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礼物14
今天早上,我躺在床上不想起来。妈妈走进来了,轻轻地摇醒我,只见她微笑着说:“宝贝,生日快乐!今天是你的生日,你高兴吗?”我从睡着了的小兔子变成活泼的小兔子,从床上一跃而起,一蹦三尺高,我激动地说:“什么?今天是我生日?”我开心地直跺脚,跺脚的声音,把沉睡中的哥哥吵醒了,他听到我说是自己过生日,心情也激动起来,原来心情也是会感染的呀!我跟豹子似地跑出房间。
到了餐桌前,我吃着香喷喷的饭,感觉饭比以前更美味了,我又跑到沙发上坐下,发现沙发也变软了,茶几变得很顺眼了,墙上的墨汁印也被我看成了一幅美丽的水墨画。
晚上,我们准备吃饭了,突然一阵敲门声。我急忙跑去开门。我打开了门,原来是大舅和舅妈,他们是来庆祝我的生日吗?我们都坐在餐桌前吃饭,今天晚上的饭可真香啊,饭菜真丰盛,有鸡腿,有龙虾、鸭脚、排骨汤,还有……原来过生日就是不一样,但是我又想起了妈妈,我看了一眼妈妈,心想:“唉,在八年前的这一天,就是妈妈生我们的日子,妈妈一定吃了不少苦。”
这时,妈妈开始发她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了,我非常激动。妈妈递给我一个彩盒子,花纹特别好看。我打开盒子,我的天呐,我大叫起来,激动得恨不得飞起来。原来礼物是我很久以来最想要的玩具一抽陀螺。我和元锋立即跑到客厅玩起了陀螺。过了一会,妈妈又讲快来拿礼物,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妈妈旁边。“妈妈,礼物不是已经给了,怎么还有礼物。”我好奇地问。
妈妈微笑着拿出了礼物,妈妈给我的这个礼物是长方形的,而且还是扁扁的。我把包在外面的包装纸撕掉一小角,咦,原来是本书呀。我又撕掉了一点点,哎,这是我的脸?我继续撕着包装纸,这是我上次拍古装照的照片,我还以为这是相册的包装,准备把这个照片拿开。当我打开时,我惊讶地瞪大眼珠。那里面全是我写的作文。我感觉我一下子飞上了云端。开心地叫了起来,这个礼物真是太特别了,太有意义了。
我翻开我写的书,一页一页地看,大声对妈妈说:“妈妈我写书了!我写书了!”我又仔细看了看,这个是妈妈叫别人打印出来的,不像我平时在书店里买的那些书,有国家出版的那些标志。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它好歹也是本书呀。
我抱住了妈妈,又亲了妈妈的脸。妈妈笑了,说:“只要你听话,认真写作文,到明年我会给你搞本更厚的书。”“这是我过生日收过最好的礼物了,妈妈,谢谢您。”我握住妈妈的双手说到。
嗯,妈妈我会继续努力写作文的,到了明年我要为自己出一本更好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