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白色的、正正方方的小橡皮,我还是小主人每天写错字时的“大救星”。
一开始刚到小主人手里我还是一个皮肤光洁如玉,白白的、正正方方的小橡皮。开始时小主人对我还爱不释手,可是好景不长,小主人是个淘气的小男孩,没多久他就很不爱惜我了。最近我变成了黑黑的椭圆的小橡皮了,为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还在睡眼朦胧的时候,小主人已经上学读书了。他每写错一个字就把我从我的卧室里摸出来。睡意朦胧的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把我在本子上乱蹭,把我弄的脑门黑黑的,还把我的头发蹭没了。
我的小主人很淘气,在课间的时候,他把我投的高高的,让我很精准落在了另一块橡皮兄弟的身上,旁边的小朋友都在为他的精准度拍手叫好。可在看看我,已经被他摔得粉身碎骨。
唉!这都不算什么,这次他可玩真的啦!他要对我痛下毒手!小主人拿起小刀要把我大卸八块,我吓坏了,心理想怎么办呢!眼看小刀就要碰到我了,我嚎叫了起来:“救命啊!”,可是没有声也没有血,小主人什么也没感觉到,我无能为力,只能听天由命啦!
我明天还会受到什么样的酷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