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令人发笑的照片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同学们无比兴奋,因为今天同学们要去春游啦!这次春游,老师准备带同学们去田野里,走一走,看一看。小明做足了的准备。他的头上戴了一个太阳帽,脖子上戴了一个顶级照相机,背上背了一个鼓鼓囊囊的背包,里面装满了东西,有水、笔记本、水果色拉……其他同学也做了充分的准备。
同学们来到了田野里,蔚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小鸟在枝头鸣叫,花儿争奇斗艳,田野里一片绿油油的,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小虎发现田野里一片绿油油的植物,这好像在科学课上研究过的狗尾巴草。小虎兴奋地大声喊:“哇,同学们,快来看啊,狗尾巴草!”同学们闻声走了过去。
小红问:“你刚才说什么?”
“同学们,你们看!这儿怎么种了这么多狗尾巴草呀?”小虎很疑惑。
小红听得莫名奇妙:“哪里来的狗尾巴草,我怎么没有看见?”
小虎指着那些植物对她说:“喏,这么多,你没看见吗?”
这下,可把大家都给乐坏了。同学们都捧腹大笑起来,有的同学笑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有的同学笑得都咳嗽了,有的同学笑得直跺脚……在这时,小明连忙拿起相机,抓住这精彩的片段。
小红笑着说:“小虎啊,你真是个马大哈!这哪里是什么狗尾巴草啊,这是麦子!”
小虎这下真是无地自容了。
过了几天,小明把春游的的照片印出来带到了学校,大家看到了这张令人发笑的照片,还是忍不住又哈哈大笑了起来。
这一次的田园之旅,让同学们走出了城市,走近了大自然,不仅放松了心情,更开阔了视野。让我们走近大自然,去打开大自然绿色的课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