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书市8
人生中有许多难忘的事,但总有一件是最难忘的。我最难忘的就是跳蚤书市。
星期五上午第三节课,老师组织我们排好队。下楼集合。我们非常开心,迫不及待的走下楼。集合完后,我们举行了书香老师获奖仪式后。跳蚤书市就开始了。大家争先恐后,你佣我挤跑向书摊。好像晚一步就买不着书了。操场上瞬间变得热闹起来。有卖书的呵斥声。有买到书兴奋的欢呼声,有没有买到书的叹气声。我也开心极了,左看看右瞧瞧,在书摊前来回走动着,努力的寻找着自己喜欢的书。终于,我看到了它,我急忙飞奔过去拿起它一一《我最想要的礼物》。我兴奋的问店长:“这本书多少元呀?”“15元。”我微微皱了皱眉,咧了咧嘴说:“太贵了,10元吧。”“这……”店长犹豫一会回答说:“好吧。”“太棒了!”我买完书欢呼到。我又买了二本书,抱着它们跑回班坐在位子上有滋有味的读起来。同学们也陆陆续续也回了班,互相议论着,点上衣都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啊!跳蚤书市真令人难忘,我真希望每天都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