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的作文
可爱的赵靓:
我知道你是一个非常害羞的女孩子,特别是在收到男生来信的时候你脸就会红得像我每天枕着睡觉的《牛津词典》一样。可是,可爱的赵靓,对不起,你可千万不要怪我,都是那该死的月亮啊!
昨天晚上,我闲得无聊,就四处张望着。突然,我发现外面的月亮好圆好亮啊,于是我就想学着古代的文人来赏月。我左看看,月亮是圆的;右看看,月亮还是圆的。就在我打算上看看的时候,那月亮,它……它竟然变成了你那可爱的脸庞。我那时就以为是我眼花了,怎么那月亮会变成你的脸呢?我使劲揉了揉眼睛,可那月亮仍然不是月亮。相反,你的脸庞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清晰,慢慢地,我还能看出你笑得非常的灿烂非常的甜而且非常的美丽可爱呢!我能明显地感到射向地面的月光化作了一股浓烈的蜜流,直逼我的心扉。
我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就一直看着那变成了你的脸的月亮。过了一会儿,那月光蜜流的确是不流了。可月光却变成了一股奇妙的力量,让我不得不把头转向你,目光不得不凝聚在你的身上。我那时候很想把眼睛闭上,可月光太刺眼,让我无法闭眼啊!所以我就只有一直盯着你,一直盯着你。
不过说真的,你昨天的那个发髻真的很好看啊!我长这么大还没过见谁扎你那种发髻扎出这么好的效果来呢!有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叫……叫……叫“天造地设”吧,好像?反正就是那意思啦!你跟那发髻真的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
哎!扯远了!继续讲那该死的月亮吧!
当那股神奇的力量把我的脑袋转到你坐的方向去时,很莫名其妙地,我竟然看到你身上散发出一股幽香。没错,就是看到。我当然知道是那月亮搞的鬼,不然幽香怎么能用眼睛看到嘛!于是我就拼命地挣扎啊挣扎,希望能够挣脱那该死的月亮的束缚,不然等一下说不定还要闹出什么样的笑话呢!
就在我苦苦地挣扎却无法挣脱月亮的束缚时,同桌李丰突然拍了下我的肩膀,问我是不是发癫了。虽然他这话不中听,但他帮我挣脱了月亮的束缚啊,所以我还是挺感激他的。
刚挣脱月亮的束缚,我就想,那月亮既然要整我,就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为防止那该死的月亮进行第二次进攻,我赶紧把眼睛闭上。可我却忽略了一点
,开始我已经说过了,那月光有一部分化成了蜜流流进我的心扉。那蜜流这时竟化成了一股潮水冲击着我的胸部。
我使劲拍打着我的胸脯,希望能够把那月光蜜流给拍打出了。可我越是用力,那蜜流潮水的冲击力就越大。突然间,那潮水竟逆流而上直逼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无比胀痛,很快就忍受不了了。虽然我一直暗示自己不能睁开眼睛,可最终还是睁开了。就在那一刻,我又被该死的月亮给控制住。
它让我再次注视着你,注视着你,连眼睛都不能眨一下。我知道我肯定是挣脱不了它的束缚,所以我也没有再做挣扎,只是顺着它的意思来。
我注视了你几分钟后,嘿!你突然就不见了!我的眼前,是一片美丽的花丛,花丛中的花骨朵儿一个个胀得满脸通红,好像马上就要爆炸了似的。花丛的远处,有一位穿着公主群、手捧鲜花的姑娘向我走来。她微笑着,笑得那么地甜美。她一路走过,花骨朵儿就一路盛开。当她走到我面前时,我仔细一看,天啊!那个美丽可爱的姑娘竟然是你。我没想到当你穿上公主群、手捧鲜花走在花丛中是那么的漂亮啊!
幻境中的你看见我笑得更加灿烂了,可能是出于害羞的缘故,你把头微微地低了下去,然后把手上的鲜花递给我,我正犹豫着要不要去接那束鲜花,下晚自习的铃声突然就响了。我身体一颤,眼前突然一黑。等我睁开眼睛时,老师正宣布下自习呢!
你说那月亮也太过分了吧,竟然跟我开这种玩笑。谢天谢地,幸亏铃声突然响了,不然那该死的月亮还不知道要怎样变着法来整我呢!
可爱的赵靓,现在又已经是傍晚,月亮马上就要出来,我现在真的好怕,我怕我晚上又被那该死的月亮给控制。你说它戏弄我也就算了,可它为什么就要把你也拉下水啊!我现在给你写这封信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先跟你说明一下情况,希望你能够提前堤防着我。如果我真的做出了什么让你尴尬的事情,也希望你能够原谅我,因为这一切都是月亮惹的祸。
另外,在这个班上我没有玩得很好的朋友,所以也没人会帮我摆脱这次的困境。我不知道我们两个能不能做朋友,我真的很需要一个好朋友的帮助。
祝:学习进步
希望我的来信不会给你带来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