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橘子作文150字
橘子生长在南方,闻名全国,也是我爱吃的水果之一。
金秋十月,橘子树上挂满了金灿灿的果实。橘子的大小和拳头差不多。它的表皮先是绿色的,渐渐出现了一点黄色,甚至橘黄色,表皮也不那么平滑了。
橘子熟透了,像一个个小灯笼,仿佛在向人们报告丰收的喜讯。你不要看橘子的表皮不太好看,橘子瓣可好吃呢!只要你轻轻剥开它的皮,只见里面十几个“橘瓣兄弟”紧紧地搂抱在一起。取下一瓣丢到嘴里,轻轻一咬,就觉得果汁四溢,那甜滋滋的味儿,会一直甜到心里。
橘子不仅好吃,还有“维c之王”的称号。橘皮加工成陈皮,还可以清咽利嗓哩!真是一举两得啊!
橘子是我爱吃的水果,愿你们也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