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爷爷:
我也是迫不得已才向您求救。
您知道我来胡家就不受婆婆待见,在我刚来的时候,婆婆为了给我一个下马威,整整打了我一个月。用绳子把我吊起来用皮带把我抽到昏死,用烧红的烙地铁烫我的脚心烫到无法下地。面对这样的“酷刑”,我病了。本以为这样可以暂阻正婆婆的“酷刑”,不想我在苦海中越陷越深。
大家都认为我该打,在跳完“大神”后更是出了许多“好主意”,周三奶奶让我吃一个全毛的鸡,再用被子蒙上一夜。那晚,我肚子里翻江倒海,整个人都在冒汗。更过分的是,婆婆竟然让我赤身裸体在众人面前洗沸水澡。这下,连半身不遂、患了瘫病的人都来看了。他们都假装好心,说着要帮忙,其实只是想看裸体的伪饰。等我昏过去了,婆婆才拉了破棉袄给我盖上,之前,她可是硬生生扯碎了我的衣服啊!我觉得我的心也病了。
房东爷爷,救救我了!我不想再被折磨,更不想被禁锢!
我只是个12岁的女孩,在同龄人当中,蹦跶,走起路来像阵风是再正常不过的。但邻居们都以为这太不守规矩了。他们说我太大方,不知羞,“头一天到婆家,吃饭就吃三碗。”在他们眼中,小媳妇必须得知道害羞,扭扭捏捏才是正常的,因此我被另眼相待。
但房东爷爷,我知道您是明理善良的。我被婆婆拧大腿,我咬了她,这是我本能的反抗,却被人们能批评。我面对滚烫的热水,狂逃命似的狂喊,这是我内心害怕,却被人们说成鬼神附体。现在的我是人人唾弃的“鬼”,您是我唯一的依靠。所以,请您救救我,让我脱离苦海。
我也想过如何迷离,您可以劝我婆婆,但这基本无用。您是房东,您也可以强迫他们放过我,无论用什么方式,只要能让我正常生活,哪怕两天,一天。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