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友谊而精彩12
友谊是五味瓶中的一味,它是甜的,于是我弥漫在甜甜的气息中;友谊是白光,它通过三棱镜折射成七色,于是我陶醉在五颜六色的光圈里;友谊是红十字会,我拥有它,于是再也不用害怕受到伤害。
我从小喜欢交朋友,也许由于我珍惜他们,上天终于给我送来了一批知己。虽然我们年龄有大有小,但我们之间从来就是无话不谈、有求必应的好朋友。也不会因为学习或者家庭的原因产生优越或自卑的感觉,就像是坐在友谊之桌的周围,共同诉说着友谊的真谛。
在那寒冷的冬天树木失去了往日的翠绿,留下的只是光秃秃的树杈;小草掉了自己的本色,留下的只是沉睡在地下的种子;鸟儿也没有了踪迹,留下的只是在寒风中颤抖的窝只有我们,只有我们这些伙伴依然在北风中奔跑。这时鹅毛般的雪花飘啊,飘啊我们置身于这些雪花之中,仿佛早已经化作其中的一片,在空中追逐、嬉笑,雪花也随着我们甜甜的笑声一起翩翩起舞。
春天来了,我们一起去郊游,只带上一副画板,我们共同勾画春天的轮廓,我们共同填写春天的色彩,我们共同欣赏春天的画作。红色的玫瑰算得了什么,白色的牡丹算得了什么那些啊,哪里比得上我们五彩的图画。相框里留下了我们俊俏的身影:红色的是她,蓝色的是他,白色的是我
我们是朋友,我们也是近邻,如果哪一天我们当中谁有困难,只需要大喊一声,不管外面是打雷还是闪电,不管外面是狂风还是暴雨,不管面临的是刀山火海还是惊涛骇浪,我们都会立刻赶到并且共同面对。我想再大的困难也是难不倒我们的因为我们已经抱成了一个团,当然没有困难的生活肯定是精彩的。
感到无聊我不怕,因为我有友谊;感到孤独我不怕,因为我有友谊;遇到困难我不怕,还是因为我有友谊。
我的生活因为我拥有友谊而变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