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
小朋友们,你们游览过海底世界吗?如果游览过,你是否也像我一样流连忘返,恨不能变成美人鱼进去待上一阵子呢!
海底世界美丽极了。那里有碧绿碧绿的海草;有五光十色的珊瑚;还有各色各样的鱼儿。
海草姿态万千,站着的,依着的,躺着的。它们在水中随意摆动,就像少女在翩翩起舞。
珊瑚一丛丛一片片,火红的,翠绿的,湖蓝的,金黄的、、、、、、像花,像树,像鹿角,像刺猬、、、、、、应有尽有。
鱼儿形态不一,大的,小的,长的,短的,有带刺的,还有光溜溜的。它们的颜色各异,有红的,有黄的,有黑的,有灰的,还有粉中带紫、黑白相间的,更有好几种颜色混杂在一起的,色彩斑斓 ,煞是好看。它们在湛蓝湛蓝的海水里自由自在的游动。它们时而追逐,时而嬉戏,时而在海草和珊瑚丛中玩捉迷藏的游戏。多么快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