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书市6
近日,我校读书文化节“跳蚤书市”开张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哇!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可真壮观!
放眼望去,操场上摆满了各班的摊位。各班的促销活动更是应有尽有,我和我的好朋友姜冠宇一起购书。我们先看各班的促销活动,想找到最实惠的。突然,我眼前一亮,只见五(3)班的促销牌上写着“买三本抽一次奖,买四本送一本,买五本更有超级大奖。”可是他们的摊位前早已人山人海,被挤得水泄不通。在一阵你拥我挤中我终于被挤到了摊位前。“啊,好多的书啊!”我兴奋地喃喃自语。接着,我看中了一本《狼王梦》和一本《宇宙之谜》可是标价上都是8元,太贵了!我跟销售员一阵口水战。终于,销售员败下阵来,我出了一个满意的价格两本10元。接着我再次冲进人群又拿了一本探险小说,这本书原价12.8元,我认为这价实在太高了。我对着这本书鸡蛋里挑骨头,价越喊越低,当喊到2元时我买下了它,美滋滋地离开了。
两个小时紧张热闹的书市大集落下了帷幕。最令我高兴的是通过书市大集不但锻炼了自己的经商理财能力,而且和同学们交流书籍,为同学们送去了精神食粮,传播了书香阅读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