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森林中,你会突然发现这里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静。无声无息,就像是在丛林中探险;在空中踩钢丝那样小心翼翼,不敢发出一点动静。陶醉在这里的蓝天白云、青山碧水下,想象着自己 就是森林中的一员。
在森林里,抬头仰望天空。你会看见,这里处处绿树成荫,透过树枝和树干可议看到隐约的白云,这里一年四季都不算太冷,但总归有一丝丝寒冷的风,美丽的野花遍地都是,他们不像温室里 的花朵娇生惯养。它们不畏风吹雨打,在风中坚强地挺立着。
大家都喜欢伟大,但殊不知,平凡也是美丽。小华也是平凡的,可是他却能在风中挺立。一旦经受住磨难,那么你就会看到胜利的果实。有句话说得好,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一朵小小的 野花,尚能承受住风雨,而我们又有何理由不去面对困难,挑战困难呢?生活中,什么都可以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就拿身边的事物说说吧,小花、树木、蚂蚁、蝴蝶——小花在经过雨水的冲刷后, 才能绽放出美丽的花朵;蚂蚁为了一丁点儿食物,都可以不惜花上整整一个上午的时间,想办法去搬运它,它的坚持足以让人吃惊不已;蝴蝶还是毛毛虫之前,需要很大的勇气,来把自己变成蝴蝶;被 风雨冲去,被蜘蛛碰见等,这些危险都是为了要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所付出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