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孙悟空过一天11
今天我正津津有味地拿着手机看着《西游记》,突然孙悟空从桌子上跳了下来。
我惊喜得瞪大了眼睛,半天才回过神来,高兴地对孙悟空说:“孙悟空你是怎么来到我家的?”孙悟空挠挠脑袋,使劲眨着漂亮的火眼金睛说:“我今天没事儿,来和你玩一天!”我听了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孙悟空连蹦带跳跑到电视前,上下左右打量着电视问我:“这是个什么东西?老孙从来没见过!”我想孙悟空连电视都不知道,那他会不会连手机也不知道呢?孙悟空着急地拍了我脑袋一下,我急忙回答他:“这个是电视机。”“电视机是什么东西呢?”孙悟空焦急地问。“看看便知道了。”说着我给他打开了电视。电视里边的视频不断地变化着,孙悟空的眼睛都看直了,他一下子蹲在沙发上,再也不动了。我给它香蕉他不吃,苹果他也不吃,西瓜也不吃,只顾一个劲地看电视,眼睛都不眨一下。我拿来手机,在他眼前晃了晃,手机里的游戏可真好玩。孙悟空把眼睛从电视上转到了手机上,我把手机给了他,他用双手抱着手机,蹲到沙发上去玩手机了。
他玩呀,玩呀……一直玩到天黑了,都没有再搭理过我。就这样一天过去了。我伤心地说:“这孙悟空哪是和我玩嘛,他明明就是在和手机和电视玩。”正在我发牢骚的时候,我却发现孙悟空不见了。
第二天一大早孙悟空就给我打来了电话,他对我说:“丽璇呀,你以后可别再玩手机看电视了,昨天看电视和手机把我的火眼金睛都看坏了,刚刚在路上,我发现一个妖怪,我竟然没认出来,害得我差点被暗算。”
我倒吸一口凉气惊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啊!看着捧在手里的手机,我急忙把它还给了妈妈,并对妈妈说:“妈妈我再也不看手机了,你把手机拿走吧,还有,电视我也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