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3
刘翔跨栏第一,我们为他点赞;姚明篮球在中国第一,我们也为他点赞。而我为自己点赞。我们总看到别人的优点,然后拿自己的缺点和他们的优点比较。以前我也是这样,现在我改变了,我为自己点赞。
记得那次,我们考试。第一次考及格了,觉得这样就可以了,便沾沾自喜。可到了第二次考试,当卷子发来时我惊住了,全部都是诗词句子,这时无论怎么向大脑发信号,总是不给我发答案,最后成绩单发下来,我以失败告终,唉,没及格。不过,我仍旧为自己点赞,因为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得到了教训。这比分数更为重要,所以我为自己点赞。
以前,我总是不自信,是老师鼓励了我。
记得七年级。语文老师是我们新班主任。我们是第一次接触、第一次见面、第一次打交道。没想到他却提议让我当纪律委员,这时的我简直就是二丈的和尚摸不着头脑。当老师宣布时,心里像有个兔子跳着一样。其实我明白,我的能力是难以胜任的,但是又想试试看,所以我答应了。
班里有四十多个人,男生都像孙悟空一样调皮,女生出于朋友也都不敢管。这时我的救星来了,她身材丰满,嗓门高一看就有说服力,自然同学们都很听她的话了,而我就成了名义上的“纪律委员”。
也许老师看出来了,便叫出来问我班里为什么这么乱,问我干什么去了。我低着头没吭声,其实我也想管啊,心里像五味瓶,什么味道都有,可是我没吭,因为是我失职了。老师语重心长的说;你是管纪律的,你有权利管他们,只要他们不听话,你完全可以用一切办法管柱他们,你为什么不做呢。老师:“我……”。我还没说完老师就说:“我相信你。”天哪!老师说相信我,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从今以后,我便像脱胎换骨一样拿起了我的权利,每天自习课我都像警察一样把他们管的服服帖帖,慢慢的我胆大了许多。不仅在学习中,在生活中,我也都懂得了迈出第一步,我懂得了迈出第一步对一个人的重要。我为自己迈出的这一步而点赞。
为自己点赞,不管成败与否,迈出第一步我就为自己点赞。为自己点赞,不管别人如何看待。我做我的事,走自己的路;为自己点赞,最起码努力奋斗了。同学们为自己点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