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国土作文
哗哗哗哗哗哗,大雨来得很突然,跟着一阵阵狂暴的风,随着一片片黑压压的乌云,飞快地向大地扑来了。,加杂着闪电,雷神吼叫着从四面八方席卷而来,由远而近,由远而近……然而,危机还没有解除,暴风与暴雨也相拥而至!它们所到之处,全成了一片废墟!人们四处逃窜,如同落荒的老鼠一般。
暴雨越来越大,好像有数不完的烦恼要倾诉,大地都在微微颤动,好像也在呼应着雨水的愤怒。闪电撕扯着天空,那美丽的脸上显现出一道道皱纹。雨神的愤怒和悲伤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一道道雨珠砸向窗户,犹如小石子砸的犀利,不禁感觉连坚硬的玻璃都承受不住大雨的盛怒。这时我望着阴冷狰狞的天空,苦笑道:“这一天还是来了,大自然终于来报复你们人类了,连它们也看不下去你们对地球母亲的索取了呀!”
雨还是在不停的倾诉,不停的倾诉,久到连白天黑夜都融合到了一起。本来就因人类过度砍伐树木和开采资源而贫瘠的大地,这一刻也承受不住了。那美丽的面孔长出了一道道细碎的皱纹,越来越大,越来越大,好似要把这张面孔彻底分裂。没有了树木阻挡,暴风卷席着狂沙吹向房屋,那沙粒活着雨水敲打在房顶窗户,门上。渐渐的堆积在门口。人类不敢出门了,现在的他们是如此的懦弱,完全没有了当初砍伐树木,无尽的开采资源的时候的勇气和欣喜。
或许是人们做的孽太多了吧,连江水都不放过你们。洪水来了!随着海啸奔涌而至,吞没了一座座城市,东海最先崩塌,渤海,黄海,南海相拥而至,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也奔涌而来。滚滚涛让人类措手不及。人们在这一刻彻底的慌乱了,他们穿上了蛙衣,这是科学家研究的防水患衣服。短短一个周的时间,整个地球已经变成了天蓝色,人们天天浸没在水中苟且的生存着。在他们自以为逃过一劫的时候,准备重生好好保护环境的时候,上天却还没有放过他们,经过洪水冲洗的大地彻底崩塌了,地球就要四分五裂了。连伟大的太阳也发怒了,变成了赤红色,周围点缀着黑色,没错!连太阳也快灭了,它要用自己的生命,来惩罚这些人类,惩罚他们数百年来无尽的破坏地球母亲,在地球母亲奄奄一息的时候,他们终于发怒了,河水怒了,太阳怒了,月亮怒了,大地怒了,万物都怒了!
突然,雨停了,风停了,电闪雷鸣也消失了。可我知道,就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果然,天空突然黑得发亮,那伦黑红色的太阳显得格外动人,可每个人的眼里闪现的,不是欣赏,而是恐惧。对呀,何时太阳也能变色了呢?不一会儿,“砰”的一声爆破响起,刺破了人类的耳膜,红色的云突的遍布天空,漫天的光芒辐射着大地,离太阳近的人被炸的火花血溅!无数的人突然暴毙。太阳爆炸了,意味着我们人类没有了光,便没有了植物的光合作用,就没有了氧气,一切恢复到了最原始的地球上了,没有生物。我们人类就要消失了!
我目睹了一个个人类在我面前缺氧而死,只到最后一个人死后,我才挥挥衣袖,瞬间地球上的裂痕复合了,又一轮太阳缓缓升起,海水又回归到他自己的岗位,鲜嫩的小草从地里长了出来,突然旁边跑出一只小兔,借着幼嫩的小草挡着阳光睡着大觉,一群黄鹂鸟和一群可爱的麻雀在树上叽叽喳喳,青蛙在池塘不停地捕捉的昆虫玩儿的不亦乐乎,咕呱咕呱,蝉也在树上发挥着他高超的歌技。一切显得那么的安宁,那么的和谐。因为没有了人类!没有了人类的干预!生物链不会因此而被破坏,绿色的植物不会死而毁灭,可爱的动物不会找不到食物来源,宝贵的资源不会耗尽,地球母亲便不会那样的贫瘠!
我是创造万物的上帝,我以为人类是我创造的,最完美的作品!可是他们的确聪明,但是却无比的贪婪和自私,我将它们放生到了地球,他们竟然“强大”到自己毁灭了地球!
所以,人类请睁开眼睛看一看。这虽然只是一篇故事,但如果我们仍不保护我们唯一赖以生存的国土,仍不珍惜我们不可再生的资源,那么故事便会变成现实!为了我们的生存!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为了万物不来指责我们人类!为了地球可以因人类而美好!为了不让这篇故事上演!请珍惜资源,爱我国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