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震撼6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深深震撼心灵的事情吧!我也有一个,它发生在街头。
一天,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玩,看见了一群人围着一个街口,我的好奇心驱使着我一定要去看个明白,于是,我不动声色地来到了街口。看到了这一幕:一个姐姐身旁有一个奄奄一息的小妹妹,那个妹妹身患重病,急需钱,因生活所迫,她的姐姐只好带着她来乞讨,然后,她苦苦哀求着别人可怜她的妹妹,虽然有的好心人已经给她了钱,但是离她妹妹治病的钱远远不够,每天就这样,不但妹妹的病情没有好转,反而更严重了。然后,我让我的家人给了她一些钱,她连忙对我们说谢谢。
多么感人的一幕!它使我想起了自己,在我生病的时候,我的妹妹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一直鼓励我,但是,我却没有陪伴在妹妹的身边。
那是在寒假的时候,我不小心发烧了,每天都需要打针、输液,然而,我的妹妹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我的一些药都是她帮忙拿着,然后,每天都问我疼不疼,哪里不舒服,她的声音充满了我的生活,萦绕在我的耳边:“姐姐最棒!”因为有了妹妹的陪伴,我的病渐渐好起来了,但是妹妹却生病了,我并没有每天都陪伴在她的身边。
以后我一定要多陪陪妹妹,不会让她孤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