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3
我有许许多多的愿望:我希望空气变得清新,河水变得清澈,环境不再受到污染;我希望各国人民友好相处,心心相连;我希望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一颗善良的心,每个人都是健康快乐的……但我更希望有一朵七色花,因为它能够实现这些愿望。
我要摘下一片红色的花瓣,拯救世界上那些残疾人。让盲人用一双明亮的眼睛看看这五彩缤纷的世界,让聋哑人用耳朵听到由各种声音汇集成的交响乐,让残疾人用一双矫健的腿去拥抱大自然。
我要摘下一片橙色的花瓣,帮助那些因贫困而失学的孩子。让他们和平常孩子一样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去上学,捧着书本大声朗读。
我要摘下一片黄色的花瓣,制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药。那种药包治百病,让被病痛折磨得痛苦不堪的病人早日恢复健康。
我要摘下一片绿色的花瓣,让沉睡的大自然恢复生机。让排放乌黑尾气的汽车变为排放氧气,让释放工业污水的工厂变为释放清水。
我要摘下一片蓝色的花瓣,让空气变得无比清新,水变得万分清澈,一眼便能望到底,花草树木欣欣向荣,动物快乐的生活。使地球成为宇宙中最美丽的星球。
我要摘下一片紫色的花瓣。让社会上所有的犯罪嫌疑人改邪归正,都有正确的价值观。使社会有秩序,井井有条。
最后一片金色的花瓣,祝福每个人都能充满欢乐,不快乐的人找回自己的人生乐趣。
其实世界上并没有真正的七色花,但七色花其实就在我们心中,让我们用双手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