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7
在森林里,住着一只名叫奇奇的黑蚂蚁。奇奇一直有一个看海的梦想。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奇奇出发了。奇奇穿过了50片森林,但她仍然没有到达。奇奇的腿快要掉下来了。于是奇奇坐在一片叶子上休息。这时,叶子飞了起来,叶子飞得更高更远,飞得更快更快,叶子飞出大气层了!奇奇对着树叶大喊:放我下来!放我下来!然而,无论奇奇怎么喊,树叶都不在乎。就这样,奇奇失去了力气,睡着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奇奇醒来,发现自己在金色的海面上。奇奇看到了无边无际的大海,海浪在海面上来回拍打。大海就像地球上一个美妙的天堂。海水倒映出白云和蓝天在水中构成奇奇不禁大叫:哇!这时,奇奇在海边看到了三颗星星。奇奇问:星星哥,你在干什么?三颗星星异口同声地回答:奇奇,我们不是星星,我们是海里的海星!
哇!你就像美丽的宝石!奇奇谦虚地说。谢谢你。三星说。天渐渐黑了,奇奇拿了个贝壳,钻进去睡觉。第二天早上,奇奇刚刚醒来,发现神奇的树叶不见了!奇奇发现了一只白天鹅。奇奇迅速爬起来,对天鹅说:“天鹅姐姐,带我回家。”。过了一会儿,白天鹅起飞了,很快就飞到了奇奇的门口。奇奇告别了天鹅。
从此奇奇走遍天下大海,成了有名的小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