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孙悟空过一天4
一天下午,我们学校踢完足球比赛,我回家倒头就睡,恍惚间我看见一个人向我飞来,他浑身长着毛,身穿虎皮衣,头戴亮晶晶的紧箍圈,手持金箍棒,眼睛闪闪发亮!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孙悟空。
我兴奋地问:“孙悟空可不可以和我过一天?”孙悟空翻了一个筋斗,说:“好呀,好呀!”
早上,我和孙悟空去秋游。孙悟空看到了零食,觉得很奇怪,就拿了一点点尝了起来,“哇,这比蟠桃还要美味!”于是,孙悟空化作一只小鸟,在每个人的书包里拿了一种不同的零食,和我一起分享。孙悟空说:“呀!土豆片,最好吃。”而我觉得猪肉干更好吃。
中午,我和孙悟空一起去参加运动会。跑步比赛马上轮到我了,我心里很紧张,因为怕输了。我就问孙悟空:“你可不可以帮我一下?”孙悟空说:“那当然可以。”到我时,孙悟空的身体摇身一变,变成了另一个我,他用很短的时间完成了所有的项目,“我”得了第一名,所有人都为我欢呼、鼓掌。孙悟空带着我得意地驾云而去!
晚上,我和孙悟空一起去看足球赛。我在心中给中国队加油,这时,孙悟空说了一声:“俺老孙去也!”孙悟空大声喊:“变!”孙悟空钻进了球里,我看到球每次都精准滚到了中国队球员的脚下,他们带球、传球、过人、射门。进球了!进球了!我嘴巴笑得合不拢,中国队赢得了胜利,我开心地哈哈大笑。孙悟空真是我心里的一只蛔虫啊!
这时,“砰”的一声,我被惊醒了。我发现我躺在地上,原来是一场梦!我滚下床后,这美梦就消失了,我很伤心。但这场梦使我知道了一个道理:“成功不能不劳而获,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的,否则终将是一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