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牛13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看见桌子上有两只小蜗牛。我很开心。但是我妈告诉我,我是从别人家借的观察用的,只有三天,所以我很珍惜这三天。
小蜗牛有一张小圆口和两对触角。一对触角有点长,另一对有点短。而且长触手顶端还有一双小眼睛!每次我碰到它的触手,它都会迅速缩回。遇到敌人时,它会把全身缩回到壳里。它的壳硬得像棒棒糖!它爬行的时候,会在后面留下很长的痕迹。
它喜欢吃卷心菜。每当我放白菜的时候,它就不停地吃着,沙沙作响,一大块白菜很快就被吃光了。
有一次,吃完饭我去看他们,啊!为什么没了?他们去哪儿了?找了半天,一个爬到墙上,一个爬到洗衣机下面。这两个小家伙要跟我玩捉迷藏!他们不会爬得太慢!
这两只小蜗牛真可爱。我太喜欢他们了。但是三天后,妈妈把他们送走了,我依依不舍的和他们告别。他们走的时候我很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