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从我做起2
从古至今,地球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无数的子孙后代,以前,地球上都是一片片的原始森林。
地球妈妈把人类哺育大了,本想让人类好好保护她,结果人类却不停的的伤害她。
人类不停的索取地球妈妈的资源,使地球母亲的身体上伤痕累累。我真的为周围的环境感到心痛,我深深的反思:作为人类的下一代的接班人,如果不重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不去增强环保意识,后果将不堪设想。我们既伤害了自己又连累了和蔼可亲的地球妈妈,为此,我决定从我做起保护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美丽家园,做一个勇敢的“环保小卫士”。
这一年里,我当了班里的室外卫生委员,尽心尽力,带领同学们积极打扫卫生、保护环境。我非常重视清洁,哪怕一点点纸屑,我也觉得会伤害大地,就赶忙将纸屑放到垃圾箱里。我心里充满了环境受到保护,一天比一天干净的憧憬。因此我们更要保护环境,爱惜每一片草地,让我们周围充满绿色。让我们放下方便袋,拿起环保纸袋。
放下盒饭的白色的盒子,拿起环保的碗筷。让我们共同走向美好绿色的明天,走向灿烂辉煌的未来世界吧!
我看到一份科学报告上说:“环境问题是因为人类不合理的开发、利用自然资源造成的。那触目惊心的环境是因为有大气污染、噪声污染、水源污染、不适当的开发这四大本来不该有却让我们造出来的污染,它们像无形的恶魔正在噬食着我们的生命。我们要做一个反抗恶魔的环保卫士,为了我们以后的幸福大家战斗吧!
“真正检验我们对环境的贡献不是光靠说,而是实际行动。”虽然我们现在做的只不过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我相信要是我们人人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心,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我们的家园一定会非常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