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7
每一个都会有很多的优点,这些优点总会影响着一个人的言行举止,现在我要为自己点个赞,这些赞我会将它们永远的带在身上,让它们时时刻刻鞭策我永不停息地前进!
我要为自己的自信点个赞!自信是一个人成功的前提,也是一个人应有的良好品质。法兰西著名军事家拿破仑曾经说过:“一个人应养成信赖自己的习惯,即使在最危急的时候,也要相信自己的勇气与毅力。”我是一个比较自信的人,即使遇到很大的困难,我也会勇敢地尝试,相信自己一定能取得成功!一个人遇到困难,不是去勇敢地迎接、战胜它,而是想着逃避它,害怕自己不能战胜、克服困难,但是你不去试试又怎么会知道呢?我举一个例子吧,我们班上次进行了一次考试,许多学生不相信自己的能力,害怕自己考得不理想,会受到老师和家长的批评、教育,显出紧张、焦虑不安的神情,所以在考试中发挥失常,有许多题目明明自己会做,却硬是想不出答案来,由于过度紧张、不自信,所以并未取得较为理想的成绩。而我却非常地相信自己,没有一点儿担心害怕,信心满满地拿起试卷做题,由于自信考试便是正常发挥,所以取得了好成绩。拿破仑还有一句名言是这样说的“人多不足以信赖,要生在只有靠自己。”相信自己,是成功的第一步。
我要为自己的坚持不懈点个赞!聪明是一种财富,拥有坚持不懈的意志是更大的财富。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决不能半途而废,这样只会一无所获,什么也不会得到。我便是一个坚持不懈的人,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会与困难战斗到底,决定不会轻易地放弃,我们只有这样才能成功。我再举一个例子吧,记得那是一节体育课,体育老师安排我们进行四百米的跑步比赛,我们已准备就绪,只听见体育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飞速地冲刺了出去,每一个人都竭尽全力的奔跑着,随着时间的往后推移,我们已跑了大半程了,许多同学们早也累得气喘吁吁,些许的同学便半途而废——放弃四百米赛跑了,我和大多数同学便坚持下为来,取得成功!同学们,大家也要像我一样坚持下去,越不能坚持越要坚持。黎明前最最黑暗,胜利前是绝望,成功前最渺茫。坚持住,你会迎来黎明,迎来胜利,迎来成功!
我为自己的谦虚谨慎点个赞,谦虚谨慎是一个人应有的良好品质,无论是在学习、生活,还是为人处事方面,我都应该谦虚谨慎,不应该骄傲自满。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遇到一懂的问题,便会请教老师、同学,绝不会不懂装懂的人,别人知识比我懂得多,我会虚心向他们请教,同学们有不懂地问我,我也毫不吝啬的教给别人。
我为自己的自信、坚持不懈、谦虚谨慎点个赞,它们就像三把神奇的钥匙,我会用这三把钥匙去打开我个人的命运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