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作文200字
奔腾一天的小河,在月光下慢慢地流淌。晚风吹来,波光粼粼,就像无数小鱼在水面追逐、跳跃。河边沙滩上,有许多人在那里乘凉,显得十分轻松、闲适,连歌声、笑声、说话声也像月光那样轻柔、和谐。
田野里高高的玉米,被微风一吹,发出“沙沙沙”的声音。月光洒下满天透明的光辉,如同天空把琼浆般的雨水浇进玉米地里,得到了滋润的玉米,显得格外抖擞。
啊,多么宁静的月夜!你默然无语的沉浸在月光之中,月光却无声地传达出你那绵绵无尽的心声。我爱月光,也爱月夜。因为,它赶走了黑暗,给人们带来了光明,而且,引起了我无暇的遐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