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的作文:人生最美的风景作文400字
在慢慢的人生路途中,最美的风景莫过于友情。它在疲惫时为我解乏;在忧伤时给我带来快乐;在失落时为我带来鼓励……
从小我胃的抵抗力就不好,没准那天喝杯凉开水都会引起一阵胃疼。可那天,我胃虽然很疼,但心里却很暖。
那是夏日里的一天,我们打完篮球后大汗漓淋的进了教室,待了一会,我仍热的要命,便拿出水瓶去饮水机接水,我享受着水给我带来的快感,却浑然不知那水已在教室里放了一个周末,早就坏了。第六节课还没下课,我就疼的冒出了汗。往日活泼的我却一脸难受的坐在座位上,死党们发现了我的异常,忙围到我桌子边,问:“付娆,你怎么了?”“胃疼……”我郁闷着拉着长音。“你刚吃什么东西来啊,怎么会胃疼?”“我喝了它——”我有气无力地指向饮水机。“那水喝了不胃疼才怪!它还是上周的呢!”她关心的语气中夹杂着责备。“哎呀,好了好了,先别怪她了,先去给她接点热水吧!”另一个死党边说便拿着杯子去老师办公室。
“好点了么?”看着同学们关心的眼神,我露出了微笑,虽然胃依然隐隐作痛,但心里却是暖暖的。
友情是冬日里的阳光,总在不经意间,成为我们心灵最深处的感动,它是人生旅途中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