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从我做起14
春天来临了,柳树伸开了弯曲的叶子,野花把自己紧缩了已久的花骨朵儿打开了,是那么的光彩夺目,鲜艳无比,早晨我随着一阵清鲜的空气,我来到了河边的树荫下乘凉,一抬头看见了绿的发亮的叶子,大太阳一照,更加显的生机勃勃。
我正在四处观看的时候,突然看见邻居的婶婶提着一桶垃圾倒入清澈见底的河水里,顿时河水浑浊了。过了一会儿却看见河底有很多的玻璃块,还有很多的鸡毛啊、菜根啊、葱皮啊、塑料袋,等很多垃圾吧河水堵住了,我走过去扒开了那些垃圾,水有开始缓缓的流下去了。
过了几天,我又看见了垃圾,我有开始扒开了,但是我想只有我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保护环境应该从大家做起,只要我们都爱护,都去做,这样我们的环境才不会被破坏。所以我拿出了纸和笔在旁边写下了这样的一段文字,:“清清河水,在哭泣,它想像以前以前一样漂亮、干净”。这时阿姨又来到水边到垃圾,看到我扒垃圾和写的文字时,顿时涨红了脸,拿着垃圾就走了。从此以后阿姨再也没有在河里到垃圾。
是啊!地球养育着人类,而人类却把地球弄的遍体鳞伤,让地球痛苦的呻吟,要想把遍体鳞伤的地球妈妈变成一个美丽的家园,我们就应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保护环境,多栽树,种草,植树,让地球变成一个美丽的家园,人类的生活也会变得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