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震撼12
震撼心灵的不只是在灾难面前父母对孩子的爱,还有那永不放弃的坚强意志。
——题记
飞瀑之所以能飞流直下,是因为它有积累;滴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为他有锲而不舍的意志……
趁着元旦五天的假期,我将房间好好的打扫了一下,可就当我站在床上,拿着扫把清理墙角中的蜘蛛网时,我突然发现了一只小蜘蛛。
它是那么的小,那样的不引人注意,以至于我一向没有发现它的存在。它身上的颜色是白色的,是几乎透明的样貌。它正在织网,小小的身躯在小小的网上爬来爬去的,我本想继续看它怎样织网,可是,妈妈的催促声越来越频繁,我不由的加快了手的速度,当清扫到它的旁边时,我犹豫了一下,可是,我一想起妈妈生气时的样貌,便不由得冒出了冷汗。最终,我还是狠下了心,把它辛辛苦苦织成的网给破坏了。我跑到客厅,把扫把放到了门口,可是,当我回来时,我看见了那只小蜘蛛又在爬来爬去地织网,我觉得很趣味,于是,我找了一个小木棍,站在床上,看着小蜘蛛织网,它杠杠织好一处,我便用小木棍把网挑破……这样来来回回了好几次,可是小蜘蛛依然不放弃,继续织网、补网、织网……
我震撼了,最终,我放弃了,我没有继续挑破小蜘蛛的网,我被小蜘蛛那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的精神震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