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孙悟空过一天10
时空老人送给我一台时光机,并对我说只要我对它说要去哪,它都会带你去,我毫不犹豫的说我要去找孙悟空,和他一起去天宫玩玩,没想到时光机说话了:“主人,我们的旅行马上开始,请您备好,时光穿梭!”我还没反应过来我竟然真的来到了天宫。
天宫里好大啊,这时我看到前面有个很高很高的门,上面写着“南天门”,啊通往天宫的大门,然后我发现我正在白云上面,感到自己轻飘飘的,这时前面嗖的跳过一个猴脸模样的人,这就是孙悟空了,于是我紧紧抓住孙悟空的衣服和他一起跳上“筋斗云”,我竟然飞起来了!只听到风在耳边呼啸而过。
孙悟空还请我去参加了王母娘娘的蟠桃会,到了宴席,玉帝,王母娘娘热烈的欢迎了我,入席后,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个蟠桃来尝尝味道,又香又甜,我还见到了嫦娥,抱了抱了她的玉兔,七仙女为了迎接我翩翩起舞,我也小漏一手跳了一支鬼步舞,真的是太开心了。
我正玩的开心时孙悟空跳过来不高兴的说到:“我虽在这天宫被封为斗战神佛,可我一点也不爽,整天在这天宫上一点也不新鲜,我神秘一笑从口袋里拿出了我的解忧法宝——手机,我用手机教孙悟空怎样拍照,咔嚓咔嚓,把他吓了一跳,当我从相册里找出刚拍的照片时,我们哈哈大笑,照片里他被吓成了鬼脸。
一天的时间过的真快啊!这一天我开心极了,我会永远把孙悟空当成我的朋友,和他一起畅游在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