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快乐作文2
一阵春风吹醒了大地,吹醒了河流,吹醒了大自然。春天到了,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到处都是欣欣向荣的景象,在五一劳动节那天,我和妈妈共同去公园感受了阵阵春意。
刚刚走进公园,一阵春风向我袭来,把头发吹散了也不在意,因为前面有更吸引我的东西。我继续往前走,看见了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花儿,有红色的、有紫色的、还有粉红色的,十分漂亮。花儿很害羞,只肯在绿色中透露出一点点颜色;花儿很吝啬,总在绿叶中躲躲藏藏,不愿露出脸来;是那么美丽,那么迷人。
在那百花争艳的花丛边上,春风把湖水吹化了,在叮叮咚咚的作响,好像有人在湖水中弹奏乐器,清澈的湖水倒影着蓝天,好一派美丽的景象。
继续在绿树掩映的小路上行进,微风习习,路面平坦如砥,转眼间,传说中迷人的假山就在眼前了。随风送来一缕缕淡淡的香,姹紫嫣红的花地、葱葱郁郁的树枝出现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坪,草坪里不时传出一阵清淡的大自然的味道,假山上,风景迷人。湖畔边,一片碧绿。低矮的木舍错落有致地分布在优美的园区里,潺潺的流水声撩人心扉。供应食物的小铺、买玩具的商店、融休闲餐饮娱乐生态观光为一体的自然景区、明镜般澄澈的湖水,恬静、幽美中又添了些快乐。徜徉在这都市里的景区,柳树如雪一般纷纷扬扬的掉落下来,多希望太阳别那么快下山。好让我在这优美的地方再停留片刻。
再往远走就是游乐设施,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这里游玩,感受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这个五一节是不普通的,因为它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