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特殊的符号——友谊作文
友谊是什么,是一根棒棒糖?是一个甜蜜的微笑?还是一束鲜花?不,都不是!在我看来,友谊是一个特殊的符号……
我在美国有许多好朋友,我们分别时都非常伤心。其中一个叫爱丽莎,她答应我回国后要给我写信。她并不懂中文,但硬要用中文写。回国不久后,我就开始思念远方的朋友,并盼着爱丽莎尽早给我写信。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这封珍贵的信给盼来了。当我收到时,可以想象我是多么快乐。我小心翼翼的把信拆开,是一个漂亮的自作贺卡。我又慢慢的翻开,想象着她写的中文字。“哇”我尖叫了一声,把我自己都吓一跳。这信其实只有一个中文字,准确的说是一个奇怪的符号,下面写着一行英文小字。这符号有种半中文半英文的感觉,我看了半天都没看懂。这时那行小字引起了我的注意力,原来爱丽莎想写“爱”,但她不会写,又怕我看不懂,就特意留下一行字来解释。这个符号,虽然只有一个,虽然它很微小。但它包含了朋友对我的友谊,它包含了朋友想对我说的千言万语,它包含了中国人和美国人的友谊。它是一个不寻常的符号,它是一个特殊的符号,它比任何长篇大论还要珍贵。它让我让我仿佛看到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在桌上绞尽脑汁,想把最好的话语送给朋友,让朋友感受到友爱。是的,谢谢!我收到了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的礼物。我的血液沸腾着,望着那个符号,我不由自主的拿起一支笔,在纸上写着:最好的朋友:爱丽丝与爱丽莎。谢谢爱丽莎给我了一个友谊的世界,让我再次感受到了被爱包围着的感觉有多幸福……
友谊,就是这么简单,简单的可以是一个普通又奇特的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