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15
我有一朵七色花,它可以实现我任何一个愿望,虽然只有七次,但是能够实现我的愿望,为国家做贡献,我愿意用光我的七色花。
我的第一个愿望是拥有一部平板电脑,这样我就可以随时上网了。这部平板电脑,可以玩游戏,可以听音乐,可以视频聊天,可以看电视剧,还可以上网搜索资料呢!
第二个愿望是有一个私人账户。如果爸爸妈妈不同意我订一些我喜欢看书籍,我便可挪动一些财产,去订购那些书。如果那座城市发生里地震,我会挪动一百万元去捐款。这样不仅可以让我衣食无忧,还可以锻炼我的理财能力,怎是一举两得啊!
第三个愿望是要让距离我们的地球很远的臭氧层变得越来越厚,好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
第四个愿望是让这个世界上的车少点,不要让排气口的毒气污染空气,破坏臭氧层。尽一切可能地少发生车祸,柴油汽车不再着火。
第五个愿望是让这个世界变得和平,不再会发生战争和死亡,大家要和平共处,不发生争执,殴打。
第六个愿望是让世界上的残疾人和聋哑盲人都好起来(可恶的的坏蛋当然不会好了),让他们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第七个愿望是有许多零食和冰激凌,不用到外面去买。
七色花用完了,我实现了愿望,为社会做了贡献,我非常开心,因为我帮助了许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