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友谊而精彩3
友谊,平平淡淡而又给与温暖的东西。就像一缕清新的空气,让你随时随地都能感到,有它,真好!
珂是我幼时的伙伴,上小学是分开了,而四年的的重新分班让我们重逢。巧的很,她被安排在我后面,并且我们还是一个组的。
我们是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都喜爱音乐,也都喜爱读书,所以我们有着共同的优势。找一个朋友容易,而找一个志同道合的好朋友难。因为和你同样棒的的人,会把你当做竞争对手,很少有人做朋友,可我们就是少数人中的一份子。
去年的四月份,珂突然邀请我去她家过生日,我不禁一愣,又欣然答应。自从分班后,便不再交往,我早已忘记去她家是何年何月,此刻,我最终收到了一份邀请,心里自是万分激动。
星期天,我,珂和另一位被邀请的“才女”晴来到蛋糕屋订下了一个大蛋糕,然后手挽着手来到了她家。珂的家,既熟悉又陌生,好像一切都如同以前,但又有一阵陌生感。阿姨出去买东西,把整间屋子都交给了我们。我和晴都纷纷亮出了礼物:一个精美的笔筒、一个小巧的海豚装饰品,外加十几只大纸鹤。我对她说:“每一只纸鹤都带着我的祝福!“她反而说我才不信,再叠几十只给我,我就信。”我明白她是在开玩笑,便假装闹了:"好啊,想诚心累死我不成!”我伸手向她打去,她见状连忙求饶:“好了好了,不让你叠就是了。"晴也劝我:“饶她这次吧!她是开玩笑的。”我捏住珂的小脸蛋儿:”好个犀利的丫头!量你也不敢了,饶了你吧!"她”咯咯"一笑,我也忍不住也笑了。
小学毕业后我和珂都参加了别的学校的初中考试,我信誓旦旦地说:‘珂肯定能考上“她也说:“婷必须能考上。”结果我们都考上了,只是她上了,我没去。相聚两年后再次分离,但我们却想着彼此。
友谊给我带来了一个如此知心又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的生活因有它而处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