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2
人生中,会有无数个瞬间,在这一瞬间之中,你也许会突然明白什么,也许会失去什么,也许会得到什么。也许,你会享受喜悦。
那天,烈阳高照,天蓝透了,可我们却迟迟待在教室里不肯出去,有几个男生到跃跃欲试,想约着下去打球,可仍被那大太阳逼了回来,更何况那时还是中午。我似乎都能看见水泥地上冒出的腾腾热气。“唉,太热了!”同桌眯眼看着那天。我们八个同学躲在教室里,轮着拿扇子给大家扇风,“所以,决定好了没有,谁去体育馆借钥匙,打开排练的门啊?”一个女生撇撇嘴说道。我便摇了摇头。我们之所以双休日还来学校,是因为咱们八个要排练,但排练房的钥匙在体育老师那里,那老师可是出了名的凶,所以我们才扭扭捏捏地推三阻四。我说:“咱要不一起去吧,撑把伞去不说行了吗?|”同桌便一拍手,说:“走”。于是,八个人就一起下了楼。
撑伞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压根也没带。只好顶着太阳一路跑过去,我到是拿了个书包顶头上,其他人便死命要往我这里蹭,八个人都挤来中间里头,还有外面,全摔倒了,我干脆书包背背上,省得再抢过来,我们走到了体育馆门口,伸出手推开了门,当时我们才四年级,胆子还是比较小的,体育馆里很凉爽,但也一片漆黑。中午也有许多体育老师在这里休息,“为什么不开灯啊?”我微微问了一句,生怕有一点动静。同桌立马拍了拍我的脑袋说:“你是不吓傻了?大白天的开什么灯,更何况他们在休息!”“唉,话说那办公室是哪一间啊?”我问了一句。便没有人回答我了,只听见有人从我身边跑过,我身边没人了,便很惊慌,壮着胆子上了楼梯,脚步声回荡在这个体育馆,我摸索过去,身后又一阵脚步声,吓得我拔腿就跑,一路跑到办公室,猛地一打开门,一喊:“报告”就冲了进去,对老师说:“老师,我们要借排练房的钥匙,一会儿还给你!”我说的很快,没会,就只是拿了钥匙跑了出去,跑出去的一瞬间,我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心里的喜悦莫名地出现,我松了口气,跑向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