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快乐作文优秀
今天是五月一日国际劳动节,天气不错春风和煦,阳光灿烂。一早,我便让妈妈带我去儿童公园玩。
一走进公园门口,呈现在我面前的是一片花海,五颜六色,芬香扑鼻。接着我就看到了好多游玩的活动。有蹦蹦车,打靶,降落伞,荡秋千,家里有激情,还有钓鱼,我最喜欢钓鱼了,我连忙让妈妈帮我去租了一条鱼竿,买了鱼食,我就开始钓鱼了,哇,鱼池里的鱼真多哦,不知道应该钓那一天好了,有了,快看,那条金黄色的‘大肚皮’可真棒,长着一对灯泡似的眼睛,大扇子的尾巴,一左一右地摇摆,像似在跳舞,可爱极了,于是我下定决心要把它钓上来。可它好像有意躲着我似的,总也钓不上来。这时,旁边的一位老大爷告诉我,说;那是因为你的鱼食没有上好,你看,鱼钩都路出来了,我一看,哟,果真如此,看来,这金鱼真的很聪明,一点破绽都看的出来,我连忙拿了鱼食把这个漏洞给补好了。不一会儿,“大肚皮’和其它的几条小金鱼便游了过来,这次,可能是饿极了吧,它张嘴就来吃,我连忙拉上了钩,可是空空如也,都怪我太心急了,沉不住气又一次让它逃跑了。我吸取了教训,耐心等待,;大肚皮‘又一又游过来了,可这次它并不急着吃鱼钩上的鱼食,好像在迟疑,最后经不起“美食”然后轻轻的张开嘴咬住了鱼食,机不可失,我用力一拉鱼竿,向上猛的一提“哇’”大肚皮“终于给我钓上来了。”真棒”旁边的人都发出了赞叹,我也长长的吐了一口气。
今天的五一节我我得真开心,因为在玩的过程中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仔细,沉着,这样才还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