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6
一天,下了一场彩虹雨,大雨过后我去看,发现我的花盆里唱出了一朵七色花。
七色花只有一株,但是每一朵花瓣的颜色不一样,有红、橙、黄、绿、青、蓝、紫,远远望去好像七盏彩色的灯笼,在阳光下闪烁着。微风一吹,像七个小女孩在欢快地翩翩起舞,同时还让我心旷神怡。
看到后我大吃一惊,好像我的脚长出了根,一动也不能动了,嘴巴张开能装进一百个鸡蛋,她不仅美如天上的仙女,还有魔力呢!
我脑洞大开地想着:对呀!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和妈妈都在工作,我真希望能得到一个机器人来当伙伴呢!于是,我撕下一片紫色的花瓣,嘴里念到:“七色花呀七色花,请帮我变个机器人出来吧!”突然一个机器人从天而降,把我压成“肉饼”了。
今天是星期天,我去爷爷家里看望爷爷奶奶。我发现爷爷奶奶脸色苍白,他们都拄着拐杖,我真希望能让他们身体健康啊!于是我撕下一朵蓝色的花瓣,嘴里念到:“七色花呀七色花,请帮我把爷爷奶奶身体变健康吧!”等我再去看望他们时,都变得非常有精神。
我去游玩,可是上高速时,有雾霾,到处都看不见。于是我撕下一片红色的花瓣,嘴里念到:“七色花呀七色花,请帮我把雾霾散去吧!”一眨眼天空变晴朗了,我们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今天我去北京看天安门,人太多了,我被挤了出来,真希望我能到最前排去。于是我撕下一片绿色的花瓣嘴里念到:“七色花呀七色花,请把我送到最前边吧!”我瞬间排到了第一排。玩好后我想:剩下三片花瓣我要好好保留,还要把黄色的花瓣种到土里,就能再许七个愿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