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9
友情,悄悄地流进了我的青春,绚烂了一整个匆匆那年!
——题记
在通往人生的旅途之中,每一个人都会有收到过礼物,也许是一本安抚情绪的心灵鸡汤书籍、一张亲手制作的爱心卡片、一杯在生病时给予的热开水的温暖……而每一个礼物的背后,都会有一段段故事。
漫漫人生路,我得到过自认为最好的礼物,也是最特别的礼物,是因为奇妙的缘分而拥有的。它不是物品、也不是短暂一刻的瞬间惊喜,而是她——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樱桃式的小嘴,笑起来还夹杂着两个“小漩涡”,甜甜的。她就是我的闺蜜加死党,外加超级无敌有缘人。在我和她之间,有着许多的“不可思议”。
记得在初中那年,最美好的年纪,我们就是同班同学了,但是起初还并不熟悉彼此。是因为一次偶然,我们成为了好朋友;那一天是体育课考试跑800米,大家都做好了热身,准备充分,我却万分忐忑,因为对于我这个"静若处子"的人来说,一下子跑800米,这真的是做不到啊!但是,"人生充满挑战,年轻没有极限",无论如何我都要跑完800米。"预备,跑!"老师一声令下,我拼命冲刺往前跑,但是慢慢到第二圈就好像缺氧了,只能闭着眼睛一直跑、一直跑……突然,身边出现了一个人,她陪着我跑,还一直在旁为我鼓励和加油;我想如果没有她的支持与鼓励的话,我无法坚持下去,也许会留下遗憾。那时,她就像是支撑我前行的支柱。
后来,从聊天中得知,原来我们在幼儿园的时候就已经是同班同学了,一起同台表演过、一起制造过恶作剧、一起玩过游戏……也许,这就是缘分吧。在我难过、生气的时候,你总是可以给我讲许多笑话、做表情包,让我转阴为晴的晴天娃娃;在我生病的时候,你总是那个比我的家人还要关心我的暖心大白,会一直叮嘱我一定要照顾好身体,要多喝水;在我遇到人生的关卡与困难时,你总是那个鼓励我前行的支柱,你说“无论结果如何,只有尝试过才能不留遗憾,不试一试,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
现在的我们又特别的有缘,分到了同一个班,又做了高中的同班同学,真的特别感谢缘分,也觉得特别不可思议。谢谢你,包容我、鼓励着我,陪伴了我这么的长时间,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我很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友情,这份上天给予的珍贵的礼物。希望就算以后各奔东西后,我们依旧保持联系,就算很久才相见,也可以无话不谈、开心大笑,祝你可以考上你最好的大学,友情天长地久。
有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