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
今天的天气可真热呀,一丝风也没有,骄阳似火,烤得人喘不过气来,爸爸妈妈说带我去佛爷岭公园游泳,这样可以感觉凉爽一些。
我们很快就来到了佛爷岭公园,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空气非常清新,道路两边的绿树遮天蔽日,挡住了火辣辣的太阳,遮住了蓝蓝的天,走在路上使人感到不那么热了。 经过金黄色的沙滩上,那 里的人可真多,有拍婚纱照的,有小孩子在上面玩耍的,还有大人乘凉的…… 沙滩的前面就是湖水啦,看着清澈的湖水,我迫不及待地脱了衣服,拿着游泳圈就下水了。我的脚和手在冰凉的水里来回划 动着可以让我游来游去,感觉爽极了。爸爸游的非常棒,一直往前游,都快游到湖对岸了。妈妈不会游,带着游泳圈还只是在湖边附近游。我一会儿和爸爸一起游,一会儿和小朋友打水仗,玩得不亦乐 乎,忘了一切。
不知不觉太阳快下山了,我们不得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以后天热时我还会再来佛爷岭游泳的。
走进自然
春天真好,多在室外看看,看看树叶的变化,花草的变化,是那么的清新鲜嫩,看麦苗油绿油绿充满生机,看树叶嫩黄嫩黄,桃花像情窦初开的少女般美丽动人惹人喜爱,校园里的花草也争相 比美,展露出动人的姿态,仔细品味,认真观察原来大自然是如此婀娜多姿,令我陶醉,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我爱春天,爱它的生机勃勃,爱它的美丽动人,爱它的芳香四溢,爱它的楚楚动人。
于是就决定,周末带上孩子去大自然看看,让孩子体会这个季节的美,培养孩子从小爱自然,爱生活,培养孩子多留心,多观察,多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