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8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许下许多美好的愿望。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希望有嫩绿的小草,铺满大地,五颜六色的小花和小草欢快地跳舞,淳风一吹,他们向我微笑的点头。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希望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着;蝴蝶在花丛中飞舞着;有一堆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小鹿在草地上奔跑着,河里的水中有许多小宇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小猴子在树间跳来跳去,可爱的小兔子在草原上跳来跳去,可爱的大熊猫在太阳下晒太阳。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希望世界上有一颗善良的心,让他们和平相处,让拾金不昧和知恩图报的这种美德随处可见。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希望世界上没有冻病,不用每天打针,吃药就能换来健康的身体。为的是,能让失明的人能看到蓝天白云,绿树红花,看到万紫千红的春天。还要知道,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希望世界上没有贫困的人,每个人都要过着幸福美满的日子,还有7岁,8岁的孩子在街上做乞讨,看他们多可怜,其实他们应该上着没满的学校。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希望世界上没有战争,因为战争会夺走人的生命,还会让孩子失去在家的亲人,他们都成了无家可归的孤儿。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希望花园里有五颜六色的花,比如:红的,黄的,紫的,蓝的,这九种花,那该多好啊!我知道这都是我的想象,但是这个世界上,我们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这个世界才会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