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孙悟空过一天8
一天,我正在看《西游记》被里面的内容吸引住了,目不转睛地看着。突然,我感觉自己被什么东西给拉住了,头疼得很,我赶紧闭上眼睛。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许多猴子叫,睁眼一看,只见一群小猴子围在我身边,吓得我跳起来撒腿就跑,这时,一个人拦住了我,我一看,啊!竟然是齐天大圣!
只见齐天大圣手拿金箍棒,身穿战袍,威风极了。大圣说“林妹妹,你去哪儿?”“这……是……是哪儿?”我支支唔唔地问。“这是花果山,我带你去天宫玩吧!”“好啊,好啊!”我兴奋极了。于是,孙悟空翻了个筋斗云,让我也上来。我小心翼翼地爬上去,只听“嗖”的一声,我面前便出现了一座高大的宫殿,孙悟空带我认识了太白金星,哪吒,还有美丽的七仙女。接着他还带我来到蟠桃园,摘了一个又大又甜的仙桃给我,我尝了一口,“嗯,甜甜的,比我家的桃好吃多了。”孙悟空笑着说:“林妹妹,你吃了这仙桃就可以长生不老了!”我也高兴得大笑起来。我在天宫玩了好一会,对孙悟空说:“孙大圣,要不你也来我家玩吧!”孙悟空同意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大圣就翻着筋斗云到我家。我赶紧拿出苹果、香蕉来招待,孙悟空咬了两口就扔了,“不好吃,不好吃,一点都不甜。”他抓耳挠腮东望望,西指指,突然指着我的铅笔盒说:“这是什么?”“这叫铅笔盒。”我耐心地回答。“千饼合?这个好吃吗?”孙悟空问道。“是铅笔盒,放笔用的,不能吃懂吗?”我哭笑不得的回答。孙悟空低着头红着脸说:“知道了。”我又端来一盆烤肉出来,孙悟空抓起一块就吃,“好辣啊!好辣啊!”孙悟空叫道。逗得我肚子都笑疼了。
“你咋睡着啦!”我睁眼一看,妈妈在跟我说话,我手里正拿着《西游记》,原来是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