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孙悟空过一天5
今天我津津有味的看电视,忽然金光一闪,我来到了花果山。这儿可美了,我在花果山里观赏美景,一只猴子蹿到我的面前。我仔细的打量了一下,他不是地球万千小男孩的偶像孙悟空吗?孙悟空看了我一下,拔了一根猴毛,朝它吹了一口气,那根毫毛‘嗖’的变成了一台时光机,带我来到了未来。
我们到了未来。人们开着会飞的汽车,在天上跳‘广场舞’。望着形状各异的房子,我目瞪口呆。这种房子不仅能变成玩具,还能放大,也可以缩小。这时,天上下起了蔬菜雨。我问孙悟空:‘’齐天大圣,这是怎么回事呢?‘’孙大圣眨了眨眼,眼睛滴溜溜的转了转说:‘’人在太空种东西,人造卫星把这些东西放进投掷器,喷到了地球里。‘’我虽然知道了答案,但在心里却隐隐约约的想孙悟空是怎么知道人造卫星的?太空中中的食物好好吃,吃着来自太空的特产,我赞不绝口。最后我来到了教室,里面的设备应有尽有,可以调节的桌椅,还可以警告我们,上课不要开小差。真是令人向往的未来啊!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和孙悟空畅游未来的一天很快就结束了。回来之后我问孙大圣:“刚才我们看到的那些场景要哪年才能够实现?”孙大圣笑眯眯的对我说:“这个决定权其实在你们手上,未来是由你们创造的。”我若有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