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10
我意外得到一颗种子,把它埋在花盆里。几个月过去了,一直没有发芽的迹象,直到一——
今天,下了一场七彩雨,那颗种子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几分钟后,便长成了一朵七色花。同时,我的脑海里有一个温和的声音说道:“它可以实现你的七个愿望,你只需默念:七色花,请xxx即可实现一个愿望。”
声音消失了,只剩下我目瞪口呆地看着那在微风中翩翩起舞的七色花。
转眼几天过去了,本来今天我和妈妈是要出去玩的,可是一看空气重度污染,只好呆在家里。而这时我可不干了,便赶快想着办法。突然想到了七色花,便拿出了它,念道:“七色花,请让雾霾消失吧。话音刚落,天空立马一碧如洗,白云像棉花糖一样散布在天空,我和妈妈又开心的出去玩了。”
又有一天,我在电视中看到我国是世界十大缺水国家之一,便又拿出了七色花,默念:“七色花,请让干旱地区恢复生机吧。”一片花瓣飞起,顿时,干旱地区长出了小草,流出了清泉,人们在欢呼,鸟儿在歌唱,一片生机勃勃。
有一次,妈妈告诉我二氧化碳增多,冰川融化,水面上升,一些低洼的国家将会被淹没。于是我再次拿出了七色花,在心中念道:“让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含量降低吧。”又有一片花瓣飞起,空气又清新了起来。各种生物都在心中欢呼。
剩下四片花瓣,我要收起来,以后有需要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