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快乐作文3
快乐的五一节盼望已久的五一节终于来了。今天正是五一劳动节。爸爸和叔叔决定开车带我们一家人去驻马店遂平的景区,嵖岈山。
我们坐在车上,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经过两个小时的坐车时间。我们终于到了驻马店的遂平,我们先找了一个饭店吃饭,一方面由于做了两个小时的车,胃里有点不舒服;另一方面也由于兴奋。我匆匆扒了几口饭就吃不下了。我们又坐了二十分钟的车,终于到了嵖岈山山脚。抬头望去,一座座连绵不断的山挺立着。我们赶紧买了票就进去了。
一进门,我们就看见“唐僧师徒四个”站在门口陪游客照相。我们也分别跑过去留念。在快乐之余,我也看见了他们的辛苦。特别是猪八戒,他一直等到没人跟他合影的时候,才摘下头上的头套,擦了擦满头大汗。有人向他走来,他忙带上头套,陪游客照相。
照完相之后,我们便开始爬山了。在爬山的途中,我们看到了凤凰台、万人间、五龙宫、吴王池、一线天.....在经过一线天的时候,看到只有30厘米的涧缝时。我不禁心里只打退堂鼓:万一我夹在里面出不来怎么办呢?但是听导游说:“别担心,侧着身子过,都能过去。”在万人涧那边,有一个西游记中的一个洞口黑风洞,按理说,这是自然形成的,并不是人造的,但洞口却有人把着,还要收费10元才能进去,我想:这些人真是太缺德了,太自私了!我们克服了种种困难,终于来到了南山顶,凤凰台。我站在山顶,往下看,嵖岈山的风景尽收眼底,我们又找了很多照片。随后,我们便经过2小时的时间下山了。在下山的过程中,我看见了走到上的人挤都挤不动,真可谓是人山人海!
今天真是个快乐的五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