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7
每个人都会有成功的喜悦。在20xx年,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那时因为我参加了车模比赛,还获了奖,所以我才觉得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那一天,我们起得很早,老师要求6点50分就要到学校。到了学校,就等待包车到学校来接我们。7点过了一点点,学校租的车终于到了,我们上了车往比赛地点赶去。
到了比赛地点,我们找到了比赛的场地,是一个体育馆。我们刚进入体育馆,比赛就准备开始了。我们签了到以后,工作人员在我的车上贴了一个标签,上面写着“86”,意思我第86个比赛。天啊!全南宁市100多人比赛,我们高新小学的参赛选手都是80多个才比赛。看来得好好等一番了。到了中午快1点,也知道60多个比赛。工作人员宣布中场休息,没比赛的先去吃午饭在继续比。老师带我们去三品王吃米粉,每个人一碗牛肉粉加一杯绿豆沙。当然,老师请客,哈哈!
吃完了美味可口的米粉,我们回到了体育馆,比赛继续。结果没过多久就到我们了,我们都很紧张。到我了,我走上了遥控台。每个人都比两轮。我的第一轮开始了,我站在台上看着车走,以前都是跟着车走的,这得有很好的方向感才行。一不小心,我的车碰到了线,这还要扣分的。在车的道路上有一个红绿灯,我没有看清楚灯的颜色而误闯红灯,这也要扣分。第一轮结束了,我偷瞄了一眼工作人员的积分表,我得了150多分,满分200分。这个成绩在这么高难度的情况下已经是very very good的成绩了。第二轮准备开始了,我调整好了呼吸。开始了,我紧张地操控着赛车。这次,我碰了很多次线,碰一次线就要扣5分。而且时间到了车还没有走到终点,要扣10分。我感觉第二轮发挥得没有第一轮好。我对上天祈祷:希望我能获奖。
过了一段时间,到了颁奖仪式。公布名单的时候,我对心蓬蓬的跳。“三等奖:黄建霖……司明骁!”当我听见这个消息是,我还怀疑我在做梦。我居然获得了三等奖!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车模比赛获奖。我走上升旗台,举着奖状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通过这次比赛,我深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现在,那些场景还浮现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