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环保?环保的全称应当是“环境保护”,只有保护好现在的环境,才能为自己、为后代创造一个和谐的绿色家园。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正月初七,“鲁迅小学人民路校区二(2)班绿色小队”开始活动了。下午,我们相约在城市广场大善塔下,举起我们的队旗,拉着我们的宣传标语,带上我们早已准备好的工具,为古城的环保卫生尽自己的一份力。我们首先向过往的路人分发“环保卫生”的宣传纸,然后兵分几路沿着城市广场捡垃圾,我们虽然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但这却是我们作为地球公民应尽的一份义务。
这次小队活动让我对绿色环保、低碳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这是我们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但只有每个人把这个理念落实到实处,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一片纸,我们捡起;一滴水,我们节约;一个垃圾,我们捡起;一朵花,我们珍惜;一棵草,我们爱护。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培养自己的绿色意识,才能捍卫我们的地球家园。
绿色环保,从我做起!让我们快快行动起来吧,一起帮地球恢复原来的面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