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牛10
在一片绿油油的森林里,每天都播放着快乐之歌,里面住着一只胖胖的小蜗牛,它长着两条长长的触角,一双黑黑的小眼睛,像黑色的水晶球一样,拖着像田螺似的小房子。它被《蜗牛》这首歌感动了,决定爬上金字塔顶端去看看不一样的风景。
小蜗牛来到沙漠,它放眼望去,发现旁边有一片绿洲,绿油油的。可是,这里离金字塔还远着呢!蜗牛刚往前走了一步,小蜗牛的爸爸妈妈就拉住了它说:孩子呀!你还是别去了吧!这沙漠风沙大,到处暗藏危险啊,再说了,我们也舍不得你呀!蜗牛下定决定说:爸爸妈妈,不管有多危险,我也一定要爬上金字塔顶!就这样,小蜗牛开启了它的沙漠之旅。
小蜗牛爬着爬着,这时,雄鹰飞下来说:小蜗牛,要不我驮你上金字塔吧!这样你就不用那么辛苦啦!小蜗牛笑了笑说: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想凭着我自己的努力爬上金字塔。说完,小蜗牛又开始努力地爬呀爬呀。
突然,呼的一声,一阵大风沙吹过,大风把小蜗牛卷到了下边,就这样卷呀卷呀。最后,小蜗牛终于落地了。可是刚一落地,就见到有一条大蛇张开血盆大口说:我要吃掉你!小蜗牛见状,立马把身子钻入壳中,这时雄鹰飞了过来,把蛇给叼走了。小蜗牛便继续爬啊爬啊。
终于,小蜗牛爬到了金字塔下方。这时传过来一个声音,原来是那条大蛇。大蛇不屑对小蜗牛说:这金字塔连我都爬不上去,就凭你?小蜗牛没有理会它,心想:不管有多艰难,我都要爬上去。
小蜗牛第一次开始往金字塔爬的时候,它被大风沙给刮了下来,第二次的时候还是被大风沙刮了下来就这样,当小蜗牛第七次爬上去的时候,它终于成功了,金字塔上面的风景真美啊,远处的天空瓦蓝瓦蓝的,映衬在热闹非凡的大城市当中。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其实只要我们能坚定目标,克服困难,相信我们也能像小蜗牛一样到达自己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