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
大自然万物多姿多采,千变万化,就连一株小草,一棵树也有一个生命。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我会贪婪的吸着雨妈妈的乳汁,长成一片无边无际的草原,让们在上面奔跑,玩耍。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会送给老人和孩子们凉爽。我会拂过小河,你在吹着笛子,吹过麦田,小麦在弓着腰问候我。吹过柳树,柳树好像在梳头。我砍过……
假如我是一阵雨,我会给人送来丝丝凉意和快乐。我会送给农民伯伯丰收的喜悦,我会送给小草弟弟生长的滋润,我会送给大自然万物生机。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给们新鲜的空气,送给人美好的环境,会保护人们好的视力,会给大自然一片生机,一片风光,会给沙漠一片绿洲,我能给大自然很多。
假如……
大自然大美了,我仿佛置身在大自然中,我被风景所迷恋,大自然我爱你,我爱你的风景,还有大自然中的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