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友谊的作文400字
开学初,我得知我要被调到四年二班。我恍如天打雷劈,一个团体活生生地被拆散了。我漫不经心地走进教室,两眼呆呆地望着这些新同学和新老师,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就在这时,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人,别人说,她叫游怡均,她的脸上有很多很多的太阳斑,我斗胆向她打个招呼,没想到,她居然笑嘻嘻地看着我,也向我打招呼。就这样,我和游怡均就这样认识了。
刚开始,我和游怡均都不怎么在一起玩,说话。可就是那一次,拉进了我和她的距离。那一天放学后,我和几个伙伴在操场上玩耍,就在这时,一个同学飞冲而来,直接撞倒了我。我当时在操场边沿玩,一下子,下巴就磕上了突起的台阶,我只感到一阵巨痛。“啊——是血!”小伙伴惊叫起来。听这么一叫,我赶忙用衬衫擦了擦嘴角的血。整整一大片!鲜血染满了我的衣袖,游怡均听到尖叫飞奔而来,她一看到满身鲜血的我,赶忙扶我起来,我本想说几句感谢她的话,可是泪珠不听使唤地流淌着我的脸,让我觉得嘴巴很含糊。此时,我已进了卫生间,游怡均小心翼翼地帮我清理伤口,并且,不停地安慰我,并叫其他小伙伴通知我的爸爸。很快,爸爸闻讯赶来,并帮我答谢了游怡均。说完,便飞快地把我送进了卫生院。
这次受伤,虽然让我磕掉了半颗牙齿,但我却收获了同学之间最宝贵的友情,这份友谊将时时刻刻温暖着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