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
春天来了,走进大自然,就像走进多姿多彩的画境中。活泼机灵的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落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唱个不停;树木都开始发芽了,有的已经长出了嫩绿的小叶子;碧绿的小草不 知什么时侯竟偷偷的从地下伸出了小脑袋;五颜六色的鲜花盛开了,散发着迷人的芳香,它们一个个昂首挺胸,在春风的吹拂下,扭动着美丽的身姿,好像在举行一场选美比赛;从远处传来了哗哗的流 水声,哦,原来是美丽的小溪苏醒了;看着那连绵起伏的群山,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我的心情格外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