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心态吃橘子作文250字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橘子。妈妈说橘子多酸啊,一点也不好吃。爸爸也赞同。我可不着么认为,我认为橘子一点也不酸,相反,很甜。不要说我是胡说八道,妈妈觉得很酸极有可能是心理作用。
就像我看过的一篇文章,上面说两位妇女去看病,她们都说自己得了癌症,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医生惊奇的发现,两人的身体很健康,让她们觉得自己生病的罪魁祸首是心理作用。
事实证明,心态可以决定一切。
在以后的生活中,你即使遇到像橘子那么酸,像苦瓜那们苦的事情,千万不要垂头丧气,浮躁不安,换一个心态,抬起头,勇敢、乐观的去面对。不愿意面对挫折的人才是胆小鬼!你要坚信,挫折、苦难终究会结束的,一切都会过去的,只要你自强,自信努力,不要退缩,挫折一定败到在你的脚下!常言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