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香5
又到了一个飘香的季节。微风乍起,那花香便是几个顽皮的小精灵,在空中不停的回旋飞舞,那一阵阵芳香浸入每一位路过的行人的心团,轻轻的闭上眼,小吸一口,一阵浓郁的香味,此处盛开,来不及细细回味,便又消散在空气当中。令人不禁有些失望,又感到满足。
要说令人最难忘的花香,当数桂花,有一句诗是怎么写的一年秋意浓,十里桂花香。可见桂花的香气,能飘散到十里深外,正如我们学林小学的桂花树,总能让人流连忘返。空中弥漫着桂花香。很浓,很纯,伸出舌头,仿佛还能尝到甜滋的味道,那是一种浓厚,又不失清爽的香,更是一种充满幸福的香。由远至近,弥漫在空中的芳香,越来越浓我忍不住多吸了几口。在这深秋的季节,在那只有枯黄落叶的秋天中,也有着如之的意境,深入人心,为这单调的秋天,增加了别样的色彩。也为秋天画龙点睛,增添别样的香味。
桂花的用处很多,可以酿糖,可以泡茶,那香气宜人的桂花香,随着白雾缓缓而升,不一会儿,那香味就弥漫了整个房间,仿佛置身在一片桂花林中。来到窗边,一股浓浓的桂花香,秋风从我的鼻尖拂过,带来了幸福和美丽,一直流淌到心田,真是令人回味无穷。
那桂花看似平淡无奇,开除啦,自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