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7
我们的生活环境最重要,所以要保护环境!
森林里的一块绿草地,除了长着绿绿的草,还有一些小野花。可是这一天,突然有个空饮料罐头大模大样地躺在绿草地上。怎么看都不顺眼。猴子觉得这是人类干的,人不爱干净,把罐头狠狠地扔出去。砸到了野猪的头上,野猪把空罐头埋在了地下。鼹鼠正要上来透透气,发现有东西把通道堵住了,就又把这个空罐头拱了出来,“咕噜咕噜”滚到了兔子的家门口,兔子一脚就把空罐头踢飞了,被鸟爸爸接住,又把罐头丢进了一条小河乌龟哥哥去把罐头捞到岸边,让弟弟趴在罐头上面。他们向着大江、向着大海出发了。当这红色的空罐头不再是废物时,看起来还是挺漂亮的。
在我们生活中,有的人就把用过的东西当做废物,随手就扔到地上,他们应该想一想,可不可以再次利用这些东西,而且把物品扔到地上很影响环境,如果我们的生活环境不好,我们能好好的上学,家人能好好上班,我们能吸到新鲜空气吗?所以保护环境废物利用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