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孙悟空过一天15
今天我在家里正在玩孙悟空的玩具,突然我听见了敲门声,我走到门口问你是谁?从门外传来一声七天大圣的声音,我从猫眼里一看真的是七天大圣孙悟空,于是我就给门开开了,我一看表正好是十点钟,窗外阳光明媚。然后我就和大圣说咱们下楼玩一会儿去吧!孙悟空很快回答:走吧!
就这样我们在楼下玩了一会,过了一会我感觉肚子好饿呀!大圣说:"咱们去吃饭吧!”吃什么才好呢?大圣突然想到:咱们吃桃子吧!我对大圣说:“你可不能和我去买桃子呀!因为你要出去的话可能就会被人们当成宝物抓起来。”大圣就说:“那怎么办啊!”我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了,让大圣变成一个蚂蚁和我去超市。于是就这样我和大圣去超市买了一袋桃子,回到了家中我就和大圣一起吃到了美味可口的大仙桃。很快的这一袋仙桃就被我和大圣吃完了。
我又和大圣下楼一起种了许多大树,还帮园丁浇了一下旁边的花园。大圣看看天空说:“我要赶紧回去了,不然的话我就被师傅念紧箍咒了。”我就和大圣说:“你好不容易来一趟就多呆几天吧!”大圣说:“不行我得赶紧回去了。”没办法我只好让大圣走了,突然我想到了一件事,和大圣说下次你还要来呀!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一天就要结束了,孙悟空对我说:“陪你玩了一天,忘了正事,我还要陪我的师傅去西天取经呢,我得赶紧回去了。”我听到了悟空说的话,眼泪在眼圈里流下来了,猴哥咱们难得一聚你就多留几天吧!不能再不回去了,不然的话我几个娃就要来找我了。还没等我开口,猴哥原地转了一个圈就不见了····
虽然猴哥已经离开了,但是这一天的经历我最终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