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从我做起8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环境卫生对人类的健康显而易见是十分重要的,但有些人却不把环境卫生看在眼里,养成了随地乱扔垃圾的坏习惯。
我们周围的环境中,那一片绿色的草坪上,开着美丽的花,草坪中,时有很多乱扔的塑料袋和果壳,夏天有很多蚊子在草坪里飞来飞去,不但影响了草坪的美丽,还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
在放学路上,有很多同学把吃剩的东西随地乱扔,害的不少老人不小心跌倒了,还有的同学把叠好的纸飞机往水里扔,他们玩的很开心,可是那清澈的湖水遭了殃。每每这时,我真想去跟他们说:“你们不要乱废纸了,这样不仅会给早上值日的同学带来很大的麻烦,还会破坏我们生活的环境。”
有一次,老师叫我去学校门口扫地,我想校外应该不会那么脏吧。我来到学校外面,看到地上满是垃圾,我惊呆了 ,我心里想:地上怎么会这么脏呀?随便乱扔垃圾多不文明啊。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有很多老人在打扫大街,绿化草坪,他们每天早出晚归,为了我们周围的环境不停地打扫大街,装点我们和谐的生活。
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保护环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