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湛蓝湛蓝的大海里,有一个美丽的海底花园,这里生长着五颜六色的植物,还有色彩斑斓的动物,是海洋里最顽皮、最爱嬉闹的动物——小海豚最爱玩捉迷藏的地方了。
新的一天开始了,小海豚一大早就来到了海底花园,小伙伴们已经准备好玩捉迷藏了。看!黄灿灿的黄花鱼、红扑扑的剑鱼、深红色的龙虾藏在粉红色的珊瑚后面,蓝盈盈的石斑鱼藏在蓝幽幽的岩石后 面,紫盈盈的小丑鱼、白嫩嫩的水母、黑黝黝的金枪鱼藏在绿油油的海草下面,粉中带紫的雷达鱼、白色带褐色条纹的蝙蝠鱼、粉扑扑的章鱼藏在深褐色的海带后面,灰蒙蒙的沙丁鱼、白蒙蒙的银鱼躲 在白皑皑的沙丘后面,青茵茵的螃蟹、金灿灿的海蛇钻进了沙土里,白花花的飞鱼游来游去,大声地招呼着小海豚,小伙伴们都已经藏好了,该你去找他们了。
小海豚飞快地游来游去,小伙伴们东躲西藏,他们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