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橘子作文200字
中午我一放学,就听见肚子在我诉苦了,于是我就开始寻找食物,经过我的百般寻找,终于在桌子上发现了妈妈买回来的一袋橘子,妈妈对我说:“别打它的主意了。”说完妈妈便走出了房间。不知道怎么了?我实在控制不住,就拿了一个,为了不留下“作案嫌疑”,我还拿了一个和橘子差不多颜色的球放了进去,又偷偷的的溜回了房间。我剥开来了橘子皮,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地一口咬了下去,随后就是我的一声尖叫:“酸死我了!”接着我的牙根也痛了起来,之后妈妈也进来了,妈妈边笑边说:“哈哈,就知道你这个小贪猫又偷吃了,都说了不让你吃,你这是自作自受。”我一想,也哈哈大笑起来,这时的我已经把刚才的疼痛给忘的一干二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