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这样,谁是世界上不可或缺的人?然后,我会不假思索地回答:朋友!朋友,多么温暖的词。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他们总是像救星一样出现。他们不会为了你好而虚伪地欺骗你,他们只会在你哭的时候给你一个肩膀和拥抱。他们给了我最纯洁、最真诚的友谊,让我的生活变得美好。
我最好的朋友是小雨。她非常漂亮:她深棕色的头发梳得很整齐,整个身体看起来很有活力。微微卷曲的睫毛让她的眼睛清澈如水,深邃如星辰。高婷的鼻子下面有一张粉红色的樱桃嘴,看起来很可爱。
有一件事仍然记忆犹新。这太普通了,不普通。然而,每当我想起它,就像把一块石头扔进平静的湖中。溅起的涟漪让我久久不能平静下来。
一个闷热的下午,黄色树上的蝉疯狂地尖叫着。随着学校的临近,一切都变得如此平凡。殊不知,乌云已经悄悄地侵蚀了白云,而太阳早已离去。
啪嗒一声,一颗闪闪发光的珍珠从天而降,落地后立刻碎成了碎片。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焦虑。没有伞,我只能看着雨越来越大。就在我濒临崩溃的时候。只听到身后一个银铃般的声音:你没带伞吗?我眨眨眼,可怜地向她点点头。她笑了:那我们一起去吧,我只是缺少一个伴侣。
她拉着我的手,走进了雨帘。雨猛烈地打在雨伞上。她为我撑起一片天空。为什么这次回家的时间这么短?我站在我家门口,从书包里拿出一盒糖果给她作为感谢的表示。她静静地站在雨中,微笑着,如此美丽。
第二天,她没有来学校。看着那个位置,她看起来很孤独。当我从班主任那里得知她发烧时,悔恨和内疚立刻吞噬了我的心。放学后,我去她家,看着她因发烧而红润的脸。我的眼泪冲破了堤岸。如果我没有忘记带伞,如果她没有把伞斜对着我,她怎么会发烧呢?
她挤出一丝微笑,但无法掩饰她眼中的恐慌:你怎么了?她沙哑的声音和浓重的鼻音让我感觉更糟。她把我抱在怀里,我哭着说,“你的声音太难听了。”她哭笑不得地跟在我后面:跟周迅打了一架。我低声说:对不起。这听起来像是在做梦,但她不想听:傻瓜,没关系。
我最好的朋友小友在我难过的时候给了我肩膀和拥抱。她给了我最纯洁、最真诚的友谊,陪我度过了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