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天长地久作文
天地间最真挚的情谊,莫过于友情。它虽没有亲情那般伟大,爱情那般轰烈,但却在人的生活中起着非同凡响的作用。
人生在世,难得才会拥有几个珍贵的朋友。她可以与你谈心,但她不出卖你;她可以与你分享你成功的喜悦,但她不妒忌你;她可以在你跌入人生低谷之际,伸出援手来解救你,而不是反踩你一脚。你们可以一起欢呼,一起大哭。在友谊之花盛开时,一起坐在友谊树下,手牵手,肩搭肩,互相倾诉对方的心里话。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此,不是吗?
每个人一生都会走过许许多多的朋友,即使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也会有过这么几个朋友。相比之下,活泼外向的人之所以能够拥有这么多朋友,是因为他们懂得朋友是生活中缺一不可的,是生命中独一无二的。或许只有内向的人才会存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友谊就像一杯甘醇的雨后龙井,如果只是为了解渴而随意性的喝几口,断不能体会其中的蕴味,只有苦涩永留心间。反之,只要你用心细细品尝,所领悟到的将别是一番滋味,它虽入口苦涩,但尝过之后,你就会发现它的甘甜,他总是会这么地在你心中流连忘返,永久不朽。这需要你对他的彻悟。其实,友谊美好,在于多一个人与你分享快乐,多一个人与你分担忧虑,多一份心陪你哭陪你笑。友谊是一颗心,在你开心时把你的喜悦传递;友谊是一张嘴,在你伤心时把你的安慰传达;友谊是一双手,在你困难时把你的救援传送。这就是友谊!
阳光下的我们,一起追逐,一起嬉戏;树荫下的我们,一起依偎,一起看书;风风雨雨中的我们,一起鼓掌,一起欢呼……一切尽在不言中,愿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