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
秋天到了,大自然又要变化了,虽然天气还是很热,但是我们依旧能捕捉到秋天的影子:树叶开始飘落了、菊花也开了几朵……总之,秋天来了。
天气凉爽的一个早上,我去楼底下玩,这时,我开始观察起了大自然,原来牵牛花还没有谢,原来只有七八朵,现在呢,越开越多,十几朵都有了。草儿只黄了一点儿,说明秋天还没有完全来到。于是 ,我摘下了一朵牵牛花仔细观察起来,我看了它的里部,发现它有四条线,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其中两条线上有小的,白色的东西在这两条线上。牵牛花很美,我喜欢牵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