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曾祖父
您好!
听说,您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妈妈说您不会回来了,我不信,您那么爱你的家人,怎么会不想回来呢?
今天我要给您写信,就叫:给天堂里的曾祖父的一封信吧!因为我知道您一定会去天堂的。希望您别嫌弃名字太长,呵呵!家里的一切都挺好的,食杂店照常开了,爸爸妈妈们忙得不亦乐乎。就是奶奶出了一点小状况,不小心摔了一跤,手臂摔骨折了。不过现在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您别太担心。我这次考试考的还行,语文还是全班第一呢!姐姐实习了,在徐州,暑假没回来,但是过年就会回来的。您的“忠实”现在很好,自从您死后就没出过它的窝,它应该也很伤心吧?要是
曾祖父我还是把实话告诉您吧,其实,“忠实”在您死后就跑掉了,我和姐姐出去找了好几天,可还是没有它的任何消息。后来,爸爸在公园的长椅下发现了它,可是遗憾的是,它只是一具冰冷的尸体……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骗您的,您千万别生气啊!好了,时间也不早了,您一定困了吧,那祝您睡个好觉。就写到这里吧,家里要再有什么事,我会在写信给您的。
祝您万事如意,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