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
去年暑假的时候,爸爸带我去了青岛。在那里我去了海洋馆,参观了美丽的海底世界。
进入海底世界,我仿佛进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那里有许多可爱的海底动物,有绿绿的海龟,有五颜六色的七彩神仙鱼,有可爱的海豚,又让人生畏的大鲨鱼,还有很多我没记住名字的鱼类,数都 数不完,看的我眼花缭乱。我还摸了一种叫海星的动物,它摸起来非常舒服,身体软软的,并且有很多圆圆的沱沱,它傻傻不动的样子,像个可爱的小男孩,我都忍不住多摸了它几下。看着美丽的海底 世界,我忍不住用相机照了很多照片。
海底世界之行让我久久难忘,让我期待下次再去看看奇妙的海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