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15
“哇,有蚂蚁!”我说,“会不会咬人啊。”“不会”徐庄严说。接着他就把蚂蚁带回了教室。这只蚂蚁有个大大的头,真可爱。还有两个弯弯的触角,再加上几对细细的腿、一个胸和一个大大的腹部,形成了一只可爱的小蚂蚁。徐庄严把蚂蚁放在手上,那小蚂蚁在他的手里就像找不到路似的,东张西望。我们看它这么可爱就叫它“小可爱”吧!徐庄严把手缩紧,连忙说:“小可爱,不要走出去哦,饿了,不要咬我的肉,回家给你面包吃!”站在边上看他玩蚂蚁的人都被徐庄严和小可爱给弄地笑个不停,有些人还打起了嗝。我看见这只小可爱,就叫徐庄严给我玩儿玩儿,徐庄严一口就答应了。我让小可爱走到我手上,小可爱小手小脚的害地我痒死了。
也许是我手上有汗臭吧,小可爱就是不肯在我手上好好地呆着,偏要跑来跑去。我就和小可爱作对,你往哪边我就把那边挡住,哈哈!兵来将挡,水来土淹。累坏了的小可爱就在我的手心躺下来。顿时,安静了的教室有热闹起来。在徐庄严旁边玩蚂蚁的人也越来越多。有人提议去再捉只蚂蚁玩玩,恩这个提议好,我们马上行动,小蚂蚁就像知道了秘密似的,一只也不肯出来。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了,看来学校的铃声也更我作对,我们还是得马上赶回教室上课啊!
到了下课我再到徐庄严座位旁边想玩的时候,可他却说小蚂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