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台灯12
我有一个精致的小台灯,它是我过十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
小台灯它的外形非常美观,它穿着一件粉色的衣服,底部有一只十分可爱的粉红豹,还有一个开关和一个调光度的手印。
台灯对我的帮助可大了。记得有一次,我家停电了,可我还有许多的作业没做。这下可把我紧张的。心想:"这下完了,万一老师明天要检查怎么……大堆问题浮在我脑海里,当我转过身时,小台灯出现在我的面前,仿佛在说:“小主人,你怎么把我给忘记了呢?”这时我才想起:对呀!台灯可以照亮呀,这下我又可以写作业了。我轻轻的按了一下,台灯就开启了微亮光线,可我觉得太暗了,我就按到了超亮光线。这时,台灯就一直发出叮、叮的声音,好像在说:“小主人,太亮了,会伤到眼睛的。”听了台灯的话,我就按到柔和光线。在台灯的帮助下,我顺利的完成了作业。
有一次早上,由于天气不好的原因,光线特别暗。所以我就拿起小台灯在家里开启了早自习,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呀,不好了,我要迟到了。我赶紧背起书包,飞快的冲向学校。
“叮铃铃,叮铃铃。”学校放学的时间到了。我走在路上,心里总觉得有什么事早上忘了。我飞快的走向家里,到家后,我不禁喊了一声:“哎呀!”原来我忘记关台灯了,我轻轻的抚摸着它,啊!它的“额头”好烫呀,跟发烧似的。他睁着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以后可不能再这么粗心了,你看,我都发烧了!”我听了,温和地对它说:"对不起!我以后不会这样了。”
你们看,我的小台灯这么好,你说我怎能不喜欢它呢?以后,我要更好的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