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友谊而精彩8
生活就像一部电视剧,资料丰富,情节花样,时不时透露出精彩瞬间。这些精彩都铭刻在我心中,使我对生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我的身边时刻充满着友谊的气息,平时,同学们都友好相处,相互帮忙,,没有一丝不和谐,这让我们班看起来显得更融洽。
我想,友谊表现得最实在的时候应当就是校运会。那天,同学们都精神焕发,一副胸有成竹的样貌。比赛之前,大家相互鼓励,祝愿;比赛时,不单运动员们拼命努力,啦啦队也使出全身力气,为运动员加油,就连平时不太爱露面的同学也都纷纷跑来助威;当我们胜利了一次又一次时,我们高兴地欢呼,击掌。
我的好友优也是一名运动员,她是鼓足了勇气才上"沙场"的。临比赛时,我和众多朋友一齐为她打气,让她放松。当她每淘汰一个对手,我们都激动地尖叫。到了最终,优虽然没得到奖章,但这个成绩是最真实的,足以让我们为她竖起大拇指。于是我们再一次热情地拥抱,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在运动场上,一遍又一遍由不一样声音喊出来的"加油"会合在一齐,成为运动场上最美妙动人的交响曲,这些震撼人心的呐喊,是所有人友谊的见证。正因为这些,运动会才会如此令人兴奋、感动。
到了最终,我们班的团体总分居年级第二,这是众多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虽然还尚未跨进第一的门槛,但这也正是应验了那句口号"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的运动会在欢呼声和鼓掌声中美满结束。比起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洒下的汗水,友谊的精彩瞬间更为重要。这让同学之间的友爱表现得淋漓尽致。
我们说:友谊如诗,含蓄而不缺少热情;友谊如风,亲切而温暖人心;友谊如誓,能够同甘、共苦。
如你所见,友谊充实着生活,生活因友谊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