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14
环境,是我们生存的地方,环保,是我们保护环境的态度与行动!
在我们身边,我发现环境越来越恶化。有一次我和妈妈刚走到楼下,看见楼门口不知是谁扔了一袋垃圾,并且撒了一地。我非常伤心,心想如果每个人都丢一袋垃圾,那么我们这个小区会是什么样?世界会是什么后果呢?真是太可怕了,整个世界就会变成垃圾站,越想越可怕,妈妈让我回家拿了根粉笔,在对着楼门的墙上写上“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急忙把垃圾扫起来,丢进垃圾池里。
还有前几天,我在电视上看见一篇新闻报道:黄浦江里发现了许多死猪,一天就打捞了六七千头死猪。上海市的市民人心惶惶,害怕生活用水被污染。想想看,如果饮用水源被污染,人们会得传染病,后果不堪设想,这些破坏环境的人真应该静静的好好的反省一下,如果都像你们这样,我们的生活环境又是什么样子呢?可见目前我们环境的恶劣,也是在向我们发出了警告,提醒我们爱护环境刻不容缓!
我认为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所以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把保护环境当做最重要的事做下去,树立环保意识,做环保守护者。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要把这句话铭记在心,把这句话当作一颗种子,我会用细心去浇灌它,让它茁壮成长。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地为了保护环境而付出努力,让我们的家园因为我们的努力而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