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12
我们每个人一生可能会收到许许多多的礼物,但是有些礼物可能只有……
时光,是一个美好而又残忍的事物,它能让我们获得最美好的东西,也能让我们失去最珍贵的东西。
幸福,你幸福吗?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
这问的仅仅只是我们幸不幸福,这无关于团体,无关于社会,无关于国家。
只要我们自身获得了幸福,那这个社会,这个国家也会变得美好而幸福。
世界上有很多平凡的人,每天在做着平凡的事情。而正是因为有这么多人在做这些平凡的事情,才组成了我们这个不平凡的世界。
同样,也正是因为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幸福才会让社会,国家更幸福更和谐。
其实说到底幸福是件小事,但得到却也不那么容易。
当我们出生时的哇哇大哭,这对父母来说是幸福的,但也许对那时的我们是痛苦的。
当我们考上理想的学校时,对于我们自己是幸福的,但对于一些家庭也许是乐苦兼并的。
过生日了,特别是初中以后的女同学,她们的生日在旁人看来是很快乐幸福的。因为她们可以收到许许多多的礼物,巧克力,贺卡,珍藏版的书籍,唱碟……
每个人对于幸福的定义不同,但有一点是统一的,那就是来自于家庭的幸福。
作为父母,也许每天子女的一句问候对他们来说就是幸福。
作为子女,也许生病时家人的照顾陪护就是幸福。
人是群居动物,很怕孤单。当深夜里我们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这时我们会想念父母,想念那个无拘无束的家,这种感觉对于那些在外居住的游子更为深刻。
父母,每个人都说对自己的父母很好,但我们平心而论:“我们真的做到了吗”?
是谁在你孤单的时候陪着你,是谁在你失败受打击的时候开导你、安慰你,又是谁在你伤心病痛的时候告诉你要站起来,你的父母永远的站在你身后?
是父母,是每天在外奔波的父亲,是那每天照顾你生活起居的母亲,是他们给予了我们爱,给予了我们快乐,给予了我们幸福。
子欲养而亲不待,多少人因为这句话而痛哭流涕,多少人因为错过,而在也得不到那世间唯一的幸福感。
幸福分为很多种,我们以后会建立自己的家,会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我们以后会有自己的事业,会有属于我们自己成功的幸福。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建立在父母给予你的幸福之上的。没有了父母的教导,没有了父母的养育,没有了父母对于我们的爱,这一切真的会让你幸福永远吗?
时光,我爱它也恨它,它让我们失去很多,总有一天我们会失去父母给予我们的幸福,总有一天我们会得到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但请不要在那个时候说:子欲养而亲不待。让爱,让“幸福”从现在开始,对辛劳的父亲,任劳的母亲说上一句:“我爱你”我爱你们。和你们在一起我时时刻刻都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