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从我做起10
我一直走在通往学校与家的小路上,而这条小路也一天天地在变化捂着脸,眯着眼成了走在这条小路上的人的姿态,令人头疼不己那时候,阳光洒向大地的时候,一切并不因这个季节而绚丽,大卡车
拖拉机自行车行人通过这小路时,拥挤,混乱,尘土飞扬,一切的不如意都从开始因为人们的破坏,不爱护,这条小路因此变得垃圾一大堆,散发着异味,让人无法抗拒,一棵棵高大得树也因此枯死,这是人们造成的,如果人都能自觉得把垃圾扔到垃圾箱上,也不会有这样的惩罚周末,与我有同样想法的小伙伴一起约好在小路上进行我们计划,我们要为小路重建新面貌,我们拿来扫把,垃圾桶等等;我们分工合作,一起打扫打扫完毕后,我与小伙伴又想出了一个计划:为小路添上一件绿衣服"于是,我们为小路种下了许多花草树木我想,不久后,这条小路会空气清新,树木茂盛,环境优雅,....
果然不出我所料小路后来就大变样了,它有气派,既平坦,有宽阔;有属于它的树荫,还有它的邻居__一栋栋造型别致的高楼大厦变了,什么都变了不管是春夏秋冬,风雨雷电,瞧瞧!走在小路上的人,有开卡车的,有开自行车的......他们的脸上显示着得意的风采总算,我们的辛苦没白费!
真美呀!这条街,请希望大家保护环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