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从我做起3
今天,我学习了《绿色记事本》这一课。这节课主要讲述小奥茨和他的同学们的环保节能行为,通过学习这节课让我认识到了环保节能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使我受益匪浅。回想一周自己的做法,内心深感惭愧,不由得涨红了脸。
星期一晚上我因为害怕而开了一夜灯,白白浪费了两度电,真不应该。
星期二我感冒了,不停地流鼻涕,一大张手帕纸只用了一次,其实完全可以分两次用的,我很后悔。
星期三我只因写错了一个字而将整张纸撕去,要知道造纸不仅需要大量的木材,还需要水呀,电呀,真是浪费!
星期四我的本子用完了,我毫不犹豫地将它扔进了垃圾桶。其实它的背面还可以当数学练习本呀!我没有做到物尽其用,心里很是懊恼。
今天是星期五,我从楼上看到门口的垃圾堆成了“小山”,空气也受到了污染,十分难闻。我为了节约用电,清除臭味,从14层高楼的步梯跑了下去,将它们扔进了垃圾桶,做了件环保的事。妈妈表扬了我,我真高兴。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环保节能,无处不在,以前的我不懂得这些事的重要性,现在我知道了,我会严格的要求自己增强环保节能意识,也希望大家都能够自觉地严于律已,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为环保出一份力,我相信地球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