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11
《七色花》的故事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吧!你们想拥有这朵神奇的七色花吗?不管你们想不想,反正我是非常的想。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不会想珍妮那样将五个愿望用的那么的没有价值。
我认为在珍妮的七个愿望中,最后一个愿望最有价值了。因为她帮助了那个小男孩,让他能站起来,让他也能像正常的小朋友一样做游戏,跑步。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第一片花瓣用来帮助那些得了自闭症的那些孩子,让他们也能跟我们一样,开心,高心的时候能笑,不会让他们的父母亲那么的失望,那么的失落。
我又会用这第二片花瓣,来帮助那正在面对自然灾害的人们,让他们过得幸福,帮助四川,玉树的人们重建家园,让他们有地方读书上学,有地方上班,工作。
我会用七色花的第三片花瓣,来帮助那些残疾人,希望他们身体健全起来,这样他们就不会再受到我们正常人受不到的痛苦了。
第四片花瓣嘛!我会用他来帮助那些贫穷的人,让他们都富有起来,不再让他们睡在那破旧的茅草屋中,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温暖。
最后的三片花瓣,我会分别用来帮助受日本侵害的人们,受难的人和童话故事里的卖火柴的小女孩让他们都得到温暖。
我衷心的希望,让更多的受难的人们都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