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孙悟空过一天7
在运动会的那一天早上,我的脚受了伤,我很担心,这时,有一个猴子在我眼前一闪,“天啊!”这怎么是孙悟空呢!孙悟空说:“今天我想和你过一天。“
我高兴起来,可是我又不怎么高兴,孙悟空说:“我知道,你的脚受了伤。我一定会帮助你!”说完孙悟空又开始手舞足蹈起来。
吃过早饭,孙悟空带着我飞向我们学校,我突然发现同学们都看不见孙悟空,原来是用了障眼法。能让我看见可别人却看不见。孙悟空高兴得嘴都笑的可以把学校吃掉了!他对我说:“不错,运动员还跑的真不错,可是和老孙我比差的远着呢!”
我跑完了一百米、二百米,这时我的伤口早已裂开了,不可能再跑四乘接力了,孙悟空说:“行了、行了,我来当你们四个人跑!“我就可这件事情告诉了我们接力的同伴。他们说“好的!”
开始比赛了,只见孙悟空变成了我和那三个人,孙悟空站在了最后的那个冲刺位置上面变成了我,我在班级方队中喊:“孙悟空加油!孙悟空加油!只听枪声响起变出的孙悟空慢慢的跑呀、跑呀,还是最后,我在班级里看着心里就借凉了一样,无精打采,突然到了真的孙悟空,我仔细一看,他好像没有脚,因为已经看不见了,原来最后一名,可是现在超过了一个、又一个,天啊!已经超过了三个人,我以为那就第三名了吧,没想到又超了一个、一个人。就剩下一步就第一名了!我的眼睛大了好几倍,呆住了,孙司空从最后一名到第一名!同学们围住我,把我抱在当中,我心里想:孙悟空才是我!”孙悟空笑了笑说:“快不快!”我想也要和孙悟空学习……
一天马上就要过去了,孙悟空说我要走了,下次我邀请你去花果山去玩!
第二天一早他就没影了,我忘不了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