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书市13
4月23日,我校开展第二届跳蚤书市活动,这是我第二次参加跳蚤书市活动。这次跳蚤书市活动我们班分为八个小组,每组六人,我是第五小组的成员。这次活动我们准备的很充分,首先我做了一个特别漂亮的宣传海报,同学们把自己看过的最好看最喜欢的书带到了书市上,希望更多的小朋友可以从中学到知识。
下午跳蚤书市活动开始了,操场上人山人海,每个班级按组分,把书摆放在各自的摊位上,周围挤满了人。我一边高举海报一边大声喊道:“快来买呀,这里有好看又便宜的书,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我喊了几遍看没人来买,我又喊道:“买一送一了,送本子,送玩具!”在我的叫卖下,不一会儿我们的书全部卖完了。
我的书卖完了,便四处逛了逛,校园里好热闹,到处可以听到卖书推销的声音和讨价还价的声音。快到放学的时间,“跳蚤书市”活动就结束了,而我还依依不舍的留在操场上。我真希望多参加这样的活动,可以开阔我们的视野,增强我们的语言交流能力,还可以学到许多书本中学不到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