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孙悟空过一天9
从小就爱看《西游记》的我,有幸和我心目中的大英雄——孙悟空过了一天,真是太开心了!更让我惊喜的是孙悟空要带我去参观龙宫。
我们乘着筋斗云,来到了海边,只见孙悟空用金箍棒在水面上敲了一下,海水立刻朝着两边涌去,中间出现了一条通往海底的透明台阶。我走在这样的台阶上,就像踩在空气上一样,太神奇了!两边的海水涌起浪花,还能看见许多游鱼,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龙宫。
宫殿前的虾兵蟹将们穿的铠甲很漂亮,像鱼鳞一样一闪一闪的,铠甲上的花纹还不时变幻着颜色,我简直看呆了。他们看见我和孙悟空来了,都纷纷闪向两边,让出一条道,顿时,我感到自己成了尊贵的宾客。
我们穿过了一道油一道门,一会儿就来到了大厅。这时,一个金碧辉煌的大厅展现在我们眼前。镶着龙的花纹的四跟大柱子银光闪闪,龙王的宝座上嵌满了颗颗珍珠。东海龙王穿着一双红色的靴子,一身金灿灿的袍子。他长着一对龙角,很是威风。他热情地让仆人端上美食,说:“今天难得有贵客到此,请品尝一下我龙宫的美食。”这些美食让我大开眼界。
吃完美餐,我们跟着东海龙王走出大厅,来到一条走廊,两边的墙上挂着一盏盏白色的灯,这灯居然是夜明珠。走廊的尽头是龙宫的水底花园,头顶上一片蓝色的海水,小鱼小虾们在快乐地玩耍。这里到处都是美丽的珊瑚丛,一大片一大片地摆动着,不时还变换颜色,花园里的小路是由一颗颗玛瑙石铺成的。随后我们参观了练兵场、表演大厅……这里的一切都让我目瞪口呆。
当我们离开龙宫的时候,我的脑海仍回忆着刚才看到的一幕幕,世界上居然有这么神奇的地方,我和孙悟空过的一天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