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令人发笑的照片作文400字 一张好笑的相片
小明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地走到了大街上。只见一个有钱人正在炫耀自己的衣服裤子,把自己的裤子夸张地说是真正西部牛仔穿的裤子,说什么他有个朋友是牛仔,是他帮他做的。还说自己的衣服是美国的纯种西装,是国家领导级人物给他定做的等等等等骗人的话。小明见了便马上笑了起来。另一个人却哭丧着脸,因为那个有钱人说他衣服穿得丑,不懂时尚。于是那人决心恶搞他一番,让他在大家面前出丑。于是他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他背上粘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是猪”,那个有钱人开始走路,结果刚迈出一步就被别人笑话,他往后一看,看见了背上的纸条,就知道了是哪个人做的了。于是他便飞快地跑去追他,没想到忘了自己是光头,头上是假发。一跑起来假发就飞了起来,他便又红着脸去追假发,假发在天上飞呀飞,飞到了蓝天之上,谁知道一只鸟飞过来,假发被那只鸟叼走了。那有钱人就只得光着亮堂堂的光头尴尬地走了。此时他真想挖个地洞躲得远远地。小明在一旁和一些人哈哈大笑。当然,他也没有忘记拍下这一时刻,现在这份照片已经在他的相机里了。嘻嘻。
小明拍到这情景的第二天,他就拿去洗这照片了,洗好后。他马上去拿给同学们看,同学们看了,一个个都笑疯了。后来他又给了老师看,老师也笑了起来。这真是一张令人发笑的照片啊。