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1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成为一名歌手在舞台上唱歌,有的想成为美丽的空姐在飞机上为大家服务,有的想成为医生给病人治病……总而言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与众不同。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著名的主持人,在舞台上主持节目。
我从小就喜欢主持,在看央视节目的时候特别羡慕董卿阿姨,希望长大能和他一样在央视的舞台上主持春晚和那些大型的节目,受到大家的欢迎。
小时候在幼儿园的时,六一儿童节老师选小主持人,先选了4个人,再从那4个人中选两个主持人。而我就是那4个人中的一员。老师把稿子给我们,让家长教我们读,而在那天晚上因为我感冒了,所以没好好读。到了明天早上要去幼儿园时我依然还拿着稿子继续读。
来到幼儿园,老师让我们几个去给老师读主持稿,我的心情立马紧张起来,我是最后一个给老师读稿子的,听到挺大其他小朋友读得都比我好,声音也比我的声音好听我的心情更加紧张。这紧张的心情导致我读的特别不好,声音也不动听,因此我被淘汰了。被淘汰时,我特别伤心,特别沮丧。我太想主持这次的文艺汇演,所以我哭了起来。老师问我:“你哭什么呀?”我哭着说:“我特别想主持这次的节目。”老早上很早我就起床接着练习师安慰道“这次没读好还有下一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读好的。”因为这次的事情我沮丧了好几天。
小学三年级清明节扫墓,需要主持人,我立即到政教处报了名。我领到主持稿特别激动,回到家认真仔细地看了又看,背了又背,带着感情一遍又一遍的主持,到了晚上10点我还一直在练习,早上很早我就起床接着练习。在练的过程中我不断的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好好练习,上次失败了这次一定要成功。
早上到了学校,我即刻去了政教处一直等到老师来,看到老师我既激动又紧张。我想即刻给老师背完得到老师的点评,但是谁会知道我当时那紧张的心情呢?我顺利的背完,老师脸上漏出一丝微笑说道:“非常好,等下午通知吧。”回到教室我的心怦怦的跳,我想赶紧直到最后的结果。我的好朋友小晶对我说:“放轻松,你一定能成功的,有志者事竟成。”
下午,我在教室里看书,小晶急匆匆地跑来,激动地对我说:“恭喜你,你成为这次清明节扫墓的主持人了!”我开心的跳了起来。我立马跑的政教处,老师以同样的话对我说:恭喜你,你成为这次清明节扫墓的主持人了!”我激动得已经说不出话了。到了明天扫墓活动非常顺利,我也很开心。就是因为这次的主持的非常好所以我们学校的多次文艺汇演都是由我主持的,我也成为了升旗仪式的主持人。
在别人看来,这只是一件小事,不用这样,而对于我来说这是件大事值得我付出,“有志者事竟成”。我为自己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