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使我快乐8
快乐的寒假生活结束了,在这个寒假里,你一定看了不少有益的书吧!我和你们一样,也看了很多书。你们和我分享一下我读的其中几本有益的好书吧!
我读过的书之一:《小学生要做的五十件事》。这本书写了我们小学生应该做的50件事,每一件事都有一两个小故事来做例子。这50件事是按照我们小学生的生活习惯来写的,是一本很好的书。如果要我给这本书打分,我就给它100分。
我读过的书之二:《哈佛家训》。这本书共分为九章。它的每一章都能让我明白一个道理。我很喜欢这本书,让我百看不厌。
我读过的书之三:《鲁迅》。这本书里收集了许多鲁迅先生的优秀作品。以前也看过他的作品,可能是我年龄太小吧,总不明白其中的意思,而这本书是名师赏读本,使我读起来也明白了其中的意思。我喜欢品读他的作品,以后我要多读这类书。
我读过的书之四:《马小跳玩转数学》。这本书就像数学王国一样,让我在马小跳阳光、快乐的生活中学会了学数学、用数学的道理,让我走上了快乐有趣的数学奥秘之路。
美丽的人生,从最美的阅读开始。我读书,我快乐。快来加入我们的快乐之旅吧!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了自由的遨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