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从我做起6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春天也是种树的好时候。3月11日那天,翰林学校小学部组织我们一部分同学到去同沙水库植树,绿化环境,保护我们大自然。下午2点30分,我们在舞蹈室集合准备出发。下午2点40分我们出了校门,坐上大巴,开开心心地出发了。
坐了半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同沙生态公园。下了车,我们走了一段路到达种树地点,大家开始分工合作,我们女生负责拔一些杂草,男生负责挖坑和拿树苗。
路边五颜六色的花吸引了我,非常漂亮,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粉色的,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紫色的,还有的花形状不一,有的像鞭炮。小草也有不同形状,有像水滴的,有像扇子的,有像尾巴的,非常奇怪。
种完树后,我们又走过了一段路,那段路到处都是泥巴,不太好走。不过,那里的风景却很优美,空气清新,我们来到一片草地,这里的草绿油油的,草地对面,有一片湖,那湖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还有一座山,那座山真高,高得仿佛要冲出天际。
今天,我去植树,非常开心。因为我知道了植树是多么的重要,所以,我们以后要保护树木,不要乱砍滥伐,多植树。保护大自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