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个赞13
朋友说我,处事没有自信,总想依赖别人。我红着眼,逼着泪水躲进眼眶去,确实,我做事正如她所说。我看向天空,心里难过,朋友笑着:要把自己放开些,自信些。我摇摇头,任风撩起我的头发。
一个晚上,我和朋友约好在公园见面,去了公园,不见朋友,我便坐在长廊上,等着朋友。微风习习,很是惬意。公园一般在这个时候很静的。我等了一会,有些倦了,正当我有些迷迷糊糊时,突然传来刺耳的剧烈撞击声,紧接着传来一声大吼:“站住!”把我震醒,我看到人们都向一个方向涌去,我连忙跳起来,忽一个身着黑衣戴着蓝色头盔的人慌慌张张地向另一边跑,险些绊倒,我还觉得他好笑。
有许多人都围在那,我也过去看个究竟,透过密密麻麻的人群,向里一看!呀!我浑身哆嗦了一下,一个人正倒在血泊中,一辆摩托车已经严重变形,躺在地上,那个人的身旁有两个大人在哭,随着120和警察火速赶来,人也越来越多我由于好奇,便留下来观看警察先勘察了现场,又问那两个人摩托车是怎么回事,其中一个人哭啼道:“那个摩托车是那个人撞了人直接逃走了的,呜呜——警察,一定要抓住他呀!”他哽咽着,说不出话来。“好了,好了!放心!”一个警察在安抚他。另一个人说:"我看见他是穿着黑色上衣,戴着蓝色头盔,挺高的!”警察拍拍手,说:“嗯,我们会根据以上情况加以调查,会抓到的,请你们放心!”
“黑色上衣,蓝色头盔。”我默念,突然一惊,那,那不是刚才那个人吗?我还笑他呢!眼看着警察向警车走去,我心里明白,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信息,可我不敢过去,我很焦急,走了几步,到了人群中间,我感觉到人们都看我,而且是那种不明白的眼神,我害怕地又向后退了退,眼看着已有一个警察上车了,车子已发动起来,怎么办,怎么办!我不敢过去,可是……汗珠已冒出,尤其手心最多,“处事没有自信,放开些,要有自信。”这句话突然冒出,我愣了愣,“自信”,我已经缺乏太久了,这次不能因为“自信”而误了事了!我握了握手,成拳头状,快速跑过去,就当最后一个警察上车时,我拉住了他的衣角,我感觉心在狂跳,那个警察不解地看着我,问:“怎么了?小朋友?”
“那个,那个,我看见了!我看见那个肇事的人了!”我结结巴巴。
“什么?”所有人都严肃起来,车上的警察立刻下来,我向他们说了刚才那一幕,一个看起来年纪较大的警察果断地下了命令,警车向那人逃跑的方向开去,一个警察从窗户外探出头,喊道:“谢谢你!”随后关上窗。
向四周环视,脸立刻发烧起来,心又狂跳起来,我低下头,走出人群,来到走廊,看到朋友,她忙问我刚才那边发生了什么,还问我的脸为什么那么红,我笑着,向她讲述刚才所发生的事情,任清风拍打在我的脸上。
我要真正地为自己的自信,也为自己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