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的自述6
我是一块长方形的橡皮,穿着雪白的毛衣,住在文具店里。一天,小主人把我买走了,放在她的文具盒里。每次小主人写错字了,都用我来擦干净,因此我的作业每次都得优,小主人格外喜欢我。
有一天,下课了,小主人十分无聊,于是,她用笔在我的身上到处画,疼得我“嗷嗷”直叫,我生气极了,心想:“我以后再也不帮小主人擦错字了”。第二节课,小主人不小心把字写错了,她拿我的时候,我用力一跳,跳到了后一排同学的脚边。小主人没有看见我,这下可急了,便蹲下来找我,可惜没找到,只好向同桌借了橡皮把错字擦干净了。
放学了,后一排的同学看见了我,就把我带回了家,把我身上用水冲洗得干干净净。
第二天早上,同学把我还给了小主人,也告诉小主人要爱惜我,小主人便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
从此,小主人非常爱惜我,每次当我变脏,就用水来把我冲洗得干干净净,我也尽力为小主人服务,因此我和小主人又成为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