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友谊而精彩4
友谊就像一瓶调味料,你会品到幸福的味道,就像是在心里拂过一缕春风,轻轻柔柔,温温切切。而生活,就如一杯白开水,清新而又纯净,洒入一份友谊,当你苦闷时,就会感到暖色调欢乐的甘甜。
在校园里,处处都是同学的身影,何尝没有朋友?何愁找不到友谊?我相信自己有满分的友谊,因为我时常感受到幸福的甜味。
还记得有一回,我和一个闺蜜跑进三坊七巷的某个小巷子里去玩。那时天色已晚,一向大胆的我也有些心虚,手心都开始发汗,这时闺蜜一把拉住我的手说:“没事呢护花使者在你边上!”她话音刚落,就听见身后有谁在叫我的名字,下意识地准备转头看看,却被那闺蜜一拳给打了回去。我吃痛地揉揉发红的脸颊,大骂“你干嘛?”她一幅正经样看着我:“我姐说听见这种声音不能回头。”说完脸色一变就拽着我哇哇哇地向外跑去。
一路上我被她拉得喘不过气,对方可是拿过那什么全省长跑第三的巾帼英雄!我呢?对,我就是个弱女子……冲出了小巷我甩了她一巴掌,用老人教训晚辈的口气道:“还说什么‘护花使者’呢!你是想当那个什么世界第一的长跑冠军还是咋的?坏孩子你难道不知道咱中国有个好词儿叫‘一诺千金’吗?”语毕,我还装模做样地摸摸了下巴——即使那里根本没有像老夫子一样浓密的花白胡须。这一动作弄得我俩捂着肚子大笑好久。
而我们都知道,要得到友谊不容易,友谊总需要用忠诚去播种,用热情去灌溉,用原则去护理。友谊是一种温静与沉着的爱,它美好得如一杯午后的温咖啡;它为理智所引导,习惯所结成,从长久的认识与共同的契合而产生。没有嫉妒,也没有恐惧,它仅仅代表一个甜柔的责任。因此,让我们使生活这杯无色无味的白开水多一丝甘甜!让生活因永无止境的友谊而绽放艳丽的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