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孙悟空过一天3
今日,孙悟空来到了我家做客。
我十分兴奋地问:“孙悟空,你是不是大闹过天宫呀?”孙悟空说:“对呀,其实这也很简单,别大惊小怪。”看着他那简便的样貌,我太惊喜了。
说着,孙悟空变成了跟我差不多的小伙子,对我说:“小朋友,你带我参观你们家乡吧!”我爽快地答应了。随后,我们来到了茶趣园。悟空惊叹道:“这茶园真美,这悬空茶壶太神奇了,在你们人间也有这种法术?”我听了,差点儿笑出声来。我悄悄地告诉了他真相,其实茶壶是被固定的。悟空说:“差点儿就把俺老孙骗了。”说完,我们俩哈哈大笑起来。
转眼间到了中午,艳阳高照,孙悟空说:“你带我参观了你们家乡,我也带你去参观我的花果山吧!”我欣喜若狂,孙悟空一个跟斗带我去到了花果山。他拿了一个特大的桃子给我吃,味道真是好极了!让我回味无穷。之后,他带我走进水帘洞,那里有许多活泼的猴子陪我玩。不一会儿,外面传来了一声巨响,原先有一只妖怪来挑战悟空,虽然妖怪的法力要比悟空强很多,可是没过多久,妖怪就被悟空打得落荒而逃。悟空赶忙飞过来,问我:“小鬼,有没有吓到你?你有没有受伤?”我连忙摇摇头。
天色渐渐暗下来了。我也该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分别了。悟空拔下一根头,轻轻一吹,把我送回了家。这真是一个完美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