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友谊的作文400字
想到如果自己孤独可以不会失去友谊,不会受伤,更不会伤别人的话,那么我愿意,我一千一万个愿意。想着,我笑了,笑的很灿烂,是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而不是平日里那虚假。做作的笑容。如果可以,我真的好希望我们会被时间的沙漏所遗漏。那样,不会有分别,不会有误会,更不会在我们的友谊上留下任何瑕疵。
晚上看到别人放烟花,懒得出去,只能在阳台上透过那层玻璃看。那飞上夜空的火花,是那么的灿烂,可是为什么只有一瞬就耗尽了它所有的生命,这样似乎对它不公平,可是它却似乎很乐意,因为它绽放了它的美丽,不在乎长短,哪怕在最后一刻,因为这是它的价值。我想,它应该是想告诉我们些什么吧!
夜,又是一个寂寞的夜。漆黑的星空中,一枚火种冲上星空,它认定那里是它的舞台,便跳啊跳,可是它在天空中若隐若现,无论它再怎么努力,也没有人去注意它,于是,它就发狠的跳啊跳。终于,老天怜惜它,便将它所到过的所有地方,全都点亮,并且涂上颜色,终于,人们看到了这朵星空中最最耀眼的花,人们叫它“烟花”。它用生命完成了它的梦想…
我看到天空中一朵最美丽的烟花,绽放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