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咣当咣当咣当咣当”门外不停地发出烦躁的声音,胆小的我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白色的天花板,“呼呼呼呼呼呼”我畏惧的躲在棉被里,想赶快睡着,但一闭眼便会看到连根拔起的树、被掀翻的汽车、在空中飞舞的瓦片……“啊!”我睁开了眼,看了看四周粉色的大帐子、方方正正的书桌、悬挂在半空的吊灯。我拍拍胸口,打开了电灯。明亮的灯光让我的心平静了不少,终于可以没有恐惧的睡觉了。
刚睡不久,自己的喉咙便像着火一样催促我的身体“渴死啦!”我走下床拿起放在床头的水壶“咦!空的。不会吧这么倒霉”我打开了楼道的灯正要往下走,就想到了爸爸妈妈“爸妈会不会也没有水,我也帮他们灌一点吧”我轻轻地走进爸妈房间。不出我所料他们果然谁的很熟,而且水壶也是空的,我正兴奋的走下楼去。突然“砰砰砰”原本亮堂堂的楼道上在一瞬间变得黑不溜秋的。现在的我很明白发生了什么,可越想冷静就越控制不了自己,感觉好像被全世界遗忘,没有人知道我的存在,世界仿佛只有我一个人……
“微微,微微,醒醒”我慢慢的睁开了眼,世界又回到了原来的模样,笑了笑又将眼睛闭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