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书市7
今天下午,在青园小学的操场上出现了一大批卖书的“小商贩”,校园顿时热闹起来,这是在干什么呢?哦,原来是我们年级举办的跳蚤书市活动。
我们湘府小队占了个有利的位置,把书摊放在铺好毯子的地上,哇!好多书啊!有《查理九世》、《怪物大师》、《黑金土国》、《三毛流浪记》……都是同学们喜欢看的书,每个书摊前都有非常醒目的宣传口号:“清仓大甩卖”、“大减价”、“买一送一”、“买一本书送一个零食”……怎么样,都想来我们摊位了吧,好多同学就是被我们的广告吸引过来的呢,另外,我们小队还有两位销售大将,那就是胡宸源和欧阳臻柯,在他们俩的吆喝下,我们的书摊前人流不断,销售非常火爆,而且我们还有一位很负责的会计,每一笔交易都登记了起来,保证财务安全,她就是朱柯妈妈,很快,我们的书就卖了一大半,大家都很开心,在卖书的同时,我们还可以到其它的同学那里买自己喜欢的书,顺便还可以宣传一下我们的书,引导其他同学们到我们这来买。
跳蚤书市活动让我们体验了买卖的乐趣,同学们都当起了小老板,也让我们懂得了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这次活动充分利用资源共享,既让同学们卖了自己看过的书,又低价买了自己喜欢看的书,何乐不为呢?今天我卖了5本书,买了4本书,关键是看完后又被我卖掉了,还多了7元钱,我赚钱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