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3
成功对我来说真是太不容易了,更说不上成功后还有喜悦。今天好不容易妈妈不在家,我便兴奋的叫哥哥今天去钓龙虾,并叫上几个朋友一起去。一返往常,哥哥居然同意了。
于是我就约好几个朋友在对面山上钓龙虾,伙伴们听后一起回家准备工具,等吃完午饭后就立马出发。我们吃完午饭后,全部到指定地点集合,迫不及待的等待出发,人到齐了,我们便开始向钓虾地点快速进军,我们以最快速度到达后开始分配工具准备“工作”每人三根钓竿,两个人合用一小袋钓虾用的猪肝和一个小鱼网。我和哥哥一组。还没等我们把诱饵放好,就有小伙伴在叫“我钓到龙虾了还是两只呢!”不一会儿,另外的小伙伴也钓到了龙虾,由于我和哥哥是第一次出现在这种场合,很多东西还得向朋友们请教,所以动作就慢了点。
这个时候我们也准备好了把线都放了下去,一会儿,哥哥钓到了一只又肥又大的龙虾,现在就剩下我一个人没有收获了,哥哥似乎看出了我的不快,于是对我说:“老弟,你可不能学小猫钓鱼那样三心二意没有耐心,你守在钓竿那儿,若是看见竿上的线在抖动,你就立马拉起线,这样你就不会钓不到龙虾了。”于是我就照哥哥的办法去做,没想到才一会儿我就有了收获,哥哥高兴的对我说:“老弟,得加油,记住,做事一定要有耐性,我们也不能输个其他小伙伴,为我们的成功而努力。”?我记住了哥哥的话,要有耐性。小伙伴们不时传来龙虾上钩的欢笑声也有龙虾逃走时的尖叫声,在这种声音中,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足足钓了四个小时,我与哥哥的收获真不小,大约有四五斤。我们一路走一路唱。我们成功了,我真快乐,晚上可以大吃一顿了。回到家,爸爸主动给我们做了一顿丰富的龙虾大餐。
吃着那香喷喷的龙虾,我也兴奋的对爸爸妈妈说“努力才会成功,成功才会有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