会了分身术一样,分成了4块橡皮。
唉,我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再回到文具点找到一位懂得珍惜我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