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孙悟空过一天14
今天早上,我准备去找我朋友玩。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一个身影从我身边闪过。“是谁?”我不解地说道。
我边走边想,过了一会儿,那个身影停在了我身边。啊!我惊呆了,原来是书里写的当年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啊!还没等我向他问好,他就立马把我带到了筋斗云上。
“孙大圣,您要带我去哪里呀?”我躲在大圣身后,害怕地闭着眼睛。“哈哈!你说呢?老孙当然是带你去花果山水帘洞去玩啦!”“真的吗?太好了!花果山可是我这一生最梦寐以求去的地方了!”
“呼——”一阵寒风吹过,我紧抱着大圣。没过一会儿,风就停了,我慢慢睁开眼睛说道:“到了吗?”“到了,到了,下来吧!”哇,好美啊,原来这就是花果山呀!这时,不远处有一群小猴子大喊大叫着:“大王回来了!大王回来了!”有一只小猴子看见了我,就疑惑地问道:“咦,这是谁呀?”大圣说:“这是来自人间的小朋友,你们还不带他去玩玩!”
于是,小猴子们就热情地带着我去游山玩水了。我们来到了花果山上的桃林,啊!这里有好多鲜嫩多汁的桃子,看得我直流口水。一只小猴子看见了,就飞快地跳到树上摘了一个桃子,然后丢到了我手中。我也不客气,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中午太热了,我走不动了,他们就把我带到瀑布下。休息了一会儿后,我们又开始打水仗,游泳……下午,他们又把我带到了水帘洞内参观,哇!这里面的石碗和青铜椅比书里的还要美一万倍!里面的景色就如同仙境一般美好!
在我为眼前的美景惊叹时,妈妈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宝贝,起床了!”哦,原来是一场梦呀!要是真的能和孙悟空过上一天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