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孙悟空过一天6
我看过很多童话故事,很喜欢里面的童话人物,其中,最喜欢的就是《西游记》中的齐天大圣孙悟空。他不仅出现在文学作品中,也出现在我的梦中!
在梦里,我和孙悟空是好朋友,好兄弟!那日清晨,天色渐渐亮了起来,我俩偷偷溜进了一个桃园,这里的桃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大桃子,我们各自跳上一棵桃树,摘了桃子就啃了起来。桃子的汁水顺着我们的嘴角向下流,把衣襟都打湿了,那个滋味真是如糖似蜜,美味非常!这时,只听见悟空说:“快点吃,吃完俺带你去别的地方转转!”他话音未落,我便左手抓起一个桃,右手拉着他就往园子外跑,等出了园子我回头一看,啊,这原来是王母娘娘的蟠桃园!
筋斗云一翻,带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小山岭前。远远看到一个姑娘提着食盒,正向唐僧和八戒走去。忽听见悟空大叫一声:“不好,是妖怪!”说着举棒就要打去。可唐僧这肉眼凡胎,识不破妖精的变化,他拦住悟空说:“这分明是人,哪里有什么妖怪?”悟空呵道:“这妖怪骗得了别人,可骗不了俺老孙的火眼金睛!”大圣继续上前,作势要打,气得唐僧念起了紧箍咒,大圣疼得抱着头在地上直打滚。在一旁甚是着急的我,跳上去捂住了唐僧的嘴,大圣借此机会,一把抓住妖怪来个当头一棒,将她打倒在地,妖怪露出来它的原形,原来是一副森森白骨。“悟空,我错怪你了”唐僧双手合十说道。
就这样,小说在我的帮助下把三打白骨精变成了一打白骨精,我真是太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别笑啦,快起床,要迟到喽!”耳边传来了妈妈喊我起床的声音,哎呀,这原来是一场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