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从我做起11
环境与我们形影不离,就像我们身边无动于衷的好朋友舒适的环境给我们提供舒适的场所,所以,保护环境,是值得我们每一位公民去做的.
位于我国青海省,被誉为"三江源".所以,那里最需要的就是清新的空气以及舒适的环境并且,还繁衍着国家珍惜保护动物-藏羚羊为此,青海省的十佳少先队员索南巴吉经常组织小组成员,利用课余时间,去江边,公园等地方打扫卫生,清扫大街,帮环保工人做事那些环保的叔叔阿姨看他们主动帮她们打扫卫生,美化城市,都称赞他们是热爱环境的小公民.
因为青海栖息着国家珍惜保护动物-藏羚羊,所以,申请了奥运吉祥物她日日想,日日盼有一次,她打开电视,看到了藏羚羊成为了"福娃",她激动的热泪盈眶因为,栖息在誉为"三江源"的国家珍惜保护动物-藏羚羊申请吉祥物成功了!
不光是青海省的十佳少先队员为环境做贡献,还有默默无闻的保洁工问环境做贡献他们清扫着大街,美化着城市每一天,是他们第一个迎来的朝阳;每一天,是他们最后一个送走的太阳这不也是为环境,为城市做贡献吗?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在生活中,珍惜每一滴水,捡起每一块瓜果皮纸屑不乱丢每一张纸,浪费每一张纸珍惜现在优美的环境,就相当于为祖国,城市贡献了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