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5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用紫色的花瓣许下一个愿望。我摘下花瓣,高声喊道:“飞吧,飞吧,我的小花瓣,请让全世界的病人都康复吧!”突然,小花瓣一眨眼的不见了。接着,我到电视里突然看到一则新闻,新闻说的是:“不知因为什么原因,病人都康复了,现在,病人的家属正在寻找这位英雄。”后来,病人都说:“恩人,你在哪里?我们一定要好好回报你。”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会摘下那绿色的花瓣,高声说:“小花瓣,小花瓣,请把枯死的树木都复原。”一瞬间,小花瓣闪闪的消失了。第二天,我听见有人在卖报,我就买了一份报。只见上面写着一则新闻,新闻写的是大量树木都神秘的复原了。人们都从悲伤中高兴了起来。所以,总理本人向你致敬。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会把黄色的花瓣摘下来许一个愿望。我就说:“飞吧,飞吧,小花瓣,把灾区失去父亲母亲的小朋友,把父母放在他们的身边。”我一说完,黄色的花瓣就化作点点闪闪烁的星星消失了。突然,孩子们看见了父母,都激动得热泪盈眶,还不时的和父母说话、拥抱。后来,我到电脑上看见了这一幕,感觉我自己很伟大。我也为自己自豪了起来。那一天我很开心。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那青色的花瓣,给孩子们一件明亮的教室和一件美丽的屋子。还有漂亮的书本,让他们在书海中学到知识,玩得开心。“小花瓣,小花瓣,飞吧。把我的愿望都实现了吧!”我说。后来,小花瓣不见了。果然,我的愿望实现了。我想,他们现在肯定很快乐,很开心吧!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就会给海伦三天光明,让她看世界上的各种各样的事物。让她开心,让她快乐。
现在,我的愿望都实现了,我很快乐,我为我自豪,我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