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
春天到来了,我和爸爸、妈妈、表哥,一起去尉氏县张市镇踏青。
我们来到了张市镇,那里有张市最有名的万亩桃花园。这些桃花都是粉红的,有五瓣的,有六瓣的。仔细一看,呀!桃花的花蕊可真多、真长,花蕊大都是黄色的,闻一闻,一股芬芳扑鼻的香味直入肺 腑。这些桃花开得真艳丽,这一丛,那一簇,而且阵阵清香引来许多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似乎要保护这些花儿。
再往里走,景象显得越来越美:前面是翠绿的、一望无际的麦苗,后面是美丽的桃花,这幅景象哪能不让人陶醉?
来吧,朋友们,让我们远离城市的喧闹,远离机器的轰鸣,拥抱大自然吧!来这里呼吸新鲜的空气,来这里饮用甘甜的泉水。来吧,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