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13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叫《七色花》,里面的小主人芬妃去买面包而因为迷路遇上了一位老女巫,慈祥的老女巫给了她一朵七色花……我不由自主的联想到自己,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在春天到来之际,首先我会给贫困灾区的小朋友们捐书、食物、衣物等东西。这样那些灾区小朋友永远也感觉不到寒冷刺骨,也永远感觉不到饥饿,也永远感觉不到孤独。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在酷热难当的夏天,我会给如饥似渴的花朵们灌溉来自清澈见底小溪流里的水,并变出农场机器人儿,而人类终于不要到那烤炉般的地方去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在秋天那个树叶纷纷落到地上像铺满了一条毯子一样的那个季节,人们因为寒潮来袭像乌龟一样萎缩在家里面。而沉甸甸的果子挂在树上,把树爷爷的腰都压弯了。看着那些树,那些可怜的农民伯伯,我决定变出无数个果园机器人,收取那些黄澄澄、一个个可爱调皮的果子。这样就会皆大欢喜啦!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在冬天那严寒的地方变出一个小太阳,让人们感到温暖。但是为了不让人类身体素质差,每天当然都要运动一下的,让整个身体细胞都运动起来。这时候我的运动小机器人开始派上用场,懒惰的人们迈出勤奋的步伐,这样大家就既不会寒冷,更不会生病啦!
我真希望自己拥有那朵七色花,帮助那些可怜的人们,并探索那奇妙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