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当我睁开眼睛,发现我的被子竟大了无数倍!当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钻出来时,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我房间里的一切东西都变大了。不!是我变小了,我成为了一只蚂蚁。
小蚂蚁
这时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我是不是能飞檐走壁了!我把我小巧的脚放在了墙壁上,接着我慢慢地往上爬,哇!我能爬墙了!
我爬到窗户边,呀!两只狗在打架,它们你一抓,我一抓,你一脚,我一脚。要是有一桶爆米花就好了,这时,一只蜘蛛出现,我吓得掉出了窗户,我大声喊着“救命”。可能是风儿姐姐听见了我的呼救,便“呼呼”地吹起风来。
“滴滴!”一声刺耳的喇叭声唤醒了我。
“哎呀!”我大喊一声,“我在马路上!”
汽车在我旁边飞驰而过,我害怕极了,因为我怕汽车从我身上压过去。不过还好,我还是顺利地离开了这恐怖的马路,谁让我是幸运女神眷顾的人呢。
来到草地上,不,对我来说是草原,走着走着,我发现了一个蚂蚁洞,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正愁没地方住呢!突然外面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哗哗”地下起了雷暴雨,我突然想到蚂蚁怕水,但是我们蚂蚁个个都是大力士,我冒着生命危险出去寻找石头,可石头没找到……“轰”地一声,没错,我挂了。
“叮铃铃……”床头的闹钟响了,我睁开眼睛,不是吧,又变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