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父
您在哪儿过的怎么样?有没有人欺负您?如果有孙儿一定帮您出气。
孙儿不知道您如何眼睛瞎的,虽然您眼睛瞎了但您一样很疼我。
我记性不太好,但我知道您疼我的事情,您还记得这几件事情吗?
一次我拿了祖母的补品,祖母说:“文文,拿过来,那个东西不能拿来玩。”那是祖母的脾气不太好把我吓哭了,您就摸着墙壁走了出来,您了解了事实,安抚着我对着祖母说:“孩子还小,不懂事教教他就行了。”我还是一直哭,哭个没完没了。您就一直安抚着我,过后您就拿着绿豆糕给我吃,我才不哭的您还说:“要吃的话就到我这来哈。”我口口声声答应:“嗯。”
还有一次是我和姐姐还有您一起拍照,那张照片是唯一一个我们的照片,至今我还留在家里从没丢弃过,从没烧毁过。当我想起您时我就拿出来看看您,记住您的样子,想起您生前是多么慈祥,对我是多麽疼爱。
我们家装修过了,那个大桃树已经被砍掉了它变成小厂房了,门的右边的空地已经变成出租房,您以前住的房子也变成了出租房,家的变化真的很大。
我已经上小学了,现在读五年级了祖父,我从以前的爱哭鬼变成了坚强人。从以前的小淘气变成了听话孩子。祖父您是不是不想我了?来看看我吧,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想告诉您许多许多的事,您就在我的梦里来见见我吧!哪怕想见一面让我看看您过得好不好。我真的好想您!
祖父我记得您走后也不跟我说一声,也不打个招呼就走了。我只看见您在火红的云朵上走着走着,我哭的好伤心没有人能不让我哭只有您,只有您给我的绿豆糕我才不哭但这一切都不可能。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您就像我的宝,不,您就像我的药您就像我的开心药。
祖父您每天就到我的梦里来陪我好吗?有时我的梦是噩梦,有时我的梦是一片空白的,我没有做过好梦,您一来我的梦百分之九十九是好梦,噢不,应该是百分之百。
祖父我真的好想您,祝您在极乐世界快乐生活。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