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书市3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跳蚤书市。
第二节课,跳蚤书市正式开始。同学们有的搬桌子,有的搬书,还有的在打扮自己组的“小店”。一切就绪后,一个个“小店”开张了,买书的人,卖书的人都忙了起来,一本本花花绿绿的书在一双双手中传递着,买书的人细心地翻阅着自己喜爱的书,然后抱着自己的小小知识宝库去逛下一家。卖书的也不闲着,有的站在凳子上举着大招牌,有的发宣传单,有的拿着书到人群中推销,有的大声喊着自己店的广告词,有的甚至表演起了节目,还有的举行抽奖与送礼等活动,忙得不亦乐乎。
我们组是旋风小组,我和姐姐设计了一张海报,上面有一个立体的楼梯,楼梯是由一本本书铺成的,在楼梯的顶端,有一本书,一个人正在向上攀爬,表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组还发了许多宣传单,还有买书送礼品活动,礼品吗就是我们抓的小鱼和小虾。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组的书一共卖了八十七元,是我们班其他组的两倍!但最令我高兴的是今天我还赚钱了——我在一个“小店”里淘了一本《冒险小虎队》,花了三元,因为拿着太麻烦,我便把价格改成了四元,放到我的书铺中,想不到,竟真的卖出去了!
我赚到了“第一桶金”,呵呵,有点少,应该是第一个钢蹦儿,但我的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我喜欢跳蚤书市,它活跃了我们的思维,锻炼了我们的组织能力,营销策划能力(妈妈教给我的这个词)还让我体会到了挣钱的快乐,希望下一届跳蚤书市早点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