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12
这一天,我走在路上,发现地上有一朵闪闪发亮的花朵。这朵花有七种颜色的花瓣。从远处看过去,就像七只彩色的蝴蝶在一朵花上翩翩起舞。它在太阳下晒着日光浴,别提多自在了。
刚看到七色花的时候,我非常的惊讶,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好像被施了魔法一样,脚下像生了根。
我捡起七色花,走在路上。我看见路上有许多乞丐穿着单薄的衣服,但是冬天快要来了。于是我撕下一片花瓣,说:“希望乞丐能有足够的钱去做一些对自己有用的事情。”突然,他们的兜里面装满了充足的钱。他们去店里买了厚厚的衣服和食物,而且还凭自己的努力找了一份工作。
我继续走着,我突然想起来,每年生日我都没有收到礼物,于是我撕下一片花瓣,说:“希望我能有很多生日礼物。”等我回到家,发现我的房间里面有非常多的礼物,他们都从我的房间门口涌出来,整个房间都堆不下了,我非常开心。
但是这时候,妈妈的声音传了过来。原来是我考试考不好的成绩,被妈妈发现了。刚开始的快乐又已经消失了,我只好下楼接受爸爸妈妈的批评。被批评完之后,我感到非常难过,无论有多少礼物都拯救不了我的坏心情。于是我撕下一片花瓣说:“希望我每一次考试都能够考第一名。”后来,只要我努力学习,每次考试我都是能够得到第一名的。而且爸爸妈妈还会表扬我,我开心极了。
还剩最后四朵花,我要把七色花放好,等到需要的时候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