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作文
那年的相遇,注定要分离。相识到分别,一段很长、很长的日子。分开的时候,眼泪忍不住掉下。那些年的伙伴,终究有一天要分离。
还记得小时候的梦想,我们手拉手一起诉说。那段开心的时光,定格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可梦想已消失,大学才是最后的目的。也许,永远不会再相见。
照片上的笑容,一去不返。我们之间不再是好友,只有竞争关系在环绕,一切在也回不到过去。
那些年曾有的友谊,那些年不能说的秘密。我俩为何不说再见,再见只会让眼泪多一点。
也许不想见,就不会发生那么多的事;也许不相见,就不会有那么多的留恋。
我坚强的外表,在分开的时候,已支离破碎。
我不再是那个固执的女孩,我已经变得善解人意。在一起的时候,誓言不变。分别后已变成另一个样子,谁能保证未来能认出彼此。
友谊像镜子里的自己,回头望又望不见过去,友谊已凝固结成誓言。
在友谊的回归线,勇气不会在相见,友谊写在手指之间;在友谊的回归线,我们不会在相见,直到最后才思念。
好像回到过去……
我好想你,好想我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