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父
您好!
你知道吗,在您走的这段时期里,我们自贡掀起了建设五个自贡的高潮!
首先讲产业自贡:我们自贡是一个老工化城市,在人们的帮助下,我们自贡发明了盐,创造了恐龙蛋,灯会……让我们自贡变得更美好!
然后讲创新自贡:自贡原本没有青少年宫,现在发达了,建设了第一个青少年宫,让少年们努力学习,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再讲生态自贡:自贡原也被空气污染,成了一片污境,在人们的努力下,栽上了花草树木,清新空气,让自贡变成一幅绝妙的画卷!
剩下的幸福自贡和文化自贡主要讲的是我们很和睦很文明,不乱吐痰,不乱扔纸等……
这就是我们五个自贡,希望它建设的越来越好!
最后,预祝祖父身体健康,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