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去新乡的宝泉游玩。
一进大门,满园的绿色映入眼帘,我高兴地和小朋友们一起跑了起来。
我们上了一块大石头,我站了起来,仰头看山,绿色环绕,郁郁葱葱;低头看水,波光粼粼,水平如镜;平的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碧玉,真美啊!
再往里走,我一眼就看见了飞流直下的瀑布,那瀑布从山缝中涌出来,顿时,让我想起了一首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水流散发出的雾气,给青山蒙上了一层轻纱,我在想 ,山里是不是住在一位老神仙。
这是,我听见一阵吆喝声,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耍猴的人在戏猴,小猴们穿着红马甲,它们一会骑车,一会儿齐步走,其中的一只小猴为了欢迎游客的到来,还拿着香烟去放鞭炮,让人看了 捧腹大笑,小猴们真是机灵可爱啊!
再往里走,水声潺潺,由一排排圆石头组成的一条小路,横在小河中央,河水顺着圆石流入下一条小河,这样形成了小瀑布,十分壮观。
山上真美啊,我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和美好回忆,返程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