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带我去诃滨公园,那里有一个美丽的人工湖,湖里面有很多小鱼,妈妈买来了一些鱼食让我喂鱼,我把鱼食洒在水面上,小鱼都游过来争先恐后的抢鱼食吃,我站在那里看的很清楚 ,一大推的鱼,有红色的,金色的,黑色的,花的,好多好多的鱼啊,看着这么壮观的场面,看到鱼抢食的样子,真是可爱。过了一座桥,有一大片青青的草坪,前面有一个观赏园,里面有很多盆景, 有迎客松,玉兰,蔷薇花,桂花。很多好看的盆景,中间有一个水池,里面开满了荷花,对面有一个竹园,还有一片牡丹园,真是漂亮。出了观赏园,过了一个小桥,有一座小岛,岛上有很多树,还有 几个亭子,游客坐在那里休息,可以看到公园里的景色,让人留恋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