廼莹祖父:
您能帮我吗?
我的婆婆总是对我做一些莫明奇妙的事,方法各种各样,我特别的难受,这分明就是在折磨我。
在我来到婆婆家之前,我活得很快乐,没有人在乎我走路走得有多快,也没人管我吃多少饭,见人我不怕羞。但自从到婆婆家后,规矩就多起来了。他们批评我走路风快,又悄悄说我头一次在他家吃饭就吃了三碗,还在背后议论我不怕羞,大家都说我不像个团圆媳妇。
可我就是我啊!我一直都是这样。
后来,他们开始打我,希望我能像个团圆媳妇。什么团圆媳妇不团圆媳妇的。他们打得很重,我哭了出来,他们天天打,我天天哭。
也不知道他们打了我多久,他们说我有毛病,说要给我治病。他先是找来了跳大神的,但是好像没起什么效果。再后来,越来越多的人给婆婆起主意,那些主意越来越奇怪,越来越离谱。但不知为什么,婆婆都答应了,还花了很多钱。经常吓得我半夜突然醒来,我开始特别想我原来的家,我好想回去。
又后来,跳大神的给起了个更是离谱的主意,说是给我洗三次热水澡。我不想洗,但他们从来不在乎我的想法,当众扒下我的衣服,把我丢到桶里去,接着往我头上浇热水,之后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后来我是被冷水浇醒的。廼莹祖父,您能帮帮我吗?我实在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