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橘子作文150字
在水果中,我最喜欢吃橘子了。
橘子圆圆的,身穿橘黄色的外衣,身上还有许多像针眼儿一样大小的小孔,上下还各有一个“小嘴巴”,上面的“小嘴巴”还长着几片叶子,看上去很新鲜。把皮剥开,里面有几个橘娃娃紧紧地抱在一起,橘娃娃外面还包着一层乳白色的“丝”,只要仔细地看,就能看见里面的果肉,拿到鼻子前一闻,一股诱人的清香就直往鼻子里钻,馋的人都流口水了,用牙齿轻轻一咬,一股甜津津的汁水就流进了我的嘴里。
橘子全身都是宝,橘子皮泡水可以下火,“丝”可以化痰,果肉可以补充人体需要的维生素。
我喜欢吃橘子,因为它全身都是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