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台灯10
台灯是我们普遍都有的一个物品,但我们真真正正去欣赏过它吗?这一定没有吧!
其实,哪怕是最不引人注目的台灯,也会给我们带来方便,这难道不是吗?我就有一小盏台灯,它为我付出了不少。我给大家讲讲吧!
我的台灯是我在去年买的,记得那天我姨妈回来给我了一个长方型包装盒,我很好奇,就问姨妈,可姨妈却给我买起了关子,说是要我自己拆开看才行。我拆开一看,里面是一盏可爱的小台灯。台灯刚到我家里时,我们家人对这个新成员十分感兴趣,围着它看呀看,好想看十年也不够。又过了一会儿后,我才开始仔仔细细的观察:这个小台灯是充电式的,大体是用塑料做成的。最高时为三十六厘米,最宽处为九厘米,而且我的台灯的颈部还可以弯曲。开关是那“小兔子”额前的三撮小毛。最上面是灯,这个灯是五瓣花型,白色的五瓣花里还有一个粉色的小五瓣花,里面有十五个小灯泡,底做是一只“小兔子”。这是一只很卡哇伊的“小兔子”,它有着黑黑的大眼睛,粉红色的脸蛋,好像很怕羞。以一个非常圆的小鼻子为中心,六根一厘米不到的小胡须有规律的排在两边,粉嫩的小红脚八字摆开。如果你们是第一次看见这只“小兔子”,你们一定不会知道,这只“小兔子”的长长的粉色耳朵竟然是一盏小夜灯,
而我的台灯不仅好看,而且经常帮我的忙。每天晚上我可以自己关灯睡觉,再也不会在晚上吆喝姨夫关灯了。我便可以用它来照明,看书,这样我就自由了很多,晚上行动起来也方便多了。
台灯,我永远的伙伴,它照亮我的人生之路,让我一直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