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13
大家一定知道,现在的大自然环境越来越糟,人们所能使用的资源也越来越少了,希望我们能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我给大家举一个例子:几年前,我们一家刚到桐梓避暑时,那儿还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但随着近年来那里的人口日益增加,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不够,使得原先清澈的小溪有的污水横流、有的已干涸见底。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其实做到环保十分简单。比如:少用纸巾,重拾手帕;养成随手关灯、拔插头、关水龙头的好习惯;尽量少用一次性牙刷、餐具、塑料袋等;关闭不用的电脑程序,减少CPU以及硬盘的工作量;少买不必要的衣服,捐赠旧衣服,尽量用无磷洗衣液手洗衣服等等。我相信,只要将环保从我们做起、从点滴做起,我们的地球一定会越变越美。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也只有一片蓝天。我呼吁:“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请大家和我一起,保护地球,不要让我们悔恨的泪水,成为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