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书市10
“哦耶!太棒了,老师太英明了!”哎,这是谁在欢呼呢?让我来告诉你吧,我们班星期三要举行一次“跳蚤书市”活动。全班欢呼雀跃,都快把屋顶掀翻了。
这件事情让我整整激动了一个晚上,好久都睡不着觉。星期一晚上,我就把零花钱和想要卖的书准备好了。
终于等到星期三,全班人都非常开心,比过年收到了压岁钱还要开心。下午第二节课,老师组织我们去操场卖书,我们活蹦乱跳地来到操场上,将自己的书放好,然后便开始了吆喝。
二十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上钩的“鱼”,我便去买书了。我逛了两个铺子就买了七本我喜欢的课外书,花光了所有的零花钱。这些反复讨价还价才买到的书中有三本比较旧,于是我把它们放在自己铺子里,当起了“倒爷”,并且很卖力地吆喝起来。有“鱼”觅食了,第一个来到我铺子的人是同班同学蒋醉墨,不过她嫌我的书太旧,一心想买我手上的解谜卡,我原本并不打算卖掉,但她出了一个高价——两块五毛钱,这个价格打动了我,于是成交了,我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随后陆陆续续地有同学来买我的书。实在想不到,放学前我把书全部卖掉了,心里头比尝了蜜还要甜!
我爱跳蚤书市,它不仅能够让我们分享好书,而且可以帮助大家接触课堂上学不到的经营方面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