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的那一刻,泪水涮涮地流了下来,心狠狠地像被针扎了似的。难道,我真的被遗忘脑后了吗?
生活因友谊而精彩
回忆这件事,我便不由自主地内心有些阵痛,而且,这些痛时不时地出现在我的梦里,让我此生难忘。
那“窄窄的小巷,初晨的太阳”,总让我无法忘记。那是我们一起走过的道路,那是我们一起疯赶的游乐场,那是我们……那是我们“深厚的友情象征”。
一切仅仅只是在回忆之中,人物与情景都是那么的模糊不清。“你好,朋友,是否还记得我——致远方的朋友。”这是上周在空间的留言板上看见的。当时,我愣住了,“远方的朋友?”“谁呀?”我仔细的想了一翻,实在是不知道是谁了,紧接着,后面写着几个字母,“DHY”,我恍然大悟,“多么熟悉,多么深刻的几个字母啊!”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远方的她,想起了和她的一切往事。
眼睛紧紧地盯着那几个字母,我看见了和她在一起时的时光,看见了那一次不堪回首的离别。
还记得是一个炎热的夏天,就在那个小小的停车场,印象中停车场挤满了人,我奋力挤出人群,等待着你为我送别,我等了很长时间,直到车要开了,你仍然未出现,我只好拖着疲惫的身子转身离开。
车走了很远很远,电话响了,我很期待是你的电话,打开手机一看,不是的,电话那头说道:“小英今天不来送你了,她有事,我帮忙转告给你!”“为……为什么。”还没等我说完,电话便挂了。
那一天,心情格外不好。你也一直未与我联系过,就这样,我们俩失去了音讯,就像风筝断了线似的,各奔东西了。
时间是冷血无情的,扳扳手指算算,我们已经三年未见面了。我知道,你早已忘记了我,那些时光早被时间吞噬了,而如今的一段留言,不得不让我回忆这件事,因为我从来都没有遗忘过。
我很希望,能有个机会,让我们重逢在那“窄窄的小巷,初晨的太阳中”。
我的生活,因友谊而永存,而精彩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