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第一天,我来到了郁金香姐姐的家门前,向她要了一朵七色花。
我来到了大街上,发现交通堵塞。于是,我便摘下了一片紫色花瓣,撒向道路。交通立刻变得顺畅了起来。
我又来到村庄里,发现果园里的果树枯萎了,于是,我就摘下那片我最喜欢的绿色花瓣,撒向果园,树木立刻活了起来。美丽的花儿,一片片嫩绿的叶子,一根根细长的枝条……
第二天,我在新闻上看到:世界又开始战斗了,我就摘下那洁白如玉的花瓣,来到世界大战的地方,把它撒向那儿。从此,世界变得和平了。
我来到一位盲人的家里,把黄色花瓣撒向盲人的眼睛。盲人睁开了他那明亮的双眼,看到了美丽的世界……
第三天,我来到一所聋哑学校,把蓝色花瓣撒向了聋哑学校,同学们便都开口说话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一定要用它把世界变得充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